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ver

沼田家徹底崩壞了。

 

 

8集最精彩絕對首推→沼田家4人內心大坦白!

爸爸「還是死要面子」

媽媽「還是猶豫不決」

哥哥「還是演技」

弟弟「還是完全沒有改變」

被吉本一一戳中要害後,4人氣憤的推卸責任互相指責,

那副刻薄嘴臉讓人覺得好不堪!

父不父、母不母、子不子的沼田家,

會讓事情惡化至今,一點也不意外!

吉本使出的小手段,不過是引爆沼田家問題的炸彈引信罷了!

 

 覺得吉本是很真心的對茂之說出這句話!

對吉本來說,他特別對茂之有不一樣的期待吧。

 





 

這段家族會議超精彩,4人演技大爆發,

年紀最小的浦上晟周表現的絲毫不遜色!

劇中茂之忍不住吐槽爸爸的台詞超中肯,完全一語命中,

最好笑的是哥哥慎一接著說,居然是家中問題最大的人說到重點!

這句超反諷,本來看得很嚴肅認真的我突然嘴角失守!噗!










 

最後茂之追出去詢問吉本,到底有哪些事是欺騙他的,

從吉本的回答中,感覺的到他對茂之的失望。

完全沒有改變這真的太諷刺了,

等於是浪費了吉本對茂之所下的一番苦心啊。

 



 

倒是最後4人崩潰大發洩,

媽媽丟盤子、哥哥摔獎牌刮牆壁、弟弟亂刷油漆,

讓我有些傻眼

尤其是爸爸砸電視時,我都忍不住想,真砸阿?!

這這這……也太花錢了吧!

道具組會整理到瘋掉!!


 

第二天,家中一片混亂骯髒,

茂之回到原貌又沒去上學,

媽媽還是戴著耳機沉浸自己世界,

爸爸看到慎一穿著校服回家時,

又老調重彈的要慎一好好唸完高中考上東大,

沒想到慎一冷冷的說他去辦退學了。

原本以為家人們把話說開後,

能找出盲點,進而有修復關係的可能,

沒想到沼田家那麼不堪一擊,一點改變也沒有!

 

沼田家的自暴自棄印證吉本所言,

「這個最糟的結局可是你們自找的,沼田家會毀掉是理所當然!」

吉本的離開,也代表是對沼田家的放棄!

 



 

下集預告~

吉本 老師的過去大公開!

而「いいねえ」這句話,竟是出自真正的吉本荒野之口!

田子雄大何以假扮吉本荒野,下周終於要揭曉了!

 

 

其他不相干順便一起碎碎唸一下。

櫻井翔瘋狂似的演技,時而訕笑、時而嚴肅的演出,

讓我好想誇獎他!いいねえ!

 

前幾天看MS,嵐首次演唱家族遊戲的主題曲「Endless Game」,

其中櫻井翔的幾個眼神表情好陰冷鬼魅,

害我都以為是 吉本 老師混入嵐裡面了

 

 因為近來頗迷戀櫻井翔所飾演的瘋子般吉本老師,

所以昨晚有跟著看了一下之前被我棄劇的《電視審判秀》,

櫻井翔對吉本的詮釋其實很類似神山悟,

But,吉本是升級版啦!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