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應該要認真碎唸歡樂的第36集,


但現在卻只想關注威妮的真愛趁現在,哈哈!


看著網上流傳的照片,


威妮這兩人,嘖嘖,


我不是彰化人,但也好愛八卦山捏。


 


認真!!


36集戲中氣氛超級歡樂,


是說,真愛趁現在是為了慶祝元旦,


才端出這麼喜慶的菜色來應景嗎!


德茹戀情修成正果,所以這條線目前就是純放閃囉,


但編劇功力真的不錯,用德茹來串戲中其他配對,


雖然進行的是采花線或奕晴線進度,


但有德茹亂入其中,加上笑點不斷(台詞好妙!),


讓我這德茹粉依然看的津津有味哩!


 


姑姑繼續直球路線,完全以楊家人自居,


左一句我們家奕茹、右一句兒子


再加上奕晴這句一個換一個也不錯啊


嚇得楊爸爸菜刀都掉了!


 




 


這部戲的女角色,心思都好細膩,


奕茹不過是瞧見花花接了采蓉電話,就猜到兩人關係有鬼;


采蓉看出奕茹心裡所想,順水推舟的給了奕茹想要的答案,


采蓉厲害!


預告裡那句,我喜歡的人是孫啟鳴


讓我這觀眾驚訝采蓉愛上花花的速度,


但,目前看來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哩,


采蓉對花花應有好感,但采蓉的道行實在不簡單,


最後上演的一吻,


表面雖是采蓉主動,花花被無辜眼神降服而配合,


但我看采蓉一定會說全都是為了募款,


搞的花花都快上鉤了,卻只得摸摸鼻子以為自己會錯意,


采蓉這一收一放,讓人摸不清心底真意的手腕實在高明,


超適合用來對付情場老手花花。


看來,這一對的發展也很讓人期待喔!


 


噁心情侶又放閃了!





 


花花說出觀眾心聲!




 


藍仕德,這麼肉麻的話都說的出來,我佩服你!





 


德茹快舌吻啦!就順一下花花的心願嘛〜反正觀眾也愛看。




 


你喜歡的人是?






 


采蓉是高手!





 


德茹這一對往結婚這條路走去,


為了所愛的另一半,兩人試著改變自己來體貼對方,


就如同仕德所說:


你用心感受我的用心,你用心珍惜我的用心,


老公所付出的,能得到老婆的瞭解與珍惜,我已經很幸福了。」


雖說這一對的言談常甜的要命,


但還是要說德茹的相處互動好寫實,


夫妻要同時有這種體認,才能同心的面對婚後的一切啊!


 


鬼靈精奕晴被捉弄了!





 


你們一定要在人家店門口摟摟抱抱嗎?噗!




 


Angus=周金馳


哈哈!這笑點我有中!


Angus保持住本劇真愛趁現在的中心思想,


又是一個擅投直球的角色,


這部戲的大家都好沒心機耶,直來直往看的真過癮!


Angus既然有把奕晴的決心,建議多跟Boss學個幾招啦,


應該能加速收服奕晴的時間。


現在多了Angus攪局,奕晴這條線目前看來好有趣,


子元要多加油了喔。





 


最後要聊我最愛的重點--德茹夫妻!!


這兩人在滾完床後,若無其事的持續以連體嬰姿態放閃。


上回買包時,在店員面前公然放閃已經算誇張,


之後在墓園,對著一群墓碑卿卿我我也很超過,


沒想到,德茹此次在采花面前,


摟摟抱抱是小菜一碟,兩人甜蜜到不行的你問我答,


更是挑戰放閃的最高境界!


我雞皮疙瘩都快噴到對面的牆壁上了


我快吐了我


花花說的是觀眾心聲吧!


雖然邊看邊說受不了這一對,


但我還不是照樣面帶微笑看德茹甜蜜放閃,呵呵!


 



接吻大賽,仕德雖然已親過好幾次,但看的出來很想参加齁。


(仕德:獎金不重要!我只想和奕茹玩親親!)






 


鞋貓劍客的無辜眼神必殺技〜采蓉也會!




 


人家在台上預備接吻,德茹這一對在台下又抱抱是怎樣!






 



 


無論如何都想貼的圖〜



跨年,威妮兩人,這動作,



哈哈,公然放閃是怎樣?又當大家都是隱形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