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EST making 

上星期在b站隨意翻影片看,搜尋時8EST making閃過眼前

心想…8EST很少反覆看趁機回憶一下也不錯就這麼點進影片

一點進我就突然傻了!這這這我竟然沒看過!

怎麼會這樣?(抱頭)為何我有已看過的錯覺?

難怪之前看別人剪輯的安利影片,隱隱覺得有些片段沒看過

花絮包含Tour making與年末大阪京瓷巨蛋部分公演,

認真的說~特吃苦時期的making真是超佛心啊!

(對比轉INFINITY後收的內容更這麼覺得)

making約180幾分鐘,斷斷續續好幾次終於看完。

之所以喜歡making,

除了能見到成員有別於台前光鮮亮麗模樣的樸素外,

另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喜歡他們相處時的自然輕鬆氣氛,

看著這群人連練舞、排戲都能那般歡樂,

真會感染到愉快氛圍而跟著他們笑出來呢。

8EST making8EST making

一開始就看到丸主動靠近大倉,大倉欲拒還迎

兩人臉上滿是笑容大概又是丸在逗大倉笑吧。

(旁邊的亮醬笑看二人花)

8EST making

彈幕上全在說安的手放的位置很微妙(我形容真含蓄),

這才發現安的手…真的亂放呀!

是放鬆到忘了有攝影機跟拍嗎?

接著還無視鏡頭存在伸手"調整"了好幾次。

(被彈幕影響的我目光始終離不開安的褲檔)

看了making才曉得原來橫山負責了導演的工作

成員在他的指導下進行戰隊排練

排練過程依然很歡樂~

8EST making8EST making

其實戰隊小劇場到了2012年演出型態和最初已經不太一樣了

早前還會在劇中加入成員獨唱,帶點歌舞劇的感覺

成員雖偶有笑場卻是一本正經認真在演戲

和現在越來越浮誇的喜劇演法全然不同

忘了是哪一年的戰隊

看著亮配合劇情立即落淚有點佩服他的演技力。

另一年戰隊主述BLUE戀愛的劇情

安隨著劇情哭個不停(哭到我都覺得安當時是怎麼了?)

這時感覺成員被安情緒帶動也跟著很入戲

近期的戰隊則是笑場又即興亂加戲啊!

但相比之下我喜歡現在戰隊的自由感

離題了,一講起戰隊不由的腦中浮現很多看過的畫面

不小心很多想法就跑出來了

回到making~

making放了本篇外的其他場次的戰隊演出

成員一直加戲,有完沒完的亂演簡直笑壞我了

這群人真的好煩!(這句是誇獎)

Babun不過是要救個公主,卻被成員纏住頻頻問些亂七八糟問題

光是Babun的身家調查就扯好久

村上的即興反應不僅笑倒成員,我這觀眾也是笑到眼淚都出來了啊

8EST making 

練舞算是making裡趣味成分很高的段落,

成員練習『クルトン』舞步時是各種的好笑。

由此也能看出每個人對於舞蹈的吸收力,有人明顯跟不上。(笑)

有關練舞看點,我想主要是在橫山和丸山身上吧!

橫山轉圈一直轉錯時機或方向,

坐後面的雛渋倉看得大笑全止不住,最後甚至笑倒在地。

亮大概是看丸實在太笨拙,主動教起丸舞步的口訣要領。

放音樂試跳時,大倉邊跳邊喊「鮭魚!」莫名戳我笑點,

喊鮭魚是什麼梗啦,是在幫丸打氣嗎?

8EST making8EST making  

演唱會上唱『クルトン』前的有完沒完,也是笑死我了!

不就是唱首歌罷了,竟然拖了快7分鐘才順利進歌。

成員你一句我一句的接連裝傻吐槽,打亂橫山的進歌時機點,

最後好不容易要正經開始時,安突然搗蛋,

成員笑著責罵安時,丸在一旁轉起圈來,村上忙著制止。

場面亂的好好笑!

天啊~這群煩人的笨蛋怎麼會那麼好笑啦!

8EST making

演唱會上幫安、亮、丸慶生了!

亮的蛋糕最大呢,staff不公平啊。

成員送了安近來喜歡的狗,但…是村上扮的。

安明明是壽星卻被捉弄,由此也能看出安脾氣好人很nice,

正是因此成員才敢如此捉弄他吧。

亮得到的賀禮是他最喜歡的米及電鍋,

這群人突然這麼正經真讓我不習慣

沒捉弄亮的原因…是出於疼愛還是懼怕?

生日祝賀這段比較妙的是,亮和丸都被橫親了嘴角。

(為何安沒有?)

這是什麼邪教儀式嗎~哈哈~

為何壽星弟弟們都要被尼醬親吻啦!

8EST making

渋谷對丸說些感謝的話時,臉上掩不住害羞神情

好少見到這樣的渋谷,讓我好想說小老頭可愛極了!

8EST making 

MC環節橫山說自己最近有個興趣,喜歡在唱『浪花いろは節』時,

麥克風反著拿張嘴無聲的跟著渋谷「啊~~~」,感覺很爽快。

(staff放了橫山扮無聲昴的畫面XD)

看橫山提起這話題,就知道他又自掘墳墓了。

(全體欺負尼醬的定番再度上演)

弟弟們哪會放過這個調侃他的機會嘛,

當然拱他在演唱會時代替渋谷唱這段,丸山還說可以扮無聲昴陪橫。

開始唱『浪花いろは節』,大倉打太鼓前先提醒觀眾橫山要唱歌了。

橫山一開始唱,我就笑了。

橫是發自真心想娛樂大家吧!

唱的當然比不上渋谷,但是認真的神情搭配上歌聲,趣味感盎然而生。

8EST making 

畫面上看到丸也遵守承諾扮無聲昴,

突然覺得成員的捉弄其實也飽含了團員愛呢。

這種橋段不陌生,

以前演唱會唱『Wonderful World!!』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景。

那次是eighter陪著橫山一起唱呢。

8EST making8EST making 

這次還收錄了年末大阪京瓷巨蛋的部分公演畫面,曲目多達十首。

あおっぱな、365日家族、クルトン、Wonderful World!!、

MAGIC WORD 〜僕なりの…〜、Kicyu、Babun、ONE、

ひとつのうた、大阪ロマネスク

DVD本篇內容好一陣子沒看不太有印象,不曉得曲目是否有不同。

丸solo的歌很好聽,

但是服裝和歌曲超不搭,那算是復古的迪斯可風嗎?

與唱跳搭配起來濃濃喜感。(笑)

橫安的Kicyu很可愛呢~安改歌詞,橫被逗笑了。

村上的Babun竟然和白雪公主一起演出!很特別!

然後,我很喜歡渋谷和丸、安、倉組成的樂團!

you know,就是很樂團的感覺…。(詞窮)

渋谷一開口,現場氣氛就被他歌聲掌握了。

8EST making8EST making  

特別想提的是演唱會結束時,成員接著要趕到東京參加紅白,

這年是他們紅白的初登場。(努力了8年終於啊)

放彩帶時,亮還說要大家別看彩帶看他們。

成員們對eighter說:

「我們現在能自信滿滿地去紅白,都是托大家的福。」

「謝謝!」「我們出發了!Bye Bye~」

eighter:「路上小心。」

橫山比著手腕上的七彩手環說:「我們會帶著大家去紅白的。

丸山:「我們從大家這裡獲得的力量會在紅白大爆發的。

橫山:「明年我們也要一起做很多開心的事喔。

看著∞與eighter像家人般的對話,

有種像是自家小孩光耀門楣,要上都市領獎的感覺,

突然眼眶一陣熱。(我想老飯感覺應該會更深刻)

大阪演唱會後接著趕到東京上紅白,行程好趕有點累人,

難怪在車上成員幾乎都睡了。

8EST making8EST making 

對於來說,能在成軍8周年上紅白,是格外有意義的事吧

影片最後放上了從出道至現今的照片配上字幕的娓娓道來

『8年前在大阪一個角落誕生的關8,在無數人的聲音與笑容裡滋養起來。

現在,就在這裡,帶著與∞相連的深厚羈絆,

今後也要肆無忌憚地一心一意地勇往直前。』

eighter的身影加上每位成員的話…嗯…我被感動了。

8EST making8EST making8EST making8EST making8EST making8EST making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