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Making時,因為時長太短不滿足,微微的抱怨了一下。

但,之後就陷入了每天都想看Making的迴圈…。好恐怖的吸引力!!

我本來就是很愛看Making的人,特別是∞的Making向來都十分有趣。

更重要的是,Making有大倉!

對本編缺少大倉感到不完美的懸念,可以在這裡找到慰藉。

這次是以類似紀錄片的方式,來呈現演唱會過程中的種種,

剪輯方式有點類似∞祭。

EIGHT+PLUS拍攝效果及剪輯的質感頗優,

∞排練與控實況穿插交錯,呈現出的氛圍是溫暖的,整體內容是好看的。

蠻喜歡影片一開始運鏡與襯底音樂的融合,很柔美舒服的氣氛感。

影片也包括訪問不同年齡層Eighter的畫面,

看Eighter聊喜歡他們的原因,其實頗有共鳴。

(有趣與元氣是很多人共同的理由)

只是,過與不及的分寸界線對每個人意義不同。

像我這種以迷妹視角在看Making的人,內心忍不住覺得Eighter鏡頭多了點。

畢竟,我看DVD主要是想看他們七人,而不是不認識的臉孔佔一堆畫面。

他們想強調Eighter之於Eight的重要性,

想了解Eighter喜愛他們的原因,這些我都理解。

(這部分也許他們喜歡看吧)

但對我來說只覺得,重看的時候Eighter畫面都得快轉~好麻煩。

~EIGHT+PLUS~

好多畫面都好棒,停不了的截了一張又一張。

一開始就看到這畫面!我都想大叫了!

~EIGHT+PLUS~

是倉丸兩人都好放鬆的狀態,放鬆到都看得到倉的下巴贅肉(喂)。

原來『打倒安』是大倉寫得啊。但是這畫面看來莫名有點糟糕。

丸的臉和身體色差好大

EIGHT+PLUS

摸頭這幕…有寵溺感,但下一幕丸看著亮的眼神…感覺也很有戲。(大三角啊)

丸~你這個罪人!

~EIGHT+PLUS~ ~EIGHT+PLUS~

說到大三角,丸跟安說話的這一幕,

在後面看著兩人的亮,眼神也很有戲。(笑)

~EIGHT+PLUS~

『CANDY MY LOVE』他們練舞全處於憋笑的狀態。XDDD

EIGHT+PLUS

丸把假髮往上拉的畫面害我笑得都停不了,跟禿了沒兩樣啊!XDDD

~EIGHT+PLUS~

這實在是...XDDDD

好想拜託大倉先把裙子拉上來再跳!

EIGHT+PLUS

扮subako的事前準備跟一般女明星沒兩樣

為何這人表情能如此自在啦!XDDD

EIGHT+PLUS

丸編舞的『夏の恋人』,排練時卻看到丸慢半拍。(笑)

EIGHT+PLUS

看『my store ~可能性を秘めた男たち~』這part時,不自覺的臉上就是一直笑著,

做小學生打扮的大山田真是可愛極了,整個好有活力的感覺。

看幾次都不厭煩~好療癒的一段~

先以黑影出現原來是大倉的主意。

~EIGHT+PLUS~ ~EIGHT+PLUS~

蹲著聽大倉說話的丸,不時摳著下巴,

Making裡看到好多次,好想要他別再摳了。

這算是無意識的強迫症行為吧,janiben有時也看到丸這樣。

他下巴和脖子之間有好多痘子和痘疤,越摳只會越糟啦。

(這是卸妝沒卸乾淨惹得禍吧)

大倉皮膚也不好(很容易敏感的樣子),

脖子上有時會看到一小塊一小塊的紅斑(應該不是吻痕那類的XD)。

我到底在看什麼啦!

EIGHT+PLUS~EIGHT+PLUS~

聖誕裝很Q,但畫面過好快。

猴子裝好俏皮,亮是戴墨鏡的猴子(笑)。

大倉吐舌又翻白眼。(偶像包袱是什麼他們真的不懂XD)

發現二人花亂鬧,兩人在後面又模仿起殭屍。

前面右邊的昴只動手而已一直在偷懶XDDD

EIGHT+PLUS

特別喜歡Making裡『侍唄』剪輯的畫面,

不只是因為有大倉這個理由而已,

而是我好愛看大家感情很好似的一起放肆大笑。

彼此互相手搭肩笑著,看著他們笑,我也笑了。

能和夥伴這麼開心的笑著工作,真覺得他們是幸福的。

也許有很多事不像表面看來那麼順利,但他們總是笑嘻嘻的面對所有觀眾。

十祭時被大倉這些話感動到,覺得他們值得我喜歡很久很久。

『我們七個人雖然興趣價值觀都不同,也有各種想法,

但唯獨對"笑出來"這件事想法相同。讓別人笑出來,是我們最喜歡的事。』

『大家如果有任何痛苦的話,就請再回到這裡,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然後,我就被收買了心,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