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花絮威妮粉紅太少,甚至還被另一對搶著放閃光,

你看看你看看,這閃光多耀眼啊!

只是,菲力也太快見異思遷,

有了高哲宣就完全忘記他最愛的周震!






雖然威妮粉紅很少,

還不小心被導演刮刮卡佔了些時間,

但還是加減看一下啦。


妮妮受到反光板上的蘿蔔周震影響一直NG

結果連宇威自己也忍不住笑場,

然後,妮妮拿起球往宇威胸口上輕打了一下,

嗯哼,這動作很有撒嬌意味啊!








又是打情罵俏的場面嘍。







認真的正在做發財夢的兩個人!





小倆口也太有默契!

拍戲吧三個字是不約而同脫口而出!






宇威從頭到尾都像是被定格!

是啟動了望妻模式嗎?!








昨晚看到了最新預告,驚喜的咧!

But,看到周震深情款款的眼神,

我不禁大叫,

大膽妖孽!周震快速速現出原形來!

你你你分明是藍仕德!
 






我想這劇情應該不是周震示愛啦,

進展不會這麼快地,


猜測是小舒聽了詹姆士分析的求愛招數後,懷疑周震像是在追求她!

劇情怎樣進行不在我討論範圍,反正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只是看到預告裡的周震,熊熊想起前世的藍仕德罷了!


這這這把妹招數是一模模一樣樣呀!

先上送花對照圖!






一樣都愛強勢的牽手!






連安慰人的話也一樣!








想不到周震竟那麼快就啟動了藍仕德模式了,

這是喜亦是憂啊!

喜的是,我愛看的曖昧橋段開演了,

憂的是,怕霸氣周震被小舒馴服成溫順小綿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