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避球單元雖然已經出現過很多次,我可是一點都沒感到膩。

(迷妹與一般觀眾之差別就在這)

單元從最初僅有成員7人參與到加入嘉賓參戰,已與最初型態略不同,

staff就是不想讓遊戲變得制式,才會把遊戲發展成目前形式吧。

這回又來新花招了!多了任務球的指令,場面有越來越混亂的感覺。

每次開場都是大家坐在沙發上閒聊,很喜歡這種居家感!

成員們聊天的氛圍像極了一家人,我想在樂屋差不多就是這感覺吧。

一開始橫就說最喜歡躲避球單元,說很多人都覺得這單元很有趣。

這種有意無意間透露出受歡迎情報的感覺,我喜歡!

是eighter當然絕對會喜歡他們的任何節目,但我想知道的是一般觀眾的反應。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丸接著問了大倉,大倉立刻反彈的笑說為什麼要傳問題?

哈哈哈,怎麼那麼愛欺負丸啦!

倉只要對上丸性格就變得好扭曲。

此時,一旁的亮持續穩定摳腳中。(每次必做的事)

這種能見到愛豆摳腳的節目,也蠻特別的。(笑)

此集嘉賓是的場浩司,看過他演的戲但不太熟他。

記憶中去年他上過勉,談到獨角仙話題,全員還畫了獨角仙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以效果來看的話,以往至今我最喜歡這集的嘉賓了。

感覺他本人就蠻喜歡eito啊!

說自己有在看這節目,很喜歡躲避球單元,

還一直提到樂屋的大家聊天氣氛好開心,讓想加入的他覺得無法融入。

的場浩司真的謙虛了!

其實他算是有嘉賓這幾集以來,與eito相處最無違和感的嘉賓。

通常我會在遊戲過程中察覺到eito顧慮嘉賓存在,

而刻意要讓嘉賓發揮的些許尷尬氣氛。

但這次完全沒有!

的場前輩超投入在玩遊戲,而且一點都沒架子。

eito故意製造效果欺負他,的場裝兇卻有點拙的反應也讓人覺得可愛又有趣。

總之,這集效果超好的。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村上和安的激烈搶球,過程好羞恥,安的臉完全被村上一屁股坐住啊。

這期間看到了丸和大倉過去幫忙分開兩人,安順利拿到球。

大倉前一刻才幫安搶到球,下一秒就想搶安手上的球了。

這單元真是赤裸裸呈現了所謂的人心狡詐。(笑)

意識到手上的球快被搶走的安,接下來像機關人偶的小碎步笑死我了!

安的反應怎麼每次都那麼出人意表的有趣,這段我重複看了幾次還是笑的嘴酸啊。

這畫面絕對會是下次成長篇裡安的名場面!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大倉每次在躲避球單元都可愛得要命!

遊戲開始沒多久,

他就默默小跑步去開冰箱(被說想找球其實只是貪吃),真是超free的人。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大家圍著吃布丁時,大倉衝出去搶球反倒把球拍向渋谷

(被成員說好弱還被staff字幕吐槽動作很奇怪XD)

意外拿到球的渋谷開心全寫在臉上,但只開心了9秒球就被大倉拍走了。

渋谷這裡搞不清狀況的表情,實在蠢的好有趣。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另外渋谷偷偷躲櫃子,還是被丸的球打中,這裡也是好傻。

渋谷在躲避球單元最常流露的一面,或許就是蠢萌了。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的場手上拿著球看著吃布丁的大家,還在抉擇要打誰時,

冷不防的被丸從後方搶到球並擊中了。

丸打中前輩後,抱著牆說對不起的模樣好可愛!

表情根本是在撒嬌,害我都想當那面牆了。

而且丸這集穿得是自己的代表色,橙色的橫條連帽衫讓丸看起來好軟萌。

我是覺得這樣穿很可愛啦但彈幕一直有人刷丸穿得像鮭魚啊!XD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橫山捉弄的場那一幕也是好爆笑!

的場八成是被躲避球的爾虞我詐搞得疑神疑鬼,才會那麼輕易被騙。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然後安好蠢的一刻又來了,大倉讓安騎在肩上搶球,

安竟然說什麼蛋蛋好痛屁股好痛,我團真是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

安沒搶到球嚷著要下來時,大倉完全不理。

大倉看著丸時臉上表情分明就是『諒你也不敢打我』,

果然~丸瞄準的是安。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大家在誇丸的搶球功力時,大倉對丸說:「我好討厭你被人誇啊。

這是把倉子嫌棄丸子的梗發揮徹底嗎!XD

大倉超壞的啊!性格惡劣的一面在躲避球單元全然顯現。

但他只要一笑+無辜樣,我就立刻滿眼的原諒他剛剛的惡劣了。

的場兇狠的往橫身上丟球卻沒砸中,要求重來反被村上擊中,

這段的場超糗的,而且是傻傻的被橫雛坑了。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之後兩次任務球落下來的瞬間全擊中亮,亮那副嚇壞了的模樣好戳我笑點。

staff絕對是故意讓球打中膽小亮啦!

因為這就是他們要的效果嘛。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任務球的指令是『被球砸中就要被迫講出的場先生的壞話』。

拿球的橫山想把球丟大倉,

大倉碎念時渋谷還補槍說:「你說壞話最拿手了。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成員要他試著先說一句橫的壞話,大倉躲在牆後說:「幼稚。

哈哈哈,怎麼有一語命中的感覺,成員全大笑的認同了。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接著橫說要猜拳的發展我看不懂呀!

大倉把丸推出去猜拳了,亮卻一臉嫌棄的說等一下。

噗!這時機點有搞笑感。

大家決定好丸要被球打,橫卻把球丟向大倉了。

那剛剛糾結猜拳是怎樣,橫從頭到尾沒同意過他們的決定嘛。(笑)

大倉說的場的壞話是~的場先生真是傻啊!

是很傻沒錯啊,傻得蠻有效果的。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村上應任務球而做的性感姿勢…救命!笑死我了啦!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pose?!

村上厲害的是,用純淨無辜眼做性感pose依舊是一臉正直啊。

(絲毫不扭捏的乾脆樣我喜歡!)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新落下的任務球指令是要戴著面具,丸戴上馬面具後不加思索走向渋谷,

說什麼搞不清距離感,明明就把馬嘴瞄準渋谷的嘴。(笑)

這幕簡直是這季《奔跑吧小百合》的翻版!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遊戲最後結束在村上抖S地雙手秒殺安田,那一下兇狠到我都覺得好痛

然後安田的任務球指令超慘的直到下次出局前都要戴著面具

意思就是下回躲避球單元開始,我們看到的安田會戴著豬頭套開始遊戲

全員爆笑~~~~~

現在只要聽到大倉突出的哈哈笑聲,我總是會想起福笑袋

聽他笑~我也想笑啊

201512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12/28再更新~懶得開新文就直接寫在這篇後面了

最近稍微補了Saturday plus

12/5這集之前只看了丸去長野的外景部分,

昨晚補看其他段落,覺得最後的心理測驗有點耐人尋味呢。

大概是『面前站的是誰』這樣的問題(以我淺薄的日文理解能力),

丸寫『母』,小島瑠璃子寫『丸山さん』。

2015/12/5「サタデープラス」

揭曉這題測驗結果,原來指的是現在憧憬的人。

咦,小島憧憬的是丸?!(我似乎嗅到些微不尋常氣氛XD)

啊!這心理測驗也太赤裸裸了。

小島當時應該想挖個洞躲起來吧!

一公布是憧憬的人時,丸笑了笑(我合理懷疑這傢伙心裡在竊喜),

小島是面無表情(是故作鎮靜吧),之後鏡頭立刻跳到其他人。

以為大家會笑小島的答案,沒想到竟是默默被略過。

絕對是答案太敏感了!

是說啊我們家丸那麼好,成為別人心裡憧憬的對象也很合理的。(笑)

我只是替小島覺得有點糗啦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