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快節奏,完全體驗到何謂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傻眼)。


明明之前戲中兩集都還沒過完一天,


怎麼第37集就熊熊過了好幾天咧?


恐怖的是,


現在要我回憶劇情,阿好像也沒什麼重點進度咧?


總之,這集交待的事很鎖碎,


大概就是--


奕茹廚藝差、


德茹採買結婚用品、


拍婚紗照、


小姑和新嫁娘相見歡、


花花幫藍藍開單身趴,


還有,采蓉去風華找花花,風華三寶賣力搞笑,


但這一段拖太長場子有點冷。


 


其實這集看完我只關心一件事,


就是:藍仕德〜〜你剪壞頭髮了啦!!


跨年時頭髮抓的很有型,一時沒發現是剪成這樣,


結果化身藍總後整個變小呆瓜頭!


這髮型顯得臉更瘦了,不好看捏,


婚紗照竟是頂著這種髮型拍的,好可惜。


 


至於單身趴,


我想純粹應該是搞笑來著的,為的是拖結婚時間,


看放出的新聞圖,


德茹兩人大概是為了將就時辰,硬是在監獄裡結婚了,


喔〜我佩服自己的想像力,


只是,我之前好多次都猜錯


監獄結婚,哈哈,好特別,


但實在一點都不浪漫,我是新娘的話會生氣。


劇組該不會是想不出比長灘島婚禮更棒的點子,


所以就這樣惡搞吧?


 



 


既然這集沒重點,就看圖囉!


 


花花:「你姊跟藍仕德就這樣子阿,在我辦公室樓下在那邊十八相送,


一個就說人家好想抱抱,一個就說不可以,一個就說可是這裡有攝影機,


你知不知道連那邊大樓管理員都在講,


他們兩個就什麼閃光、閃光、閃光,傻瓜、傻瓜、傻瓜二人組,你知道嗎?」


奕茹氣的說我跟仕德現在沒有這樣了啦,


噗,哪沒有,明明就越來越黏。


奕茹不用解釋啦,我懂,反正一切閃戲都嘛是觀眾愛看!


你們就儘量放閃就是了,越噁心越好。








 


拍婚紗什麼的這種最有愛了,怎麼這一段不長一點?


我連圖都來不及截好就結束了







 


這組很美耶!


德茹如果出婚紗寫真,我會買!






 


德茹買東西、在房裡,這一段的戲又是兩人自由發揮嗎?


上次花絮有說嘛,兩人都亂演


哈哈,德茹有默契就算亂演也很有愛捏(愚粉沒有判斷力)。




 


仕德看到的是?內衣或戰鬥服之類的?






 


有必要那麼害羞嗎?阿不是裸體都看過了。




 


這也是夫妻情趣的表現,噗〜






 


仕德的手……又黏上去了,真的是一刻也不放過。




 


仕筠是好姊姊!







 


擔心、好奇、偷聽中。





 


花花真的是損友耶,看預告似乎是蠻低級的單身趴,


這仕德也是笨蛋一個,


這麼簡單就被花花洗腦了(還是說是念在同床共枕情誼上),


單身趴都是花花的朋友,好玩點在哪?










 


同鴨講中,此 楊 小姐非彼 楊 小姐,


雖是很瞎的一段,但仕德這番話同樣適用於奕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