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在客廳

人妻在閒聊時故做若無其事的對著人夫說

「我訂了食破天驚2的電影票,為了方便,也順便幫你一起訂了。」

人夫有點無奈的說:「蛤,要一起看喔。」

人妻趕緊裝撒嬌聲音昧著良心說:「就陪弟弟看嘛,好不好?」

人夫眉頭一皺直覺案情並不單純!

人妻撒嬌…這其中必定有詐!

立刻問:「為什麼一定要去看,很久沒看你這麼熱衷了。」

人妻緊張!

又不擅說謊!

只好吞吞吐吐小小聲的說:「因為有胡宇威配音阿…」

人夫一聽大笑說:「我就知道!你喔!」

邊說邊對著人妻的頭給它推下去!!

吼!一樣是推頭~

怎麼跟威妮那個買一送一帶點憐惜的推…

差那麼多啦!!

 

 

*這就是熱戀情侶老夫老妻的差別。

*這就是1年N年的差別。

以下請自行發揮創意造句。噗。

 

===================我是分隔線====================

 

既然頭也被推了!電影也看了!

那就簡述一下當天狀況好了!

我們看得那場是滿場

觀眾大多數是爸媽帶小孩這種組合,也有少數國高中生。

等待入場前的空檔

哥哥很不捧場的說他想看[雷神索爾]

人夫也跟著不捧場的說想看[看見台灣]

只有弟弟最期待!(不愧是跟我一起看愛現的好夥伴

但老實說其實人妻我內心真正想看得是[殭屍]!

預告片就很讓人期待!

 

 

預告讓我遙想起殭屍片橫行的小時候阿!(這次真的是小時候~沒騙人XD)

 

看完電影後,人夫說他剛剛差點睡著

人妻默默地都不敢承認…剛剛有一度晃神~

趕緊轉話題大聲問弟弟:「好不好看?」

弟弟依然很捧場的說:「好看!」

就在我點頭很滿意這答案時

哥哥突然開口說:「就很像[無敵破壞王]阿!」

啊!對吼!故事模式很像!

哥哥真會講重點!哈哈!

哥哥接著說:「[無敵破壞王]比較好看,因為角色是電玩人物。食物太無聊。

我趕緊消毒說:「可是食物變成動物的樣子很有趣。大莓,瓜瓜,棉花糖都好可愛捏

人夫出聲說:「你不就是要聽你那個胡宇威的聲音而已。

人妻「哈哈哈」尷尬笑著默認。

哎!人夫也是很會講重點!

那的確是我看[食破天驚2]的主要目的!

就像看[霍爾的移動城堡]時堅持要看日文版

為的就是要聽木村拓哉的配音!噗!

雖然我主要目的很偏,但我還是有認真看電影啦!

覺得食破天驚2]是很適合小朋友觀看得一部動畫!

看得時候傳來很多小朋友的笑聲啊!

坐我隔壁的是個5或6歲小男生

他笑得超大聲!

感覺就是看得很開心啊!

我大概是缺乏童心很多時候都笑不出來(汗)

不過有一幕富林大聲尖叫拖很長~~~

這段我有笑!

這個尖叫聲太厲害了!

宇威配完不曉得需不需要吃好多顆喉糖,噗。

還有就是覺得宇威的聲音很多變

哥哥看完有說聽不出來是胡宇威的聲音

嗯~沒錯!

很多地方看得當下會想說…這聲音真不像他!

所以應該要誇誇他聲音可塑性很強才對!

對於他這次的配音成果我是蠻滿意的啦

畢竟能在電影院裡聽到他有磁性的聲音

也是難得的經驗嘛。

希望之後有機會在電影中能看到他演出,而不是只有配音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破天驚2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