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丸和大倉的2/∞。第一次播出丸&亮的2/∞是2015.7.29,算算到現在都一年多了,好漫長的等待。我等到都快放棄希望,很怕這單元說不定哪天突然就結束。之前為了解癮還去重看大倉&丸外景的MAP呢

ジャニ勉我不是每週都看,但其中的2/∞倒是幾乎每週都會找來看,像前幾週的橫雛我就很感興趣成員分組搭配產生的火花各不相同,互動反應也有不同程度的趣味,這些都是這單元的看點。因此,求2/∞能做越久越好!ジャニ勉也是啊。

倉丸的2/∞外景是1/17那天收錄的(當天有目擊情報),丸在這天的日記上也透露大倉請他吃壽司(為何是大倉請客?)。

2017-01-17

丸日記寫的通常是昨天的事,也就是說兩人在大阪演唱會最終場結束後,因為隔天外景就留在大阪一起吃了飯…這樣。我幹麻在意這種細節!哈!

一開場就看得出丸很high,說開場白時就做怪表情,大倉還退了一些(笑)。丸只要面對大倉,不自覺就轉換成這種情緒,完全是想搞笑的備戰狀態。

20170222 janiben

地圖上有個推薦地點寫著『大倉才能得到發揮?』,大倉立刻說去這地方不就是想欺負我嗎哈哈哈,別這麼想啦!很可愛,沒問題的呦。

腦中想起中島美嘉那一集,大倉做空中瑜伽不受控轉圈後受驚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訪的第一間店就是吃的,好適合這兩個貪吃鬼。詢問店家是否能拍攝後,兩人對櫃子裡的各式小菜充滿興趣,拿了好多盤。兩人聽店員介紹了一下,大倉說他點海報上的餐,丸點自己想吃的就好。我看到這裡都想說大倉你這貼心鬼啊,人真好。

點餐時店員說有大分量的,丸就說那來大分量的吧,想挑戰一下。等店員端上來,不只他們驚訝我也看傻了,分量誇張的多!那碗白飯也是誇張的高。

大倉立刻抱怨丸點了大分量。XDDD

20170222 janiben

店家的人在推上說丸的餐點全吃完,大倉那份雞排五塊吃了四塊,他以為電視節目拍攝頂多是在鏡頭前吃幾口,想不到他們吃那麼多。

我想應該是真的頗好吃吧,看他們吃的反應就曉得。

兩人跟店家老闆娘打招呼,老闆娘知道関ジャニ∞但認不得人,丸立刻向老闆娘介紹說大倉是團裡的帥哥。哎呀,丸自己也不錯啊,這集兩人一樣的捲髮、類似的身形,站一起跟雙胞胎沒兩樣。這樣說是誇張了點,修正一下好了,至少很像兄弟啦。

20170222 janiben

順便提一下這集的棚內大倉和丸都好好看!大倉那身衣服好可愛呀,和丸站一起像穿情侶裝似的。丸這集臉看起來特別白嫩(懷疑是身上的白衣成了反光板),嘴唇還紅紅的,配上捲髮也是好好看。

有發現丸只要一搞笑,大倉就會摟住他,特別的互動,但我不反感。(笑)

男生應該很少這樣吧?至少我周圍是沒有。啊,我錯了,因為他們是OL、是女高中生嘛。

20170222 janiben

丸低頭拜拜時說希望有更多人聽他們的CD,旁邊的大倉死盯著丸一副憋笑樣,這表情有種好熟悉的感覺,400回那次也是這樣!大倉那次還拉了丸袖子,丸拜完後還跟大倉說別在我拜拜的時候拉我啊。

預告是在商店街狂奔的丸與在另一頭大笑的倉,哈哈哈,為何就這樣跑了起來啦?!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