close

MOZU.S01E09  

 

精采個一集後,這集又略沉悶了些。

前半段劇情推進慢吞吞,最終大魔王又是導向高層的發展,看著也不覺得多讓人驚訝,

害我不禁快打起瞌睡來(回復癱在沙發上的狀態)。

還好最後一段來了爆點,讓我精神全振奮起來。

果然!只有新谷宏美能讓我激動啊!(整集就是等著他逃獄。)

 

MOZU.S01E09

 

倉木跟蹤東。

兩人對話時,倉木開口前又拿起菸來抽…。

噗!倉木非得抽菸才會講話嗎!

從第一集到現在每集都這樣,以致於只要有倉木現身的畫面,

「吸菸有礙健康」這六個字就會出現,頻繁出現的警語直戳我笑點!

現在只要看到倉木拿起菸,我就大笑。

(我受夠了這六個字了,完全是破壞畫面的標示!)

這也算是種職業傷害吧!?

西島拍完這部戲應該要去做個健康檢查。XD

 

MOZU.S01E09  

 

而在上集預告中,

東口中所謂歐梅拉斯的理想國及被囚禁在地牢的孩子,我原以為是意指宏美,

看完他整段話後才理解,他這是明白提醒著倉木不要去揭開黑暗面。

看似完美的表層,是藉由刻意掩蓋汙穢事實才呈現的結果。

為了維持國家體制掩蓋腐臭一面的正是公安,那是他們自認能維持國家秩序的方法。

 

MOZU.S01E09  

 

室井被軟禁在Safe house。Safe house面著海環境優美,

跟去監視室井的倉木、明星、大杉三人又時不時出現悠閒感的對談,

搭配上一旁美景,差點都快以為他們是去度假。(誤)

這集大家卯起來狂抽菸,幾乎人人有份啊。

 

MOZU.S01E09 MOZU.S01E09  

 

大杉對倉木說,他以為千尋是捲入阿拉格阿法事件中才因此懷孕,

原本我也是這麼猜想的,總覺得小孩不會就是室井的這樣簡單,

嗯…事實證明,我想多了(汗)孩子父親就是室井這樣而已。

這集情節真得很鬆散阿,角色間的對話場面對劇情推進其實並無關聯,

如:明星&倉木的海邊談心、大杉&倉木的對話,以及明星&室井談到明星父親,

談話內容並無特別之處,因此讓我有這是在填時間的錯覺。

 

MOZU.S01E09  

 

倉木逼問室井真相為何?

室井直指倉木是讓千尋及小雫死亡的最大禍首,這才是真相。

 

MOZU.S01E09 MOZU.S01E09  

 

看預告時,以為是潛力無窮的宏美靠自己力量逃獄,結果竟然不是!(害我小失望)

原來是東故意放走宏美!

不管怎樣,宏美能不被綁著就是好事,

至少表示有刺激畫面可看,劇情多少來點起伏。

只是,宏美來到Safe house的手腳快到我想吐槽啊!

他好輕鬆的潛入屋內,直接就有和室井正面對決的機會,

但宏美就是無法乾淨俐落的殺了室井。

果然有沒有穿女裝攻擊力差很大!(誤)

 

MOZU.S01E09  

 

這一段五人大亂鬥的場面,再次證明警察真的很弱!

不僅宏美沒抓到,明星負傷,室井也讓他逃了,

倉木這群人根本全盤皆輸。

 

MOZU.S01E09 MOZU.S01E09  

 

上集就說了,東出現的時候我腦中都會有"帥"字飄過,

這集依舊是這樣。

東放走宏美,是想達到擾亂秩序的效果,

可是最後他回眸一笑後的往後一倒……

是怎樣??自殺??

看不懂啊!!

 

MOZU.S01E09 MOZU.S01E09  

 

津城推斷森原官房長官正是在室井背後主導一切的人。

他蓄意以公安警察為中心建立成立公安省,讓心腹室井警視監成為領導,

再利用竊聽、隱瞞、暗中調查等各種手段,森原將掌握絕對強勢的國家權力。

津城就算知道這些也沒用,逃走的室井反將津城一軍,

他以涉嫌擾亂警察內部,企圖破壞國家秩序從事恐怖活動的罪名,逮捕了津城!

連倉木也被嫁禍是爆炸案主嫌千尋的幫兇,而被監控!

(室井這老狐狸太恐怖,他真愛過千尋嗎?)

最後一個鏡頭,給了主角倉木對室井烙狠話的機會:「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

 

 

這次預告內容較長,最終回是以暗殺訪日的薩爾多尼亞共和國總統做為重點展開後續,

女裝宏美又出現!

最後一幕,倉木被槍抵著額頭!

《MOZU》預告每次都給我很精彩的感覺,期待最終回。

可惜的是,之後的《MOZU Season2 ~幻之翼~》就沒法跟著追當日進度了,

哎,一陣失落感襲來。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