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2015/7/25ドデスカ!的字幕檔,

村上參與挑選當地演出人員的過程太有趣(其中還偷加了點洋蔥)

興起我寫文的念頭。

今年夏天eito的event已於7月展開,

(関ジャニ∞ リサイタル お前のハートをつかんだる!!)

去的不是演唱會常見的大都市,而是走較少去的地點,

場地雖縮小,與fan的距離卻更近了。

尤其看到成員搭巴士移動的消息…便聯想起47巡演。

面對迎來的成軍第11年,

他們選擇用這種方式靠近eighter,其實有回歸初心的感覺。

20150730 ドデスカ!20150730 ドデスカ! 

↑用手摸著小孩頭的人是大倉~這距離近到讓人很害羞啊!

這次成員分別負責不同地點的宣傳,

並與當地電視台共同合作,在event裡加入當地人員一起演出。

對fan來說,其實只想看eito,

這種加入其他人的表演,在我而言有點無趣啊。

(沒在現場的我,這種想法並不客觀。)

不過在看到『ドデスカ!』裡,

入選的當地人員為了演出而努力的模樣,

以及現場與eito表演時的歡樂氛圍,

大家緊張過後的成就感,

透過臉頰上的淚水,讓人感染到參與演出的興奮。

就覺得莫名有點感人!

(最逼人的是襯底音樂用了『オモイダマ』)

覺得,村上的吐槽讓節目趣味感增加不少呢。

剪了一小段村上拜訪松阪市舞蹈學校AMIY的部分放上來。

主持告知他們將與関ジャニ∞一起演出時,大家驚訝又開心到流淚。

隨後問最喜歡哪位成員?錦戶4票,大倉6票。

我好訝異大倉票數竟然高過亮!

這樣的答案村上雖習以為常,不免還是有些不死心的心態,

便要主持問「第二喜歡誰?」,大家都說全員,

但~其中那位高興到流淚的女生說是村上!(這位絕對是fan啦)

村上現身,眾人尖叫!

那位小男生超有趣,還把手舉起擋住失控的幾位女生,

模樣超像護衛的保全人員。

20150725 ドデスカ!ナイト∞SP「夢コラボ!関ジャニ∞ リサイタルへの道」20150725 ドデスカ!ナイト∞SP「夢コラボ!関ジャニ∞ リサイタルへの道」

AMIY的學員跳了一段舞讓村上鑑定實力,村上看完超滿意的說:

看到今天這樣的舞蹈,絕對是橫山那邊更需要擔心。

村上別這樣啊!(笑)

橫雖然舞步記得慢但超認真,

making裡他單獨練舞時的不放棄精神…我可是看得很受感動呢。

20150725 ドデスカ!ナイト∞SP「夢コラボ!関ジャニ∞ リサイタルへの道」 

另一場參與的是三重縣當地吉祥物!

吉祥物分別表演,由村上挑選出適合人選。

這段一開始就笑死我了!

津市的吉祥物小GO很普通,亮點反而是中途加入表演的觀光協會人員

會唱キングオブ!(後面的staff笑得太誇張)

連舞都會跳(旁邊另一女員工也跟著帶動跳)

最後還拿出関ジャニズム周邊毛巾來擦汗

這麼有梗的表演...我都忍不住懷疑他是男eighter了!(笑)

村上超滿意的說一開始就有被接待的感覺。

四日市市的小入道君外型看來有點詭異

設計構思真不是來自殭屍嗎?(笑)

表演的歌曲竟然是『嵐』…誠意有些打折扣了呀!

(彈幕一直在提醒我想起村上在十祭的rap)

20150725 ドデスカ!ナイト∞SP「夢コラボ!関ジャニ∞ リサイタルへの道」 

松阪市的茶茶哞為了宣傳帶來高級松阪牛肉,

表示想吃的茶茶哞立刻被村上吐槽說,你不是隨時都能吃到的嗎?

茶茶哞最後突然被要求表演單人EXILE,那個意外點有點好笑,

勉強跳了卻被說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茶茶哞氣的打人了!

志摩市志摩子小姐的停格動作,莫名戳我笑點啊!

最後玉城町的城之內&玉夢演了一小段劇,

玉夢轉圈掉棒,城之內跳的連頭上掛飾都掉了,現場一片大笑!

村上問現場實際演出沒問題吧?

一旁產業振興課的課員小姐,很有朝氣的舉了手答Yes!

20150725 ドデスカ!ナイト∞SP「夢コラボ!関ジャニ∞ リサイタルへの道」 

因此村上結論是:職員姐姐最合格了!(笑)

大家為了宣傳自己所在地,都很拼嘛!

吉祥物的出現都很有效果呢~

之後是松阪市舞蹈學校AMIY學員&德重主播與関ジャニ∞的共同演出

沒去現場藉此能先看個一小段,有些小興奮

再次要說『前向きスクリーム!』真的好洗腦,

最近挺喜歡這首有朝氣的歌,整首歌正能量滿滿啊!

共同演出『前向きスクリーム!』時

其中穿插了AMIY學員&德重主播辛苦練習的畫面

間奏舞蹈AMIY學員&德重主播也很完美的做到了。

橫山&丸山接連捉弄了演出的小男生,氣氛變得很搞笑。

但一到後台,大家緊繃情緒後開心的流淚,

襯底音樂傳來eito的『オモイダマ』

再配合畫面中參與人員真情流露的一刻,讓我想跟著流淚的衝動差點竄出來

這時才深刻覺得eito結合當地人員

想藉由共同演出更融入彼此的想法很不錯

與當地電視台的合作,其實也算是互惠呢

 

跳~說個和前面無關的~

今天eito上MS,嗯...我忘了...。(默)

剛剛想起去看了影片後,現在有話想說!

這次『前向きスクリーム!』的演出,我覺得是最好的一次

歌聲部分沒出現以往忽大忽小的問題(音樂節目收音較好的關係嗎?)

共同表演的舞群每人表情都很好

加上背景佈置有呈現出與PV類似的祭典歡樂感

特別喜歡間奏的舞蹈!

倒是鏡頭一掃發現了年紀略大的老爺爺

想說讓老爺爺跳這種舞未免也太為難他了。(笑)

喔...對了!

MS一開始eito一個個入鏡,突然發現左邊坐櫃台的竟是すば子!

噗!笑壞我了啦!怎麼用這種方式亂入!

真想看キャンジャニ∞全員上MS!

只出現すば子不夠刺激,我還想看自稱是D cup的倉子呢。哈哈~

收到CD後聽キャンジャニ∞的廣播害我笑得東倒西歪

情緒一下子回復不能,默默地看了好幾次的CANDY MY LOVE...

(好聽啊~)

這首歌也是超魔性!

PS.發現すば子思念的是錦戶先生後...我就一直在大笑...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