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點終於來了!

 

菊田醫生死去的舊情人,樣貌竟和旺次郎一樣!

 

我就知道野島伸司不會如此輕易放過劇中人。 

 

5話時我就猜這舊情人的身份,肯定不是愛瑠所猜的芽衣,

 

很有可能是宇佐美啟,因為他是男主角咩。

 

雖說有了心裡準備,豈知在看到菊田與”戴假髮的旺次郎”合照時,

 

心裡還是”驚”了一下,隨後……大笑了起來,

 

這”戴假髮的旺次郎”太有笑點了啦,整個不自然到極點阿!

 

這一話除了菊田舊情人長相大公開外,連玲子老公也出場了,

 

但看到他的臉……就忍不住想笑,我中流星毒太深了啦。

 

啟、諭吉、旺次郎、菊田4人,眼見睡過玲子這事已被玲子老公得知,決定先下跪道歉再說,

 

結果玲子老公一點都無責怪的意思,反倒很感激他們。

 

說實話,我不太能理解玲子老公的這番言論阿,

 

若依我的解讀是→基於自卑心態而引起的”假大方”反應!?


 

海里果真”煞”到旺次郎了,竟主動殺到公園,找正與愛瑠約會中的旺次郎。

 

這段很妙的是,旺次郎拿起前次幫海里拍攝的照片端詳後,竟連忙”款包袱”狂奔落跑……

 

原來,他發現照片裡有不該照到的東西出現!

 

海里在門外拍著門,旺次郎害怕的用毛毯包裹著,死不開門……

 

哈~~沒想到旺次郎竟如此怕鬼阿。

 

這吉高有里子雖然台詞少表情少,

 

但不知怎麼地,那種和旁人不同步調的反應,竟製造出不少笑果阿。 

 

旺次郎還是心軟嘛!看著海里露出宛如被丟棄小狗般的眼神,終究帶著海里回家了。

 

旺次郎煮麵給海里吃,要求海里不可說奇怪的話,及視線亂瞄。

 

海里突然往旺次郎的斜後方看……

 

嚇得旺次郎連忙”轉正”海里的頭,並警告海里不準亂看。

 

旺次郎問海里,若他要海里不要死,那海里會聽嗎?

 

海里看著旺次郎沒有回答…… 

 

看了這話我突然有個想法,海里不老是說菊田醫生的旁邊有個人嗎,

 

她答應這人20歲要死,該不會海里眼中看到的”死神”,

 

其實就是菊田醫生的舊情人,所以海里才會對旺次郎有特別的感覺吧。

 

但此種推論……似乎會把劇情搞的很靈異阿。 

菊田遞毛巾給旺次郎。

 

用眼神偷瞄旺次郎的菊田……這眼神……又讓我忍不住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