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白組嵐、紅組吉高由里子。

今年首次登上红白的有5組。

分別是紅組的HKT48May J.薬師丸博子

白組的SEKAI NO OWARIV6

不意外,這次又是白組獲勝。

誰勝誰負其實不重要啦,重點在過程嘛。

只是看完後覺得…也不是不好看,就感覺沒以前精彩啊。

若是為前輩幫襯在一旁扮舞演出這種模式,至少還能感受到表演的誠意。

但這次出現很多全體排排站的畫面充場面,

雖說大集合有著凝聚向心力及同樂的效果,但整場出現太多實在讓我感到疲乏。

且鏡頭又要照顧到聚集在台上的藝人,很容易讓該組演出者失去焦點。

 

吉高是主持生手,本來對她的表現就沒抱期望,

照流程好好走完即可,白組的嵐可以補她的不足處。

不過,當仲間由紀惠和吉高一起對話時,

仲間口條和台風明顯都優於吉高好多,一瞬間有仲間是主持人的錯覺。

 

對於已經連兩次上紅白的Sexy Zone

我有疑問!這團在日本很紅嗎?

 

很偏心的我,這篇內容主要寫,觀點依舊很不客觀。

開場看到大倉的髮色就大吃一驚!想說他短短幾天從紅髮又變金髮了。

我團今年出現場次很多。大多數時間是人形背景

與桃組一起幫襯前輩香西かおり細川たかし這一段表演出現畫面較多。

和香西かおり走在一起的畫面,看這身打扮根本牛郎啊。

金髮大倉笑得好燦爛!

村上超會做公關的感覺,鏡頭上一直看到他很有禮貌的和香西前輩搭話。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之後就是全員被桃組的男大姊們搔擾!

看著渋谷融入的表情,我開始大笑!

丸山被男大姊帶到後面打扮,變身後的丸山氣質全變了,

整個人好投入在扮女人,表情動作超撫媚,噗!(羽毛差點打到亮)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視線老落在丸身上的大倉又是笑慘了!(眼睛都笑到瞇成線)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丸根本人妖上身了啊!那個掩嘴笑的媚態看得我狂笑!

壞掉了壞掉了!丸又壞掉了啦!

難怪細川前輩會問他你不要緊吧?

丸又一次的挑戰了idol的極限!(恭喜丸往人妖路上更邁進了一步XD)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因為氣氛實在太搞笑,結果這段我都忘了要聽歌。

重看時才發現細川たかし唱得応援歌、いきます,其實是首很帶動氣氛的歌。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特別企劃『嵐meets妖怪手錶』(A·RA·SHI ~ ゲラゲラポーのうた

沒看過妖怪手錶的我,竟覺得布偶們與嵐的表演蠻可愛的!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在後面當人形背景~鏡頭全被布偶們擋住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和田アキ子古い日記〜2014紅白スペシャル〜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V6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這兩首我團又是人形背景。

人來瘋的丸山還是很high,配合歌詞拉著橫山的手轉圈,看到橫山一臉呵呵笑著。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May J.Let It Go〜ありのままで〜

May J.的裙子看來像硬梆梆的站台啊。

這首是年末音番絕對會有的歌!

Let It Go在紅白還唱了兩次!(後面原唱唱了英文版)

日本人對冰雪奇緣的喜愛度高到我不太能理解。。。。。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女々しくて

金爆連續三年都是這首上紅白,每次都玩不同花樣。

鬼龍院訪問時說這次是能讓大家安心的演出,嵐聽了還質疑真能讓大家安心嗎?

如果真能安心的話,那就不是金爆了!

我就是期待金爆給人次次不同的驚喜!

看到樽美酒和羊群出現在畫面上時,我開始狂笑了起來。XDDDD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沒想到,扮羊的樽美酒竟現場上演"剃毛秀"!

當場讓師傅剪頭髮!這招夠厲害!

我邊看邊疑問…不是本人吧?難道是假髮?

金爆表演完後,在場邊的嵐跟我有著同樣疑惑!

說來金爆在MSSP的表演才更令人吃驚呢~

穿丁字褲滿場跑的樽美酒,根本尺度無下限啊。XD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関ジャニ∞オモイダマ

這次有別於以往給人總是唱熱鬧歌曲的印象,正正經經的唱了オモイダマ

對於我雖總是偏心,但還是要挑剔的說這次演唱有小瑕疵。

村上的麥克風似乎比成員們大聲了些?

以往合唱總是聽到渋谷歌聲特別響亮,這回反而是村上的聲音突出。

偏偏很不巧的,村上在中間唱錯段"啦啦"了幾聲。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TOKIOLOVE YOU ONLY

長瀨要場邊的V6、嵐、関ジャニ∞一起到台上演出!

這段氣氛好合諧,前後輩同樂的感覺很棒!

插花了一句!

被卡一半的渋谷表情很搞笑。噗。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椎名林檎NIPPON ー紅白ボーダレス篇ー

著和服揹電吉他的椎名林檎好酷!氣場好強大!

(刷吉他時的快手讓我好驚訝)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SMAPみんなで歌おう!SMAPメドレー

《SHAKE》《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和《Top Of The world》共三首歌。

當人形背景)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最後合唱時,被大倉&村上笑死了。

好突兀阿這兩人!XDDDD

兩人往上站了一個階梯,靠著自力救濟沒有淹沒在人群中。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最後很幸運的有了個全員特寫,雖然還是一閃而過。

 

第65回紅白歌合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白歌合戰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