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十祭來當標題,其實是篇亂七八糟的閒聊文啦。

雖說的初衷都是要讓現場的eighter開心及享受其中,

但我覺得十祭與eighter同樂的意旨比起演唱會更濃厚些。

十週年對於與eighter更有特別的意義,

因此像是曲目編排都選唱了現今較少唱的,

而成員的組合也是以沒搭配過為考量(橫的建議)。

這次的組合曲一出現,果然很亮眼!

因為,不僅是相互搭檔的成員都很引人遐想外,他們唱得還是其他成員的歌,

基於好奇新組合模式會與舊演出印象有何差別,這也隔外讓人興奮及期待。

 

十祭 キング オブ 男!Remix(BD)  

 

Kicyuすばる(原唱:安&橫)

すばる負責的是安的部分,亮則是橫。

兩人一出現就笑場了!

尤其是亮,一登場就"噗ㄘ"笑出聲來!之後更是幾乎整首歌都在笑!

都不曉得亮是因為覺得有點恥才笑呢~

還是與すばる搭檔太開心才笑得那麼得意。

 

十祭 Kicyu-Suba Ryo 十祭 Kicyu-Suba Ryo 

 

亮唱Kicyu時不時流露的喜感,

讓我聯想到《對不起青春!》最終話裡老師群舞這一段。

平助~你~噗!發生什麼事了!

嚴重崩壞啊!XDDDD

覺得這人根本不是平助,而是亮本尊亂入!

(最終話似乎沒前面精彩啊)

 

ごめんね青春! 最終話  

 

Torn(原唱:亮&倉)

橫唱得是亮的部分,雛是大倉。

這對組合算是除了倉安外,最吸引我的一對了。

橫雛夫婦也是好久沒搭配了呢!

演唱的還是給人色氣滿滿印象的torn!

橫雛很少做此形式的演出,令人更加好奇他們唱起torn會是哪種感覺?

看完覺得,嗯。。。果然整體氣氛感與倉亮完全不同。

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蠻特別的。

橫&雛的共舞,我有彷彿看兩人比武過招的即視感。(笑)

 

十祭 torn-YokoHina

 

現場排練時兩人的互動又讓我笑了!(雛直接用手帶橫到正確位置 XD)

 

十祭 キング オブ 男!Remix(BD)  

 

わたし鏡(原唱:安)

看丸這麼安安靜靜的唱首歌,真是好難得!

而且,這麼安靜認真唱歌的丸,實在好帥!

帥到我都覺得這人不是丸,他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了吧。XD

 

十祭 わたし鏡-maru 十祭 わたし鏡-maru

 

安&倉專注的不知在拍什麼~

咦~紅黑條紋的內褲~(重點誤)

 

十祭 キング オブ 男!Remix(BD)  

 

原來,安&倉是在拍丸的排練!丸在原唱者面前唱,壓力大呀。

 

十祭 キング オブ 男!Remix(BD)  

 

パンパンダ(原唱:橫&丸)

安唱丸的部分,倉則是橫。

覺得讓大倉來唱パンパンダ,是故意捉弄他呢。

之前大倉說過,看橫丸唱パンパンダ時感到有點羞恥,

當時全員聽了大笑!橫還說大倉說了不得了的發言。

因此更覺得讓大倉唱パンパンダ,一定是橫的陰謀。

但我絕對要說,這首由團裡兩位最可愛的OL來演唱,根本再適合不過!

裝可愛分明是兩人強項!

不,不能說裝,是徹底的本性流露啊。

倉安一牽手出來時,我就想大叫真是可愛死了!

 

十祭 パンパンだ-KuraYasu 十祭 パンパンだ-KuraYasu

 

最後兩人還分別眨眼做可愛貌,吼~倉&安實在是可愛到我好怒!

竟然比我這女漢子還會裝可愛,是怎樣啦!

 

十祭 パンパンだ-KuraYasu  

 

放丸&倉的圖。

Band時常出現的。。。貝斯手&鼓手的深情對視。XD

 

十祭 イエローパンジーストリート  

 

丸&倉太愛玩了!

前面的すばる超一本正經,後面兩只竟無視現場打鬧起來!

 

十祭 キング オブ 男!Remix(BD)  

 

順便貼下Babun

雛也是很厲害啊,靠著Babun縱橫控好幾年!XD

明明Babun本來只是個整人事件下的產物,想不到意外的深植人心。

說真的,只要Babun的主題曲一出現,

我嘴角就開始上揚,都想跟著喊"信五"了

Babun真是有趣的要命啊!

 

十祭 Babun  

 

之後全員以Babun造型現身,我想當時第一場觀眾應該超驚訝!

這絕對是∞給現場的驚喜!

 

十祭 Babun  

 

喔~對了,那個橫阿,果然是很白呢!

最左邊的すばる~XDDDD

 

十祭 Babun  

 

做ending pose時,大倉又打到旁邊的亮了。

怎麼苦主每次都是亮!哈哈~

去年紅白LIVE,大倉在ending pose也是一拳擊中亮,

亮當場說好痛!XD

 

2005年Spirits也做過與這次一模一樣的組合,但與九年後十祭的感覺迥異。

九年前的橫雛舞蹈還有像這種的!

 

2005 Spirits 2005 Spirits  

 

丸唱得是快歌動個不停,好難截到好表情。(近一點的臉都好冏)

倉安對唱!雖是對唱,但一人一邊隔得好遠。

 

2005 Spirits 

 

很清秀的すばる與沒皺紋的亮。(兩人的合唱也是隔好遠)

 

2005 Spirits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