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前就訂了なぐりガキBEAT新單曲,拿到貨時剛好正逢年假,我就自行想像是eito送的新年賀禮了。以下所言純屬個人感受用字遣詞很直接。

初聽なぐりガキBEAT音源,第一反應是~"啊…又是熱鬧曲風",不是很順耳的曲調讓我直覺的說了『難聽!』這兩個字。NOROSHI是第一次聽就愛上,聽越多次越愛。然而なぐりガキBEAT…嗯,對我來說沒有這種一見鍾情的魔力。前幾週在『関ジャム』看了他們現場演唱的なぐりガキBEAT,七人愉快唱跳的歡樂氣氛,看著聽著…似乎越來越順耳,不知不覺反覆看了好幾次。想想這首也蠻魔性的嘛!不,應該說要不是他們,我大概對這首歌依然無感。

既然提到『関ジャム』先離題一下,他們在『関ジャム』演唱的Black of night實在太優了。原來整首的舞是這樣的呈現舞步和走位隊型配合曲風整個震懾住我,PV給我的衝擊感都沒這麼高,七人真是帥慘了!忍不住想問為何NOROSHI整張單曲都那麼棒,卻賣得沒なぐりガキBEAT好?不懂,我真的不懂。

三版本消息公布後,最讓我激動的不是歌曲的部分,而是新春特盤的7人だけの新年会2017(僅有7人的新年會2017),噗~竟然就這麼直接賣DVD了。很好,非常好,簡直是驚喜。

7人だけの新年会2017

先聊CD,排除掉なぐりガキBEAT後,新歌只有通常盤亮詞曲的Tokyoholic,BJ是舊歌重編(亮編曲)。初回限定盤加上了兩次RECITAL片尾前向きスクリーム&罪與夏Remix,前向きスクリーム片尾因為包含大量非EITO畫面,我隨便看過兩次沒出現過重看念頭。罪與夏Remix倒是比原曲好聽很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片尾剪得太可愛的緣故,無形中提高我對罪與夏的喜愛度。總之以上兩首對我來說必須搭配畫面同時使用,才能提升我喜愛度,平時是不會想聽這兩首Remix版本。

光看這樣的曲目安排就給我敷衍感,像是為了搭配橫主演的電影硬要發單曲,新年會DVD也像是為補CD音樂上的不足而產生。內心抱怨歸抱怨,照樣死心塌地的訂了單曲,自己都覺得行為既盲目又不理智。

新單曲倒是有一點比上張優很多,就是封面。帥面七人都帥到不可理喻啊!服裝很花也掩飾不了他們的帥氣。

「なぐりガキBEAT」Making

對新單曲雖然有小小不滿,還是有期待感。拿到貨打開來看了聽了後,所有小抱怨全不見了,還不禁稱讚起僅有7人的新年會2017』是好東西!

還有還有,我目前Tokyoholic循環個不停,原本光聽歌曲感覺還好,b站有人把上張單曲的session movie搭配上Tokyoholic,整個看下來氣氛就很棒。這首要是現場會更燃吧!迫不及待想看演唱會DVD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関ジャム』看到他們演唱這首…。

新年會一開始是subaru打電話約團員吃飯,打給大倉時一直玩大久保梗,煩死了,哈哈!大倉答話的聲音好軟好好聽,原來他們私下接電話是這樣的語氣啊。subaru打給橫時剛好丸也一起,橫說丸很臭,丸很認真解釋不是自己臭的原因,這種認真的地方真是反差萌。其中最特別的絕對是安!因為subaru掛電話時沒說byebye,安覺得很在意,結果因為這樣打回來兩次,糾結這點的安太可愛了吧

7人だけの新年会2017

大家全是被subaru騙來的,出現的第一個表情都是驚訝。關注點是每個人的私服,大家都很有個人風格嘛。安總是口罩外加單薄衣服,橫私服有時髦感,亮依舊是皮衣。丸冬天私服水準贏夏天好多,但還是拿了個很宅很文青的布包。大倉喜歡寬大T恤運動風(跟被偷拍時的服裝風格類似),雛拉低帽子加圍巾還被大家吐槽了。

7人だけの新年会2017

subaru說著時,就看到丸開始翻起菜單了,整整一小時他都吃喝不停,說話時還嚼著毛豆或薯條,大倉也差不多。我有發現丸點的粥上菜時,大倉眼神直盯著,像在說"怎麼有這個?我也想吃"的表情。丸吃了幾口放著碗開始說話,就看到大倉默默端起碗吃了兩口又放回去。(笑)

7人だけの新年会2017

是醉了吧?後段雙眼迷濛臉頰紅通通,丸是從臉到脖子紅的跟龍蝦沒兩樣啊。

 7人だけの新年会2017

新年會中有很多問題大家的回答都蠻有意思的,其中有趣味的,也有突然感性起來的回答。

像是:私下常唱関ジャニ∞的歌是什麼?大倉說音太高都沒辦法唱。XD

給團員取外國人名字的話,亮說安是金城保.琉球王國。XDD

今後想嘗試的工作?安說關8的悠閒之旅。

有多喜歡関ジャニ∞?橫的回答逗笑大家。

對團員感謝的事?丸謝謝安一年有一兩次在車上聽他說沮喪的話,雛說要是沒有橫就沒有現在的我(突然的橫雛糖!)

問到打算帶著進墳墓的事是?雛、大倉、橫的答案太勁爆,團員看完三人的答案都大爆笑,雛還邊大笑的打了橫。安笑說這樣的尼醬不行阿。到底寫了什麼??超級好奇啊!看了他們狂笑的反應對紙條更好奇了。

7人だけの新年会2017

最後每個人輪流說對2017的展望抱負之類的,整段都笑個不停的大倉突然認真顏的說了一大段,收起了平時不在乎的態度整個人好可靠的感覺。雖然是團裡年紀最小的,感覺像是考慮團的事最深的人。subaru也說得好熱血,可惜我只聽懂一些。

7人だけの新年会2017

整段一小時的新年會看完,我真心要說好喜歡大倉燦爛的笑容。臉頰吃得鼓鼓的丸,也很討人喜歡喔。橫丸倉三人被話題逗得笑不停,丸笑得快斷氣這一段,我也跟著笑了起來。上次這種模式感的特典好像是好幾年前了。蠻喜歡他們這類型態的談話,輕鬆中又夾雜著認真熱忱。要不是藉由提問這樣的模式,平時他們也不好意思對團員說些感謝的話吧。

「なぐりガキBEAT」Making

Making也提一下好了。

一開始是丸拍橫,丸針對單曲的所有提問,全被橫說"丸你在我心裡"之類的話給打亂了,胖達組這一問一答互相逗弄的玩法好搞笑。還有,手持攝影機的丸問話時聲音感好近,聽得我暈茫茫的。

「なぐりガキBEAT」Making「なぐりガキBEAT」Making

大倉這一幕超級帥!但只帥氣了三秒。(唉

之後他往車上後仰,像給很癢的背止癢似的上下滑動,根本是在搞笑吧。

「なぐりガキBEAT」Making「なぐりガキBEAT」Making

好近的丸&大倉!

「なぐりガキBEAT」Making「なぐりガキBEAT」Making

這兩幕要謝謝亮啊~雖說大倉的皮膚很禁不起近拍啦(笑)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