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喔~不是!是山田涼介來扮鬼的一集。

不難看,但也沒有好看到值得寫文,

我只是邊看時手癢的截了圖想一次放上來罷了。

貼圖前,先聊一下原作作畫岡野剛的推特留言。

近來很常去看岡野さん&岡野太太的推特,覺得這對夫婦超有趣!

發言什麼的…完全就是eighter!尤其是岡野太太根本已經成為丸擔!(笑)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岡野さん前天在留言裡說到,

で、妻がすっかりニワカ丸山担になってしまって、

今日は(渋谷)すばる担のママ友の家に、DVD鑑賞会に出かけております。(笑)

たのしそうだな〜… 私は…明日〆切の仕事があるので…(泣)

妻子要去すばる擔的媽媽友家開DVD鑑賞會,好像會很開心。

岡野さん說自己要工作,一副很想去的模樣。

當天其他留言提到以前與男性idol無緣的他,因此次原作改編電視劇而了解藝能界。

也因為関ジャニ∞,才了解用「名前+担」來稱呼愛好成員的人。

哈哈哈~以前不知道現在卻懂這麼多。

岡野夫婦太可愛了!恭喜丸藉由ぬべ成功吸收到一對夫婦fan。

很羨慕岡野夫婦能有共同的喜好呢!

尤其喜歡的還是丸,邊看丸發神經邊哈哈大笑,應該對夫妻和樂的關係有幫助。

至少一起看丸的時候兩人是滿臉笑意的好心情。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部劇說教的部分,

每次看到霸鬼和ぬべ為各自論點爭論,都讓我頻翻白眼。

就是覺得說教部分處理的有些弱智和矯情(有些劇情也是),

大概這劇原本設定針對的年齡層就偏低的緣故吧。

ぬべ頻頻嚷著『守護重要之物的力量』,

且他的鬼手正是為了保護他所珍視的學生,我看著都沒感動。

只想到,你們要打就快點打一打別廢話那麼多!

但,這部劇還是有令我開心之處!丸的ぬべ就是我的重點啊。

基本上,把ぬべ正經收妖的部分排除,其他時候的ぬべ就是平常的丸。

這樣說似乎也不算對演技的誇獎齁,

反正這劇也沒什麼考驗演技的機會,丸把自身融入角色來演出ぬべ倒是適合。

且丸那麼愛妖怪,能演出ぬべ他自己應該很樂在其中。

丸的ぬべ常讓我看著看著,就不自覺開啟迷妹模式呢!

有些角度~頗帥!

平常好難看到這麼帥的丸,但ぬべ可以滿足我想看帥丸的心情。

就算臉上有傷也是帥!!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ぬべ幫小玉帶便當又跟小玉拼命撒嬌。XD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一併放上劇中美美的東名、玉藻、絕鬼、律子。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網上看到說ぬべ解開妖術花了四小時。(道具上的NG)

我大笑!認真注意了下,真是這樣!

ぬべ幫學生解開妖術時牆上時鐘是8:50,但解除妖術後時鐘變成12:50。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最後ぬべ的鬼手不見了,很疑惑最終回ぬべ要如何對付霸鬼。

沒了鬼手的ぬべ,一點也不強啊。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要丸正常點真是很有難度,明明可以從頭帥到尾的,幹麻又搞笑了啦。

但覺得這樣的丸有趣的好可愛。這麼看著動圖的時候我又笑了~

靈異教師神眉 EP09 

這個太好笑!一起放進來好了。

丸宣傳ぬべ,竟是倉在幫忙介紹。

突然"強制成佛"嚇到膽小鬼倉了!XDDDD

20141128 

地獄先生ぬ~べ~》的幕後花絮。

丸拍拍大腿,示意要知念坐在腿上,知念好聽話立刻乖乖的坐上去了。

這算是疼愛後輩的方式嗎?但這樣看著很怪!

知念個子小小的很可愛,但也是大人了,丸別這樣阿!XD

莫非丸跟橫一樣也是弟控?

知念拍這部劇跟丸變很熟,常在丸面前表演新發明段子之類的東西,

涼介說覺得知念最近越來越像丸。(糟糕!)

噗,丸的感染力太強!知念被丸帶壞了。

20141206_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_ドラマ「地獄先生ぬ~べ~」  

拍攝空檔丸突然莫名跳起奇怪的舞,知念&涼介很快也跟著跳了起來,

先是正常速度之後變慢動作,三人玩得很開心的感覺,

前後輩相處好和樂的氣氛。

20141206_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_ドラマ「地獄先生ぬ~べ~」  

跳完後知念問:「有多少分?

丸:「嗯....六千萬分。

知念&涼介:「哇~

兩人都是乖孩子啊!好配合丸前輩,不像丸的成員老愛吐槽他。XD

20141206_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_ドラマ「地獄先生ぬ~べ~」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