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布了キャンジャニ∞的出道曲「CANDY MY LOVE」PV部分畫面,

先是一陣大笑後,引發我想聊聊新單曲的念頭。

前向きスクリーム!」與「CANDY MY LOVE」的期間限定盤,

這張收錄了兩支CM的單曲,嗯…惡搞成分很濃。(笑)

好不容易上張單曲超帥氣,沒隔多久就又諧星化了

先說キャンジャニ∞這個新人女子團體(?)。

這群人為了這個女團的出道,可是超用心在鋪梗呢。

先是7/14在infinity官網首頁突然亂入了キャンジャニ∞,

一點進會隨機跳出此女子團體頁面。

有人刷了二三十次才刷到キャンジャニ∞,我兩次沒刷到就放棄了。

隔天官網在NEWS欄裡表示因不明原因干擾,

才導致出現新人女性偶像團體頁面…

噗~竟然說是駭客入侵!官網太有趣了!

然後18日eito兵庫、神戶的公演,

キャンジャニ∞送給関ジャニ∞的祝賀花籃堂堂正正的擺著。

哈哈哈~這看得我忍不住都想說,戲做的真足啊!你們~

昨天配合新CM發布,

官網又亂入キャンジャニ∞另一款水手服的造型,

這次不是隨機我總算有幸見到,順手截了圖。(今天又看不到了)

キャンジャニ∞「CANDY MY LOVE」 

女團的水手服PV...比我想像中自然很多。(但我還是笑了)

官網上放的PV,每個成員那副哀傷到面無表情的臉,讓我超不習慣的。

電視台影片播放的部分(小窗口看到主持人們也是忍不住笑啊),

主要是すば子的獨唱,官網PV放的是另一部分,

すば子歌聲襯著成員的和音,突然覺得這首歌聽來挺不錯。

還好大家沒故意捏著嗓子學女聲,而是很正常的唱歌。

圖依次為倉子、丸子、横子、村子、安子、錦子、すば子。

キャンジャニ∞「CANDY MY LOVE」  

從期間限定盤的封面看來,重點成員是前排的矮個子三人(喂~),

center是錦子吧!看PV以為是すば子呢。

錦子與すば子為何中間有空隙?

女團果然比較有心結什麼的...是不是?!(笑)

不曉得CD裡會不會來個女成員個人介紹,我蠻想看會是怎樣的角色設定。

「CANDY MY LOVE」キャンジャニ∞ 

先前在廣播上播放了「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第一次聽完沒出現好不好聽的想法,只覺得這首絕對是洗腦歌!

只聽一次,滿腦子就全是「前向き前向き前向き~」循環不停。

然後7月4日在"THE MUSIC DAY音楽は太陽だ",

終於看到了「前向きスクリーム」的現場演唱。

戴面具穿花花綠綠短袖短褲的eito好可愛!

與西野加奈一起走上台前時,

eito配合面具背對著觀眾走的模樣就先讓我笑了,

之後頭後仰鞠躬的蠢樣更是讓我笑不停

尖嗓子的答話更是讓人大笑!(都是丸說的?)

這群人惡搞的太有趣了~

20150704THE MUSIC DAY 音楽は太陽だ。Part2eito衝撃20150704THE MUSIC DAY 音楽は太陽だ。Part2eito衝撃 

歌曲配合舞蹈看來比CD有感覺多了!

只是,收音有點怪,有人麥克風特別小聲?

總覺得歌唱和伴奏音搭起來不太合諧。(一開始還有點小走音)

後面和搞笑藝人合作的部分不想寫,

一看到七個門就想起去年的表演,看完果然…

這和去年有何不同啦!

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前向きスクリーム」濃濃祭典風的PV看來就比現場演出好很多,

人多營造出的氣勢就是不同!

服裝倒是有些意外

不是上節目穿的夏威夷風短袖短褲,而是西裝配短褲穿長襪。

戴面具是想表現出不管向前看或往後看,

什麼角度都是前向き看得見樣子。

丸是center呢!

我擔大倉站邊邊,有時鏡頭還被燈籠擋住,太可憐。

現在在猶豫該買那一版啊!

初回限定盤封面雖沒露臉戴面具

DVD內容有ズッコケ男道Band演奏,這點吸引了我。

通常盤封面有露臉但人很小,

加上後面密密麻麻的人引發我密集恐懼症,暫不考慮。

期間限定盤是他們首次以女團身分出道,

除了特別之外也很有紀念性,這版絕對買。

嗯…考慮半天,我大概最後還是會兩版都買吧。

 

前陣子電腦常出問題(一剪影片就給我罷工),

換新後使用起來順暢很多,就做起之前想剪卻沒剪的影片了。

近期蠻喜歡「泣かないで僕のミュージック」,常反覆聽著。

(這首歌有讓人心情好的魔力)

上星期重看2010年8UPPERS演唱會

後知後覺發現這首歌加上舞蹈更帶感,

一群人在階梯上的群舞挺好看,

尤其我擔笑容太療癒,看得我心情更加愉悅。

也剪了『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高橋優、Perfume與eito兩段表演。

因為與高橋優特別的關係,大倉難得不用在後面默默打鼓,

這段演唱當然要記錄下來!

村上與Perfume跳舞時的模樣,跟以往超不同,

向來超man的他大概被Perfume同化,看來可愛好多好多。

安&亮也是舞得超可愛,

只是…我反而想看不擅跳舞的橫&丸跳呢,

一定有不同的感覺。(我的想法充滿惡意啊)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