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起初對<戀愛NEET>是沒多大興趣的(主要是覺得題材很普通)

 

但衝著仲間由紀惠和佐佐木藏之介這兩位演員,我~還是看了。

 

連看3集後,竟開始推翻這一季自己的期待名單,

 

每週對<戀愛NEET>的期待度瞬升第一。

 

 

 



此劇反映的是當前社會上存在的一種現狀:

 

如今對戀愛產生消極態度的男女數量急劇增加,

 

這種人被稱作是<戀愛NEET>(NEET原本指閉門不出的宅一族

 

這裡指在戀愛方面不肯敞開心扉)。

 

仲間由紀惠飾演的木下凜是一位在出版社工作的32歲上班族,

 

儘管在工作方面她非常努力,

 

但卻與戀愛漸行漸遠,

 

8年沒有談戀愛,

 

遺忘且喪失了戀愛的本能。

 

某日於一場好友的離婚典禮中,

 

認識了直哉、駿平、多田這3位男子,

 

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戀愛NEET>講述的就是有著類似情況的男女六人組,

 

在面對自己不擅長的戀愛裡不斷奮戰的故事。

 

 

 

雖然劇中場景很一成不變(例:老是只在固定餐廳用餐),

 

甚至刻意設計成搞笑橋段(只是我都沒覺得這好笑過),

 

亦或是情節有瑕疵、老梗不斷,

 

雖然這些都讓我邊看邊碎唸,

 

但看著直哉和凜這對幼稚鬼談戀愛

 

(明明年紀都老大不小、工作能力100分--戀愛學分卻超低),

 

不管是逗嘴或小閃光,

 

實在都太有趣了,

 

所以那些想碎唸的點我就無視囉。

 

劇中主要的笑點大概都是直哉和凜包辦這兩人不坦白的模樣真的很搞笑

 

而另一對多田和菜菜子雖外表看似不搭,

 

但隨著劇情推演竟讓我越看越感動,

 

編劇應該會讓他們在一起吧。(絕對要!

 

然後就要說說我發這篇文的重點囉,

 

Ms.OOJA演唱的片尾曲<Be... >實在是太好聽了!

 

說我已被洗腦立場不客觀,我也不否認,

 

反正本人現在的心情就是超推這首歌啦!

 




PS.
我一定是在<我和明星的99 >中了西島和佐佐木的毒,

 

這季有這兩枚出現的戲我都看的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