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篇閒聊文,標題夠清楚明白吧。(笑)

最近只寫了一篇亂七八糟的抖S刑事,

很想好好的、有條理的寫篇日劇文,就是提不起勁。

這季日劇季初時,絕大部分都看了第一集,能讓我有動力續追的…好少。

一集棄的…就不多談了。

『天皇的御廚』很好看!

這類型故事的套路及走向雖普通,偏偏卻是挺能吸引住觀眾的固定模式。

只是…我沒能堅持住每週追劇啊!(緯來快點播!天天播我就會看了。)

佐藤健和∞在我心中天秤的比重就是不一樣!

既然休閒時間固定就是這樣,我第一選擇還是∞。

這群愉快的傢伙雖然有點蠢、又有些煩人,

偏偏我就是無法壓抑住想看他們的念頭。

 

『I`m Home』(又或者是『家的記憶』)這部我倒是有持續的追,

只是越追越無力就是了。(最後一集還沒看)

這類劇情不是我偏愛的那款,

對我來說『安堂ロイド』比『I`m Home』好看更多。

不過,講久的媽媽那一集…有被感動到,給我印象也最深刻。

 

『Dr.倫太郎』撐了三集…我放棄了!

無法喜歡夢乃這個角色,或許是我堅持不下去的原因。

 

結果,最後每週讓我持續追的…竟然是兩個傻子。(汗)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和『ドS刑事』明明都不怎樣啊!

只看重演員皮相的我,真是膚淺極了!(羞)

『ドS刑事』別篇有談過就不多說,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原著故事本身精彩,

只是當我看著山P努力演著智能障礙角色的咲人時,

一股替他很尷尬的情緒會持續跑出來干擾我,

發自真心覺得他不適合這種角色!角色難度對他來說太高了!

山P還是演帥氣角色最能展現自身優點。(被說戲路窄就認了吧)

至少我能愉悅的欣賞他,而不是替他一直尷尬。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最終話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最終話  

 

結局…編劇硬是把三對CP全都拆了,

看到這幕才理解原來是為了把柳川、檜山、咲人送作堆啊!(誤)

喔~對了,最討厭遙香這角色了!

說到底,遙香就是只愛天才!我打從內心瞧不起遙香!

口口聲聲對已成天才的咲人說,喜歡咲人以前的單純樣。

但當咲人智力逐漸成以往模樣時,遙香卻又恐懼不已,

這女人完全口是心非呀。

 

以上,日劇部分想碎念的差不多就這樣。

繼續聊∞。

 

之前寫過『ジャニ勉』400回紀念前篇,

後篇有些片段能感受到成員間的友誼,覺得很值得寫,

就補在這篇一起聊了。

成員在車上進行了抽籤回答題目的環節,

看籤筒和籤紙製作的很有手工感,就覺得這段應該是臨時加入的吧。

staff也很隨性嘛!

問到這些年來哪個人變化最多時,亮說丸以前有這麼鬧騰嗎?

此時明明該回答的人是雛,亮竟主動先提問了!

約會組的感情果然很不同。(笑)

橫問丸是什麼時候覺醒的?

以為丸會搞笑的回答,想不到丸說的話超真誠。

因為我很依賴和信任大家。」這句話惹來成員一陣笑!

覺得這群人其實是用笑來掩飾害羞的感覺呢!

剛開始沒那麼做的原因,大概是在猶豫,不知道可不可以那樣做。

橫說觀眾大概都覺得丸就是給人很鬧騰的印象,

但丸卻是看腳本最認真的人。

這時以為京都文青丸會說些感性話時,偏偏他又搞笑的說:

之所以看腳本,是想知道自己在哪段可以活躍。」(笑)

覺得能坦率說出"我很依賴和信任大家"的丸,

其實性格裡有著單純與認真的一面呢。

 

 

大倉抽到的題目是『直接了當的對成員說出感謝』。

唸完題目大倉就尷尬的邊笑邊說這好害羞啊!

哈哈哈,在成員面前說感謝某某某…這真的讓人好害羞沒錯!

大倉:「應該是休息室的丸吧!

大倉說這話時眼睛視線往下看,說完轉頭看了丸一眼,

丸雖面帶微笑卻故意轉頭看窗外,兩人小害羞的樣子看來有些搞笑。

丸的害羞樣立刻被成員吐槽了。(笑)

 

20150429ジャニ勉(400回記念 未公開SP)

 

錄ジャニ勉的時候丸很辛苦,他那樣炒熱氣氛所以錄完很累。

大倉說到這裡時,看到丸用手指擦了下眼睛,

看得我都懷疑…感性的丸是掉淚了嗎?

但回到休息室大家捉弄捉弄他,他還是會給大家表演個笑話什麼的。

所以錄ジャニ勉的一天,應該是他特別累的一天。

這麼一堅持就是八年,覺得非常感謝。

橫看著丸:「總在回東京的飛機上爆睡!

成員大爆笑!

大倉感謝的話,應該也是其他成員心裡所想。

他們又以調侃的方式帶過,也是基於害羞吧。

要在熟到不能再熟的成員間,坦誠對彼此的感謝,真的很羞恥。

 

 

由上面這兩段想起了2012年演唱會時,成員幫丸慶生的畫面。

前面先唸了段讓丸有點感動的信,最後才揭曉寫信的其實是雛。

明明是要祝賀成員生日,卻還是要玩弄一下成員心情,

這群人真是超故意的!

搞的丸心情一上一下超複雜。(笑)

 

(2012.03.21)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2012.03.21)五大ドームTOUR EIGHT×EIGHTER おもんなかったらドームすいません

 

不過最後還是獻上了丸爸對丸的祝福。

(信是由大倉與丸爸聯絡得來的)

其中提到,『進入事務所後,遇到的伙伴們雖然是一群愛玩的大男孩,

但如今的工作能讓很多人得到快樂,我既覺得欣慰又感到不可思議。』

另外也提到現今的一切,都是在伙伴和工作人員所組成的大家庭中,

慢慢的體會累積才成長起來,因此更期待見到丸與伙伴們的共同成長。

前面這些話都很感人呢!

丸爸最後這句『我也爭取在大賽中取得優異成績,不輸於你。』

我笑了!

丸爸也是很搞笑,難怪兒子會是這種性格。

 

來看節目為丸整理的段子十連發!

我全程忍不住笑!

整段看完…感想就是~丸,你真該去吃一下藥了。

丸的段子其實不見得有趣,有時還很冷場,

能讓人想笑的原因嘛…

或許就是丸那副無視眾人自得其樂的姿態吧。

 

 

山田的漫才蠻有趣味點,也剪了下來。

一開始就聽到大倉的笑聲,這傢伙根本是醉了。(笑)

尼醬超級捧場啊,從頭到尾笑不停。

而中段『啾』的梗…橫倉兩人對看大爆笑!

結束後全體鼓掌!

雛甚至還特地站起來鼓掌!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