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近來快出戲的我,

 

看到威妮這張搞怪的合照,我又傻了!

 

你們這兩個小妖孽啊,能不要那麼可愛嗎!!

 

 

 

挺歡樂的一集。

我似乎蠻常用這句當碎唸文開頭,原諒本人詞窮啊,

加上德茹又當了好幾集的醬油夫妻,

一向只關注這對的我,實在對這戲越來越沒想法。

 

 隨著戲快結束,劇裡也開始收線了。

花花用盡人力物力,使出渾身解數要向采蓉求婚,

但在路旁坐公園椅看大螢幕求婚……

噗,這招……算好嗎?

怎麼我一直大笑啦!!

 

 蘋姨廚藝成果驗收臨場反應超好,終於換來和楊爸爸約會一次,

只是,看恐怖片一定是蘋姨的陰謀,

因為~可以藉機躺懷裡和吃楊爸大手豆腐嘛!

 

 仕德和奕茹終於和學長定下手術日期,

除此之外,這集藍式夫妻當然又負責了無意義的放閃橋段囉!

 

 至於雨翔和仕筠這一對,

嗯,有好看些了,

但賣書這一段拖好長,沒耐性的我不小心打了個瞌睡。

 

 最後藉廣播訪談,由仕筠的旁白來點出愛情的不同階段,

再穿插戲中角色目前所面臨的難題,

嗯哼,還不錯,有小總結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仕筠這位兩性專家不是浪得虛名。

 

 忙著幫花花準備求婚的奕茹,

表情太開心,開心到我都快忘了她是個病人了。

反正這也不重要啦!有神醫嘛!

吃蛋糕這一段,分明是在折磨宇威本人啦,

看他昧著良心說不愛甜點,

噗,超有笑點!

我記得某一集,就是Angus對奕茹大獻殷勤那一集,

仕德不是還偷吞了好大一口的馬卡龍,

那副急著想吃的模樣……現在看來,面對甜點~~宇威不小心出戲了齁。

 

又是一直在看蛋糕


 

眼睛就是離不開蛋糕啊

 

 

 噗~明明就很愛吃~


 

老婆吃過才肯吃~就那麼愛吃奕茹口水阿

 

 



 

 這句才是真心話


 

 德茹得知手術時間的表情也太開心了應該要多少帶點不安才對吧

 


 

仕德和采蓉說話前先的一聲口語助詞,分明又是本尊上身。

 

 

 蘋姨考試,眾人圍觀,

面對楊爸的皺眉,廚藝不佳的兩個女兒問號一堆,

反而是3個男人說出正解。

老是跟老婆在楊家打轉的仕德,越來越活潑,

提示姑姑時的咕咕聲和表情超搞笑的。

 





 

提示的樣子也太好笑

 

 

蘋姨一語驚人




 

蘋姨這部電影看的既害怕又開心啊!



 

十指交扣是一定要的!

 









 

這張單純是為了這套藍白雷諾裝而截的!仕德好久沒穿這套了!



 

 花花求婚,奕晴和德茹幫忙很合理,但…Angus來插花幹麻呀?

還是說已經默默被歸在楊家女婿這一組了咧?

 

 仕德太久沒去昊昇,Angus大概都快忘了他是老闆,竟有膽靠在仕德身上耶。

 

 

 

噗,仕德一臉嫌棄的模樣。

 

 

 

進入備戰狀態



 

 下集預告~

 

花花和采蓉motel

 

奕茹動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