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沒料想到這劇竟然還會出個SP!!

雖然當時說不上很熱衷,

但忍不住想知道Marumo和雙胞胎後續發展的好奇心,還是先開看了起來。

時隔三年了,果然大家變化都很大。

當然,其中變化最大的還是兩個小孩!

因為時不時在其他劇裡也是能看到鈴木福&蘆田愛菜,

慢慢地逐漸地看兩人成長,似乎也習慣了小福&愛菜現在的模樣。

倒是找出舊片尾曲來看時,才會驚覺孩子成長速度的飛快。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三年前唱著マル・マル・モリ・モリ!的兩人,

跳著舞時不甚俐落的動作,讓人感覺到屬於那年紀的可愛。

現在跳起舞來不僅俐落很多,愛菜都有些許女生的靈氣,連小福也不像以前那樣呆傻蠢萌。

穆克還是很可愛!

但~是同一隻狗狗嗎?我分辨不出來。

阿部似乎瘦了點,比嘉頭髮剪短了還是美!

小柳友竟然和同事結婚,Marumo辦公室的座位隔開這對恩愛夫妻,這裡蠻有趣味的。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SP裡的薰做起了童星夢,友樹這個只愛昆蟲的男孩開始了他的初戀。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然後照慣例又是要玩分離這一套,來強調Marumo和雙胞胎間情感的羈絆。

我對這部劇一直都無法看得很投入,

當時有人說此劇感人又溫馨,其實卻全沒觸到我哭點呀。

應該說,是原本劇情上的設定就無法讓我有共鳴,

也因此我怎麼看都不能感受到無血緣關係的三人其濃厚情感。

不過呢,此劇調性輕鬆,溫馨中時不時又帶點小幽默,

還有可愛的小孩和狗狗,對於喜歡可愛東西的觀眾來說算是頗有療癒效果。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上次本篇頻頻出現的是~老大的芝麻鹽(ごま塩の親分),

這回SP換推七味大姊頭(七味の姉御)了。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劇情上有大進展的部分,算是最後Marumo在給彩的情書上寫著~

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此刻響起溫暖配樂)

彩:「對不起,我拒绝。」(音樂聲即停!)

Marumo錯愕!!

就在Marumo失望的自我說服解釋時,彩說:「結婚,倒是可以。」

眾人『~~~~~』(這劇固定要這樣做結束XD)

哈哈~求婚的竟然是彩!!

 

 

這部劇最讓人有記憶點的絕對是片尾曲了!!

這首歌超洗腦,聽著聽著會不由自主跟著一起唱了起來。

就算時隔三年再聽,依然如此。

 

fb的小福&愛菜。

 

高護木的規矩 SP 2014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