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截圖的時候,一直只把焦點擺德茹身上的我,

有發現仕德和奕茹又陷入自己小世界的甜蜜→→→仕德雙手摸奕茹臉頰,

 

但,實在是截圖後的畫質太渣呀,

 

不清楚阿不清楚,就決定刪掉不放了。

 

今天太空虛,

 

為了有點慰藉,還是來補圖碎唸幾句,心情會舒爽些。

 

這篇就是大雜燴,有的沒的全放一起啦!

 

人家在前面演的好認真,小夫妻竟又如入無人之境的捧起臉來。 

 



 

聊的好開心,是在講抱寶寶的事吧!


 

 藍媽媽有加入德茹小世界的聊天嗎?

好像沒有捏,應該說是很難加入吧,噗。




 

兩人在嗯哼的對話時,表情蠻可愛的。




 

 以下是舊花絮冷飯熱炒也好吃!

這花絮看穿著和背景﹙對照下圖﹚,應該是第7集仕德說要撤消花花告訴那一趴,

威姊認真看劇本,妮妮也跟著看他的。這時,戲外看起來就很和諧了。




 

 威姊糗圖連發~

噗,我真的是愚粉嗎?是!我是!

因為連威姊很糗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可愛捏!






 

 這張重點是……嗯哼~我不用說,有眼睛的人都知道要看哪吧!


 

 威妮在長灘島真的曬得好黑。這幾張是經典,一定要放。

這兒重點是~兩人對看的有愛眼神啦!






 

妮哥的樣子好嬌羞~










 

 昨天的完娛~威姊這樣狂親小女生……好嗎?

人家真爸爸會生氣吧!




 

 唉呀呀,威姊看起來好喜歡歡歡的樣子捏!




 

被藍姊糗是NG王!


 

 姊弟倆互相指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