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第五集一反之前四集胡鬧瞎搞路線,劇情難得的溫馨了起來,

最後…竟然!竟然!竟然!看得有些小感動。(謎之感動點?!)

明明是搞笑劇的阿!(抱頭)

是因為習慣了此劇模式觀感標準降太低,

突然間來了集水準稍好的,我內心的評價自動就提高了嗎?

,這樣說似乎對此劇有點貶意

應該說與往常迥異的劇情編排,其實還是有些微感人之處吧。

 

每集的開場白,算是一開始給觀眾的小驚喜。

這集是澤村一樹!

耳朵向來不敏銳的我,好難得的認出了澤村さん聲音。

(前四集依序是:川淳二堀北真希山田涼介船越英一郎)

 

略述此集劇情重點。

鵺野老師班上的學生山口晶,對任何事總是抱著隨便應付得過且過的心態。

這樣的他,在某天,被一心想變成人的人體模型妖怪附身了。

鵺野原想立刻除妖救出晶,玉藻表示短時間內不至於違害到晶本體,

就當是完成人體模型想成為人的心願,讓它暫時存在。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鵺野則是期望人體模型對所有事雀躍的心態能感染予晶,激勵晶對未來懷抱夢想。

因此人體模型開始了成為人的一天,

它快樂的學習著、奔跑著,享受以往不曾有過的官感。

透過與同學的相處,人體模型想當人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到了最後的約定時間,人體模型無法捨棄當人的一切,

沒有未來無法擁有夢想的不甘心,讓它抗拒了鵺野的降伏。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人體模型的那份不甘心,對比山口晶的無所謂,

那一瞬間,我內心竟不自覺冀望鵺野放過人體模型!

就讓它取代晶也無妨!

它應該能活得比晶精彩,至少不是渾渾噩噩過一天。

這是幾集以來,我第一次對妖怪產生同情感。

無法找到更好的方法讓人體模型繼續生存下來,實在令人感到有些悲哀。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這集較特別的發展是,向來不信妖怪存在的律子老師,見識到鵺野的鬼手除妖過程。

最後律子的欲言又止與兩人對望,完全就是在鋪下集梗。

預告中,鵺野&律子結婚!!原來又是妖怪作祟!!

想說鵺野哪可能這麼快就把到律子嘛。

但看著兩人婚禮排排坐,不禁覺得美玲&丸也挺合襯。

美玲ちゃん超百搭的啊!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然後,一定、絕對、真的要說,ぬべ和玉ちゃん越來越基情四射了!

不是我刻意要用這種角度看,而是劇中兩人的對白台詞根本是要送作堆的前奏啊!

第四集,鵺野拉著玉藻衣袖說:「能和我商量這些事的只有小玉你了啊。

玉藻怒斥:「不准叫我小玉!

鵺野甩著玉藻衣袖撒嬌的說:「小玉~

你不告訴我答案我就不放手!」(挽住玉藻手的鵺野少女模式全開)

你看看~你看看~這分明是情侶才會出現的對話情境。

 

靈異教師神眉 EP04 靈異教師神眉 EP04  

 

連律子老師看到也覺得兩人感情很好。(啊!這完美的身高差!)

 

靈異教師神眉 EP04  

 

這集也有類似的台詞出現。

鵺野問玉藻:「小玉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玉藻:「夢想?是指目的吧。

那當然是征服全人類,讓世界陷入恐慌。哈哈哈哈哈~

(甩動衣服!小玉招牌動作再現!超蠢XD)

鵺野:「別說那麼恐怖的事嘛!

那…你現在為什麼還在做家政課的老師阿?

玉藻:「還不是你讓我繼續當老師!

聽到這句一定要先吐槽小玉,ぬべ要你當老師你就乖乖聽話了喔,噗!

小玉根本是外在強硬,實則本體是傲嬌屬性。(笑)

這對CP太搭了!(在一起~在一起~)

完全成為我看這部搞笑劇的關注點(沒有重點錯喔),

律子&雪女擺明是炮灰,小玉才是ぬべ的真愛啦。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是說呢,丸不搞笑時真是帥啊。

看這戲時,發現好多丸帥氣的時候。(雖然秒數不多XD)

像這角度就很美!!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地獄先生ぬ〜べ〜》原作作畫的岡野剛在推特上說,

看了太太買的関ジャニズム特典影片(特典是來自2050年的丸山),

已經笑過頭感覺像快要死掉。特典拍攝日期是9月23日,

他對於丸在他們去ぬべ拍攝現場探視的三天前,打扮成那副模樣做那樣的事感到有趣。

咦,岡野太太也是eighter!?(重點誤)

哈哈哈,岡野さん也懂丸的笑點啊。

丸就是這樣的人,懂他笑點的話…真會被戳到笑得腹痛!

岡野さん說是笑到快要死掉未免也太誇張。XD

 

20141111 ZIP! - 関ジャニ∞新曲『がむしゃら行進曲』MV初解禁

 

昨天《地獄先生ぬ〜べ〜》主題曲『がむしゃら行進曲』PV初解禁,

ZIP播放了些許畫面。

∞全員扮英東老師與100名學生共舞,舞蹈像體操或帶動跳那一類的,

我直接想起的『GUTS』!類似的風格~

がむしゃら行進曲』是歡樂的歌,我蠻喜歡的。

站center的丸跳得也太激動了點!XDDD

只是這舞跳起來應該很累齁,真是為難了這7位三十路少年啊。

喔~不!這樣大倉又會說他只有29歲。(笑)

 

20141111 ZIP! - 関ジャニ∞新曲『がむしゃら行進曲』MV初解禁  

 

小動作版,這樣看起來好可愛。

想問左邊那位穿藍色花襯衫的老師是從夏威夷來的嗎!

哈哈~怎麼就渋谷穿得特別不一樣呀。

 

20141111 ZIP! - 関ジャニ∞新曲『がむしゃら行進曲』MV初解禁  

 

但!為什麼要讓高個兒站前面咧!

後面的矮個子都快被擋住了。XD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