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有想起演唱會DVD,還內心碎念著…應該快公布DVD消息了吧?之後一忙就徹底忘了這件事,午休前刷丸日記突然發現DVD消息發布,害我激動了一下。

官網預告讓我心跳加速了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貼一下Johnnys webDVD的發行資訊

1489383741648.jpg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初回限定盤特典是Making(官網有提Making有收聖誕節的FFPP)、MC、Another廣告集錦,誒?Another廣告集錦是什麼?

藍光盤特典有影像解說…是像關8戰隊特典那種他們邊看DVD邊閒聊的畫面嗎?

我開始懷疑是自己常識不足,還是中文理解力太差。(笑)

也收了三首不插電單元,大阪場唱了兩首,這樣也算是全收了。

另外還收了演唱會大螢幕影像,這裡寫錄音室&不插電演奏…是指五蛋不同的開場影片和不插電演唱前播放的影片吧。

感覺這次內容收得比以往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反正拿到實物就曉得了。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大倉的表情就是我此刻的心情!!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5月10日...。好久~

丸今天日記很可愛也順便貼一下好了

他好愛說好喜歡團員,都數不清說過幾次了。愛太常說很容易變得廉價,但我喜歡丸老是直接說出來的個性

2017-0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關8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