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第7集簡直快氣暈了,

 

凜是腦袋不清楚了嗎?!想當解救駿平的聖母?!

 

後段15分鐘我根本是快轉看完!(翻白眼)

 

此篇無第7集心得,只有氣憤碎碎唸!

 



 

明知編劇絕不會善待凜和直哉這對情侶,

 

依劇情必有起承轉和的不變定律

 

兩人絕對不可能在第6集就有好結果,絕對會有潑觀眾冷水的橋段出現,

 

果然這集就來了個突發事件來考驗這對情侶,

 

只是……要凜教化駿平這種橋段也太硬轉了吧!

 

是誰規定日劇主角一定要當愛說教的大聖人!

 

可以理解駿平媽媽的出現是用來交待駿平為何會有今日如此的人格,

 

但凜硬要管人家家裡閒事,用一副我比你更懂得的心態要教化駿平,

 

更扯的是為了這事和男友直哉爽約,

 

和駿平獨處在直哉家(這點我最不懂了…去凜的家不是更好的選擇嗎),

 

甚至不向直哉解釋原因,只說了你要相信我,

 

這對直哉來說簡直像是連續誤觸地雷,被炸的滿身傷還得苦往肚裡吞,

 

有不滿的話還會被凜認為是不夠信任她。

 

凜是哪來的自信認為她如此做值得直哉認同,

 

覺得編劇用這爛梗來破壞直哉和凜這對情侶,

 

手法太不巧妙了,擺明了就是來亂的!

 

看凜用溫柔的眼神望著駿平還渾身散發聖光,

 

我邊看邊碎唸……現在是在演什麼和什麼阿???

 

看到直哉親眼直擊凜和駿平共處一室,我真覺得直哉也太慘了吧,

 

這種不懂事的女友絕對要虐她幾集才行,

 

唉!我明明只愛看凜和直哉兩人恩愛放閃光的說……,

 

怎麼劇情會這樣急轉直下阿?

 

看預告下集還會有直哉前女友亂入,

 

氣!又是我最討厭的萬年老梗,

 

很不想看但還是會看(沒志氣觀眾就是我),

 

換個角度想,凜和直哉逗嘴也是我挺愛的橋段,

 

接下來應該又可以見到了,唉!

 



 

這集多田和菜菜子真甜蜜,

 

還有直哉一直想約凜去飯店又不敢直說的樣子,

 

算是我看的最開心的兩段,

 

除此之外,這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