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給我的動力真是難以想像,

不敢相信向來懶惰的我,之前竟能為了「真愛趁現在」幾乎集集發文。

But,有點小缺憾就是……

有滿滿德茹的13集,也是我最喜愛的前3集,

竟然被當時初中毒的我,綜合成一篇,

可惜啊!

嗯哼,也因此遺落了好多精彩畫面,

所以咧,基於求完美外加回憶的念頭,

我要重寫這3集!

扯了一堆理由,其實還不都是……

出不了愛現坑!

 唉~現在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回憶,給我滿滿感動的藍氏夫妻了。

 

現在再回去看第一集,感受真的不一樣。

記得,幾個月前的我,

看完第一集,完全沒在意劇情,

只有藍仕德好帥!這樣的想法,

噗,我真的是好膚淺的花痴。

對於藍仕德這角色為何如此執著於楊奕茹,

相較於初次觀看時的充滿疑問,

現在隨著畫面一幕幕的回放,更能體會到他思慕奕茹的內心。

 

 初登場的冰雕藍總

 







 

看到家人立刻變暖男

 









 

仕德衝到外面後,髮型不連戲耶。


 

 讓藍仕德以嚴厲的態度,

時而訕笑時而深沉的模樣來質問下屬,來作為戲的開端。

這不苟言笑的冰雕藍總,卻在見到奶奶媽媽的那一刻露出笑容,

性格的反差已經大的讓人好奇,

而下一秒就在藍仕德邊聽著藍奶奶說,

眼睛大、鼻子尖挺、身材高挑、長髮披肩這幾個關鍵字時,

藍仕德驚訝的瞇著眼直視前方出現的女子,甚至慌張的追出去。

用此種手法帶出男主角藍仕德的初登場,

以及他對下屬和家人兩極的態度表現,

讓觀眾藉著疑惑有了往下看的動力,成功達到吸引觀眾注意力的效果。

這招對我很有用!

尤其是這個性格極端的男主角,美色還那麼讓人垂涎,

這絕對是激勵我往下看的動力啦!

 

 思念小物~藍筆和相片的初登場。






 

 楊奕茹,就是個積極的工作狂,

家人朋友為了強迫她休息,

在她生日前騙她得了癌症,送她到長灘島度假這個禮物。

其實這謊就蠻瞎的啊!

精明的奕茹,竟那麼容易就被騙也很扯,

不過沒這樣鋪梗,男女主角哪有製造見面的機會嘛,

所以觀眾就別太在意細節了。

傻一點會比較入戲啦!

 

 第一集大略的交代了男女主角的身分背景後,

場景立刻拉到長灘島了。

在長灘島,藍仕德終於見到了他思慕6年的人---楊奕茹,

甚至救了心神恍惚的她,兩人因此拉近距離。






 

 看著藍仕德面露微笑的對楊奕茹說:「沒想到會這樣見面。」

吼~就是這種羞怯的笑!超可愛的啦!

這是胡宇威的藍仕德專有的魅力!

再來一句「你沒事才是最重要的。」

sweetsweet~這句貼心的讓人融化捏!

阿不是才剛見面,仕德就講這種話很超過耶,

這樣直接對奕茹漏電,講肉麻話時的自然模樣,

我實在不相信他沒談過戀愛呀!

哈哈!現在看來,藍仕德的直球風格此時就嗅出點味道來了。

 

 盯著奕茹看,還不自覺露出笑容。


















 

 又再看了,誰受的了這眼神啊!超迷人的~


 

 藍仕德不自覺就對事認真的性格,第一集就看的出來了。








 

 噗,是有多高興啦,無意間又說這種話,不愧是楊奕茹的專屬痴漢!

用這種無害表情講這種話,真的好讓人暈






 

 一心想把妹的藍仕德,繼續直球路線,

他根本忘了自己沒錢,只想找理由約楊奕茹。






 

 當時這一趴讓我好疑惑阿,以為藍仕德是嫌髒不吃路邊買的飲料,

看到後來,發現仕德也有夜市人生嘛,

平民化的很,

所以他其實只是單純不愛甜食啦!




 

 一向愛吃的宇威,此時應該很想喝吧!


 

可以喝了!這絕對是威姊本人發自內心的微笑啦!


 

 跳舞這一趴,應該是純粹要秀宇威能跳舞吧!

不過是跳個舞也要躺在奕茹背上

還好他是帥哥有點說服力,不然這樣真的很超過。


 

跳完舞賺了錢,仕德請奕茹吃飯。哈哈,他真的很堅持耶。


 

一直緊盯著奕茹看的藍仕德。

現在看,真覺得他對奕茹的態度,還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認真的個性又跑出來了!還夾帶醋意喔!

 

 





 

 奕茹看著面前恩愛的老夫妻,一時悲從中來。






 

 仕德內心疑惑,但他沒問就選擇將奕茹先帶開現場。

奕茹此時應該是失神的,不然,她怎會乖乖的讓仕德這陌生人牽著她呢。




 

 在海邊,仕德要奕茹別介意,

可以放開胸懷把難過的事告訴他,他願意聽。








 

 抓耳朵的小動作(這是威姊本人的小動作吧),戲中第一次出現。






 

 只是,奕茹口中說出的話,完全讓仕德好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