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向未來的命運之河,

 

可能轉世為未來的孩子,

 

野風小姐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

 

但是,歷史的修正力會允許這樣的夢想成真嗎?

 

未來轉世為其他人,能否不算是改變了歷史呢?

 

打從第2部以來,

 

仁想起未來的時候少了很多,

 

是身於幕末的無助、

 

還是對能否回到現代的茫然感、

 

也或許是對歷史的修正力有所畏懼............

 

總之,此集劇情進入主線,

 

藉著野風懷孕及乳癌惡化擴散,

 

讓仁又重新思索起未來重生這問題。

 

 

 

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

 

而借助謊言的武裝,

 

隱藏了自己真實的想法,

 

野風就是這樣的人。

 

因野風無意中聽到咲和仁的對話,

 

得知自己有可能是仁女友的祖先,

 

也解開了野風內心一直以來的疑問,

 

在仁的冤獄事件時,

 

為救仁她選擇了放棄自己的幸福。

 

對於仁,

 

野風有著愛慕與感激,

 

所以她逞強的說謊著,她的選擇是幸福的。

 

此集最觸動到我的絕對是野風與仁的對話這一段,

 

當野風問仁她還能活多久,

 

仁回答五成的人有活到兩年的機會。

 

兩年,一般人聽了都很難以接受吧,

 

但野風說:

 

「兩年……那樣的話我還能抱抱這孩子啊,

 

還可以看到他的笑臉,聽到他的聲音啊。」

 

野風竟然如此感激的接受了,

 

我相信在此刻野風內心真的是幸福的,

 

她不單僅是充滿母愛的守護著孩子,

 

其實也是出於對仁的愛(直到這集才知她對仁的愛是那麼那麼深),

 

想回報仁重新給予她新生,

 

這份執著真的好讓人感動及心酸。

 

 

 

下集預告,

 

野風因胎位不正所以需改剖腹產,

 

還是未使用麻醉的剖腹產,

 

光想就覺得痛死人了啦!

 

這對被癌症病魔侵蝕的野風來說負擔也太重了,

 

難道野風生完小孩就這麼走了嗎?

 

仁面對這種相同的情況會崩潰吧?(Kao還我阿仁的臉來


 

因為截了一堆圖還是貼上來囉。

 

第3集咲衝向前以跪姿抱住仁的腿就讓我驚了一下,

 

這集竟還給我來個洗腳橋段,

 

喔~~雖說這是當時習慣,

 

不過在緋聞的影響下,我怎麼看就是覺得超曖眛也尷尬。





 

好眼熟的動作?哈~仁這動作真的會讓我想起大澤的咖啡廣告啦!

 

咲喝咖啡的表情很搞笑。

喝醉酒的咲很像傻宮上身。

 

我還以為此時咲會倒在仁的懷裡,

 

那知咲竟一直碎碎唸我是你奶奶的奶奶那一輩這件事。



 

野風穿婚紗果然漂亮多了!

 

仁:在稱不上幸福的人生中,好不容易抓住的唯一夢想,我連這個夢想都不能幫她實現嗎?

 

野風丟捧花給咲。



大澤的側臉真的很迷人耶,這Pose絕對是他的必殺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