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2/27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有女心和橫山的單元,

但我只想聊絕對不會失敗的男人。認真的男人帥慘了!

可以遮寬額頭髮型好適合他整個人看來軟的好可愛

這回『絕對不會失敗的男人~社員食堂篇~』難度提升許多,

光是咖啡杯要推到對的位置我就覺得好難。

丸花了6小時共TAKE121次才成功,過程絕對很煎熬!

丸和staff都好棒!!尤其是看了幕後拍攝花絮,更加有點感動。

 

20160227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TAKE6丸已經完成全部指令,偏偏忘了最後的舞步,太可惜。

一直無法完成推咖啡杯的指令,也是讓丸大吼這好難。

3小時TAKE79前面指令全成功,就差最後把方糖堆成直線卻失敗了,

丸好懊惱。

覺得丸是很顧慮別人心情的人,

因自己的NG而延長了現場工作人員時間,他心裡絕對很過意不去,

這種無形的精神壓力更大。

詢問大家還好嗎?

現場工作人員反而給予拍手打氣,跟他說完全沒問題。

好暖,staff好暖啊。(現場氣氛好好)

最後成功時,丸開心的和工作人員擊掌。

說著話的丸臉頰紅紅鼻頭也紅紅,他幾乎是快哭出來了。(看得出他想克制)

害我眼眶跟著一陣熱。

每一個步驟都要求精準,稍有閃失就須重來,

這種不知何時才能確實完成的過程好煎熬。

丸壓力一定很大吧!(我想看更多的NG畫面啊)

拍攝了那麼長的時間,實際播出卻僅短短幾分鐘,

感覺對於藝人這份工作有了更多的敬佩

因為有工作人員溫暖的陪著,丸才更堅定持續反覆的嚐試指令

沒有幕後所有人員的努力,就無法成就幕前的英雄

正是有此體認也難怪他們無論如何每次最要感謝的都是staff了!

 

 

看完這集,覺得自己把橙色的坑又挖深了點。

大倉君快拉我一把啊!

是說呢,這集大倉靠他的美色在提醒我要好好愛他

兩個單元是不同時期收錄,兩種髮型的大倉感覺各有不同好看之處

總之我要說的就是都很帥

也算記念他金髮時期嘍,現在可是染回黑髮了

小小聲說~的黑髮髮型我不喜歡

 

20160227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