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花花的求婚影片系瞎毀!!

也太爆笑了啦!!

奕晴、Angus和蘋姨的小劇場,讓我笑到流眼淚啊!!

與穿插回憶過去片段相比,

idea顯得妙多了,笑果也多好多,

重點是這樣的設計十分符合孫花花的性格,

雖然基於愛德茹的心態,對花花那麼精心設計的求婚有點小吃醋,

但還是要誇一下編劇對這段的處理頗有巧思啦。

 

 不過呢,我依然不太能習慣花花講深情款款的台詞呀!

這樣一會兒搞笑一會兒正經的求婚影片,

看采蓉被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只覺得感動點是?這樣也能哭?!采蓉,我佩服你!!

 




 

花藍公然又放閃!

 



 

小寶貝這稱號超適合仕德

 




 

 68集,花花的求婚就佔兩趴,仕筠原諒雨翔一趴,奕茹動手術佔一趴。

但看完後,怎有莫名的空虛又上心頭?

仔細回想,德茹還是醬油夫妻嘛,每段都沾了一下。

 

 藍氏夫妻的這一趴,手術過程時加入了德茹的術前對談,

兩人相互凝視的雙眼與握緊的手,訴說著對彼此因愛而萌生的膽怯與堅強,

這裡氣氛處理的不錯,嗯我滿意,

But,怎麼就在歐陽說了句讓最擔心的人先進去吧,這段就到此結束了咧?

就這樣?

我想看仕德進恢復室看奕茹捏!

還想看仕德看著奕茹時擔心的神情耶!

這裡明明還可以交待很多畫面的啊!

怎麼又這樣快速的帶過了?

 




 

 噗!又是文法很奇怪的句子。

 









 

 回憶~回憶~對比現在,長灘島的一切恍如隔世啊!

 








 

 學長GJ!!

 


 

 采蓉因學長一番話,對花花的求婚時機感到生氣,

看預告似乎要來個誤會梗,唉!無奈!!

本想說花花求完婚,那之後的時間總可以多些給德茹了吧,

但現在編劇又搞這齣,一切又要再跑一次,

天啊!男主角真的是換人了!

我真的好想罵髒話!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要不是為了可愛的威妮,我哪會看這種不時拖阿拖的戲啦!

 

 下集預告~

藍氏夫妻吃炒飯。

其他的……哼!

嗯哼,我想把注意力改放在今晚重播的旋風管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