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以為這是以怪人紅斗篷A為主線的一集,

事實上,根本是證明小玉與ぬべ為真愛的一集。

沒有重點錯喔!(心中有腐,俯拾皆是腐。)

基本上這集ぬべ都在昏迷,主場景只出現在ぬべ夢中,

以劇情來看…蠻虛的。

也因此更覺得,小玉對ぬべ赤裸裸的愛絕對是本集大亮點啊。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在夢裡鬼手變貓爪!XDDD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小誠求玉藻救ぬべ時,玉藻拒絕了!還說了一堆不救ぬべ的理由。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結果,夜深人靜時,玉藻回想起自己被ぬべ收伏的那天。

他覺得放過自己的ぬべ很奇怪ぬべ反而笑說:「我就是這樣的男人。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玉藻腦海不斷浮現ぬべ當時的爽朗笑容,自言自語著:

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我在害怕嗎?害怕失去鵺野老師。

害怕失去鵺野老師』這句一定要畫重點加框!

終於啊!終於!小玉察覺自己真心了齁!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玉藻,即刻飛奔去救愛人ぬべ了!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ぬべ將被怪人紅斗篷A往身上砍最後一刀時,玉藻現身了!

ぬべ驚訝的喊了:「小玉!

玉藻怒嗔的對ぬべ說:「我可不允許你輸給我以外的妖怪!

哈哈哈~都來救情人了,還傲嬌個什麼鬼咧,

小玉分明口嫌體正直。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由這一段看來以為玉藻對ぬべ愛的表白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

沒想到玉藻最後的行為更是愛的極致!

玉藻用自己的身軀幫ぬべ擋住了A的攻擊!

ぬべ眼中滿是不捨的說:「小玉,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保護我?

啊啊啊~~~

這根本愛情劇男女主角的台詞無誤!

就說兩人是真愛嘛!是不是!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擊退A之後,小玉捉住ぬべ的手扶起他,這段也是好粉紅。

特別是ぬべ&小玉兩人相視而笑,吼~我眼睛所及的畫面全都成了粉紅色啦。

不知何時,我的色盲變得如此嚴重了。(扶額)

一定是這兩人害的。

靈異教師神眉 EP07  

這集看完才發現,怪人紅斗篷A幾乎從頭到尾都戴著面具,

根本不用特地找明石家秋刀魚來演吧!(笑)

moco在官網放了戴鬼手的照片!

地獄先生ぬ〜べ〜  

官推上的鬼手蛋糕照片。

地獄先生ぬ〜べ〜 推特  

劇組提前兩天給了丸生日驚喜了!蛋糕上的鬼手有點驚人!

這蛋糕很難引發食慾,哈哈,覺得丸會很喜歡這麼特別的蛋糕。

官推上說,大家的祝賀與禮物讓丸很開心。

還提到速水這天花了半天以上的時間準備,

親自下廚煮了一百人份的晚餐,請劇組演員和工作人員吃,

菜色中有燉牛肉。炸蝦。兩種沙拉。壽司。

燉牛肉是為丸準備的嗎?丸喜歡這道耶。

moco選這天做料理給大家吃,有幾分幫丸慶生的感覺。

這對戲外關係也發展的很好嘛。(別說愛演腦內小劇場的我想太多~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