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德茹早在長灘島有過浪漫婚禮,


不然昨晚這場莫名其妙的警局婚禮,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警局婚禮,說實在我不喜歡,


在奶奶對時辰堅持的催促下,有種被迫的將就感。


仕德還好夠清醒會說:「哪裡最好?幹嘛配合!」


奕茹應該是不好忤逆奶奶的意思,而說沒有意見,


再看楊爸表情有異但也不好發火的委屈樣,


就覺得這婚禮真夠離譜。


唉〜反正我想劇組既沒時間,也難有突破長灘島婚禮的點子,


用這種超特別的地點來結婚,達到另類的效果,


這也算是編劇的巧思啦!


 


這集有硬底子演員的內心戲騙觀眾眼淚(楊爸爸和藍奶奶),


也有讓人發窘的惡搞婚禮,


但一開始的姑姑火力全開樣實在太搞笑,


再加上花藍的醉酒樣超爆笑,


所以應該還是算喜劇囉!


 


硬是要放這張無關劇情的圖。威妮〜這兩人怎麼那麼可愛啦!


 



 


仕德哪裡大男人?哪裡霸道?怎麼觀眾本人我都不覺得捏,


看奕茹解釋的那麼甜蜜,難道是在我們都看不見的時候嗎?


喔〜我邪惡了。






 


噗〜楊爸真覺得漂亮嗎?





 


楊爸爸尷尬的表情,哈哈哈,這根本是懲罰吧!





 


奕茹根本是看好戲的表情!





 


花花辦的單身派對好沒搞頭,


仕德這句:「這就是你所謂的朋友?


根本就是你的員工、家人,跟我的員工,你在這裡幹麻?」


噗〜怎麼那麼好笑啦!


花花講的一副交遊廣闊樣,怎麼出席的朋友群好掉漆的感覺。





 


這對白……嗯……好曖昧……花花一直吃藍藍豆腐狂亂摸。






 


女扮男裝的小偉,不蘇湖。仕德好可憐。


飽受驚嚇的仕德,臉好冏,哈哈!





 


Angus是音癡吧,唱的實在是……聽好久才發現他唱的是執子之手。


唱的這麼糟是要怎麼把妹?





 


花花笑Angus愛都快滿出來了〜





 


藍仕德覺得很好玩,噗,真的嗎?





 


划拳這段又像是本尊上身,不用演吧?


噗〜看花藍划拳的白痴樣,怎麼連重看我都在笑啦!





 


媽呀!哪來的小白癡!


哈哈哈〜一直碎唸馬桶,果然是衛浴小開!


仕德的醉言醉語跟笑聲真可愛!(愚粉好喜歡





 


花藍好蠢!





 


這兩人喝醉後就會變恩愛,好好笑,白痴的好可愛!






 


小竇和宇威演起醉酒都放好開,超有喜感捏。






 


花藍真的不能一起喝酒呀,每喝必出事!


醒來的冏樣〜





 


醒來後固定要先互相指責







 


笑點在警察先生






 


“我去!”奕茹好man!很有氣勢去保新郎出來!


但新娘生氣了





 


怒瞪!有殺氣!









 


有沒有這麼急?


連牧師都來也太妙


如果是我,絕對會不爽!





 


奕茹居然還笑得出來?


我是要說她真識大體嗎?


這婚禮實在是……。


還好德茹兩人的微笑和眼神夠有愛,


阿不然我真難祝福他們。


 


看你們互望的有愛眼神,我就不計較這惡搞的婚禮了。(愚粉真容易哄騙





 


仕德這麼誠懇的道歉,奕茹哪可能不接受呢?










 


鼻子又擠在一起了,我記得長灘島的吻沒這樣耶,


是因為德茹這兩人最近都吻的太急太用力嗎?




 


又頭碰頭磨鼻子〜德茹好愛這招





 


別看奕茹講的輕描淡寫,就以為她不介意,


我想看下一集仕德要如何向老婆大人求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