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第一集因為受不了蠢女人而看得很煩躁,

都不曉得自己是哪來的動力,打開第二集看了起來。

因為五代大人?嗯,大概是。

(雖然已棄《阿淺來了》還是習慣稱呼他五代大人)

很不想承認自己是見一個愛一個的花貨,

但~不得不說主任的摸頭技能確實是殺人利器。(對我來說啦)

目光焦點全擺在主任的我,說實在沒怎麼在意女主角。

尤其第一集裡她蠢到沒藥救的智商加上嬌滴滴說話方式,挑戰了我的忍耐限度。(皺眉)

還好是深田恭子啊,不然大概更難忍。

第二集的情節,讓我對女主角的排斥似乎少了許多。

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多了,趣味感也更濃,美知子內心的OS實在太戳我笑點。

 

拜託請愛我 ep02

 

把妹技能滿分的主任,雖時常對美知子不留情面的毒舌,實際卻是照顧的無微不至。

會做飯給她吃,滿足她想吃肉的慾望,

也會分析事情給予生活上的建議(雖然開啟的是毒舌模式)。

這樣同時照顧到美知子身心靈需求的大暖男,

竟然還配備了跑車,同時還有起重機駕照(笑),

主任這種人設完美到沒天理,讓我忍不住都暈了起來。

之前看《朝5晚9》心如止水的女漢子本人我,

少女心竟然在《拜託請愛我》的第二集整個清醒過來。

男主角看來腹黑且毒舌,內心卻是溫柔滿滿的性格,

啊!容我感嘆一下~這實在太戳我少女心了。

 

拜託請愛我 ep02

 

抖M體質的美知子,被主任點醒她具備的技能是忍耐力,

並建議求職反正到處碰壁,不如就選自己喜歡的工作,

最後還用5A黑毛和牛當成錄取獎勵,這對愛吃肉的美知子來說簡直是必殺絕招。

果然,用肉做為激勵的方式,讓勇氣滿滿的美知子隔天立刻被錄取了。

主任遵守約定獻上5A黑毛和牛做為就職獎勵,

美知子低頭道謝時,主任伸出手來摸了她的頭,

美知子心頭小鹿亂撞。(之後自我解釋成是對肉的心動XD)

天啊!主任這摸頭實在是…(癱軟),寵溺感都溢出來了,

別這樣亂摸女生的頭啊!

主任你真不知這是必殺技嗎!

 

拜託請愛我 ep02拜託請愛我 ep02

 

再來是美知子到新公司工作情況的情節交代,總之就是被比自己年紀小的前輩呼攏,

第一天就自願把別人工作攬上身,還自以為受到重視。

這裡我驚訝的是戴眼鏡那位.....是佐野雛子?!

造型變化迥異於以前,差點沒認出來啊。

然後要說,三浦翔平由後腦勺就能認出那是他心心念念的女主角

這功力未免太不平凡了。(深感佩服XD)

 

拜託請愛我 ep02

 

加班後身心疲憊不已的美知子,

看到主任還開著店等她回來,臉上露出了感動表情。

(主任傲嬌表示是在開發新菜單)

這一段兩人的互動很有趣,紀錄一下。

美知子喊貓咪A5,嚇得主任說:「你不會是連貓都想吃吧?」XDDD

主任問美知子想吃肉嗎?

美知子說想吃活力蛋包飯。(明明是用番茄醬寫著廢柴的蛋包飯XD)

主任:「在公司怎麼樣?你的蠢樣暴露了嗎?」(明明是關心嘴巴卻很賤)

美知子:「在現在的公司裡,我被稱作能幹的女人柴田。

主任:「只是連帶著把別人的工作都做了吧!

美知子一臉驚訝:「你怎麼知道?

主任:「在以前公司裡也是這樣啊,你可真能幹。

美知子:「你意識到了吧,我是個很努力的人。

主任:「才不是在誇你,是讓你多考慮考慮工作的方式,傻瓜。

美知子:「什麼嘛,笨蛋。

主任拿起平底鍋:「不想吃了嗎?笨蛋。

美知子小小聲地說:「我想吃,你這傢伙。

這一段對話好日常,卻不可思議的有點萌。

兩人這是在不露痕跡的打情罵俏吧!

主任溫柔的方式好傲嬌,羨慕美知子。(可以給我來一打的主任嗎~跪)

 

拜託請愛我 ep02

 

翔平的最上大地雖然是男二,但登場方式很男主角啊!

兩次與美知子的碰面,都是牽起跌倒在地出糗的她。

翔平好帥,性格又好暖,最上大地整個就是暖男代言人!

但心被主任收買的我,現在站主任派。(翔平對不起)

 

拜託請愛我 ep02

 

後段主任請美知子看電影(用的是美知子拿來跟主任換牛肉的電影票),

兩人在跑車上和電影院的對話笑死我了!

一來一往的拌嘴吐槽,主任和美知子是最佳漫才搭檔啊。

美知子以前的戀愛根本只是詐騙,錯誤的經驗讓美知子觀念變得很奇怪。

主任要她收起錢包去旁邊等著時的耍帥樣,以及夾起肉抱枕的輕鬆樣,

啊!男友力好強!

美知子:主任你是遊戲迷嗎?

主任:我有起重機駕照XD

原本嫌棄夾娃娃機的橋段太老梗,但起重機駕照的亂入,讓老梗有了新玩法。

看完電影後接著在高級餐廳吃飯,

這分明是約會嘛,主任還硬是想強加解釋。(笑)

美知子在路上開心的喊著『主任主任』的神情及語調,

不知怎麼的令我腦中出現了另一對此種模式的CP…部長與小螢。

仔細一想,人設和背景都有點類似呢。

 

拜託請愛我 ep02

 

第二集最後美知子答應了最上大地的約會請求(我已經能預見男二的結局),

然而,主任失神的澆著花…。

目前就是主任這邊問號較多,與春子的關係是?

為何收留照顧美知子,這點我也不懂。

不過,這種戲就是拿來放鬆的,劇情到底怎樣我也不是很在意。

只要主任和美知子的扮嘴,能讓我看得開心就好了。(標準真低啊)

 

網傳原作作者中原亞矢,在黑澤步的原型設定是以橫山裕為範本。

原本對這說法有點存疑,去搜了下資料才曉得中原亞矢很喜歡澀谷昴,

另一套暢銷漫畫戀愛情結,其中的小個子男主角原型正是來自澀谷昴。

啊!原來中原亞矢是eighter。(頓時好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