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標題由水水同學提供。噗!

既然水水真的想出了個蠻像回事的標題,

那我也只好履行承諾發文嘍!

 

其實愚粉本人我截圖後,就有發文的念頭啊,

但實在是這種文太不正經了,我很害羞要貼這些圖在文裡捏,

太直接、太火辣了,這不是向來假正經的我的風格,

另外就是……這些圖直放真得很超過!

我多少還是想幫威妮留點面子啦。

 

剛剛發現想看圖的同學又增加了幾位,

喂,妳們口味都吃很重喔!

 

先放三張正常版的圖

 





 

在貼吧看到有人放了ep35經典片段的高清檔,

二話不說,立刻收了!

 

順手先截了前面幾張,一張張看其實很害羞啊。

 

 

挑幾張放上來。

 

 

我真的想說……兩人真的好入戲!

 

表情也太陶醉了!

 

直放…激情度倍增!

 

想說,想問問那位把圖直放的神人,

 

她是哪來的靈感…把圖這麼轉一下咧?

 

看起來一切都變的好不一樣。

 



















 

 之前收的樂視網視頻已經算清晰了,

 

仔細看了又看就是沒看到傳說中的舌頭,

 

我記得三立播的時候…也沒看到阿,

 

香港的畫質實在太高清,光看影片舌頭超明顯的!

 

雖然只有一瞬間,噗。

 

 

傳說中的舌頭”…

 

我想就這麼小小張就好(幫胡小威多少留點餘地啦)

 

要看放大的就去貼吧看嘍。

 













 

建議:可以到相簿點擊自動播放,效果應該會不錯吧!

 

附上圖址請自行存取後放大來看!噗,我好貼心!

 

這張圖除了看我們想看的之外,

 

另外發現,胡小威耳朵好紅阿,

 

是邊入戲邊害羞嗎?噗!

 

 

 

http://blog.yimg.com/2/jelX0uV7s58gBgwPlRBEHYsCwF7jKzlL8YIBHmtYX4Hhe.NgCZFh 7A --/93/o/i2_Qz3FLVJrYKvD5sUi3hQ.jpg

 

http://blog.yimg.com/2/jelX0uV7s 58g BgwPlRBEHYsCwF7jKzlL8YIBHmtYX4Hhe.NgCZFh 7A --/92/o/YLVq4onUTPNI5ToOAnjzQ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