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第54集,


從仕德頭一暈那一刻起,我就沒專心看戲了。


啊啊啊〜〜〜這時突然暈起來一定有鬼啦!!


我這聲的尖叫,


可不是驚恐喔,是興奮耶!


 


然後沒在看戲的我開始腦內小劇場,


頭暈的話就猜是腦方面的病吧,


為了不要太虐,那就來個良性腦瘤之類開刀就會好的病,


結果開刀後仕德失憶,


上演電影「愛,重來」或日劇「再一次向你求婚」的情節,


可以看到很會哭的宇威演這種戲,真是過癮,


我也用不著每集都看的很哀怨,


或是抱怨男、女主角被邊緣化了。


 


不過,冷靜下來仔細一想,


采蓉拿的是超音波檢查報告,


去查百科醫學超音波檢查通常用於:


心臟科、內分泌科、消化科、婦科、


產科、眼科、泌尿科、血管科,


那我猜的腦方面疾病就被排除了,


再看花媽遇花花時的神色慌亂,斷定花媽絕非來探花花的病,


加上花媽並非固定角色,突然的出現表示有事件,


很有可能是來看自己的檢查報告,


而劇情安排仕德和花花都健檢,最後畫面又不斷在兩人間切換,


這絕對是吊觀眾胃口,為衝收視率故佈疑陣的做法。


結論:超音波檢查報告是花媽的!!


泣台真陰險,害我昨晚看完心情七上八下的,


現在自己猜完病患,突然又好失落,


我才不想看花媽生病啦,因為這就表示花花又有很多戲了。


希望我的答案是錯的!


求求編劇可以虐一下男女主角嗎?


我挺的住地,


因為我真的很受不了德茹一直演這種無關緊要的劇情啊!


 


猜完病人後,才有心思來寫第54集。


這集德茹就是當伴遊,再順便放小閃光,


頂多再加230秒奕茹心疼仕德的鏡頭;


花花和采蓉突然在病床上演kiss戲碼,


……不舒服,


我可以看采花打情罵俏,但是沒辦法看兩人親熱,


真的是看起來很不舒服。


 


仕德頭暈了


 



 


拿起手機前一秒還面無表情






 


看到老婆傳來的鬼臉照立刻泛起微笑





 


放下手機又開始皺眉臭臉,唉,藍仕德情緒真的好分明,


要是沒奕茹在身邊,恐怕人生就是黑白的。





 


一看到雨翔出現,仕德就警戒心大起,又開始烙狠話了。






 


仕德的微笑只會在家人面前展露





 


為了讓姊姊開心,仕德帶兩人來遊樂場,


想藉著玩樂讓姊姊忘記煩心事。


但藍氏夫妻這樣一直摟緊緊,


更顯得藍姊姊孤身一人,這分明是刺激嘛。







 


這一段反正就沒台詞,就本尊上身亂演吧。





 


騎車也要貼緊緊





 


又在藍姊面前放閃






 


鬼臉大頭貼,某人有偶像包袱放不開








 


小夫妻甜蜜大頭貼,我喜歡這4張!








 


奕茹心疼扛起一家責任的仕德,


看著因疲累而睡著的他,不捨的說出內心話。














 


奕茹看著仕德時眼神充滿愛意,


她臉上泛起的甜笑,讓人感受的到她是幸福的。






 


方製作po的劇本雷就是這個吧,但角度這樣拍,觀眾看不到啊!





 


一打領帶仕德的手又自然的想放到奕茹的腰,


噗,雖然畫面一閃而過,還是看的很清楚。







 


沒預告啊沒預告〜


要我們這樣心裡掛著懸念過三天,


泣台是想逼死觀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