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空空的。

本以為戲的結束我不會那麼惆悵,沒想到就是有股莫名的不開心一直停留著。

 

最後一集,與前一集的驚嚇相比,氣氛算是平淡,

仕德很快的清醒,德茹回復到以往平凡也甜蜜的生活,

與往常不同的是,現在多了一個小寶貝陪伴著大家,

一家人圍繞著小寶寶寵愛著的畫面,好和樂也好溫馨。

有關奕晴、姑姑、仕筠的感情,

用喜劇的方式,呈現出開放式的結局,我蠻喜歡這樣的處理。

結局,沒有讓人狂悲狂喜的印象深刻,

很普通的感覺,是不是?

但這不就是平凡的幸福嗎?

這正是<真愛趁現在>最讓人喜愛的部份。
























 

 好喜歡奕茹和仕德抱著寶寶的畫面,真是好美又好可愛的一家人。


















 

 仕德有了女兒竟然敢吐嘈老婆大人了。

兩人最後在那邊嗯哼嗯哼去,是暗號嗎?






 

 截圖只因為喜歡德茹這樣的家居打扮。






 

 噗,吃和睡這兩項也是宇威的最愛吧!






 

 茹皇有怨言了




 

 仕德又做起惡夢這一趴,

情節連貫的惡夢有讓我抖了一下﹙有完沒完啊?﹚,

仕德的夢又超清晰的,好害怕此時又來個夢中夢之類的情節,

嗯,還好時間所剩不多,劇情很難發展的太超過,

仕德只是單純的做了個惡夢而已。

這用意,應該是要讓奕茹更了解仕德內心深處害怕失去她的恐懼。













 

 奕茹和仕德又來到水杉林,奕茹給了仕德滿滿的安慰,

仕德說:「沒想到我也會讓妳這麼擔心。」﹙好卑微的仕德啊﹚

奕茹:「你是我的老公,有時候擔心你照顧你,也是一種特別的幸福。」

做為觀眾,我內心小小在意這兩人在愛情裡的不對等,

仕德一直以來都是付出較多的那一方,

在經過種種磨難之後,

奕茹見到仕德卸下心防的酒後吐真言,以及體會到害怕失去仕德的恐懼,

奕茹終於不再是被動的那一方。

平凡的幸福,得來不易,

德茹再經歷過這一切之後,會更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分的開這對愛侶吧。

 

 戲,真的到此落幕就好,我捨不得讓這對小夫妻再落難啊!

德茹絕對要一輩子都那麼甜甜蜜蜜、互相扶持、幸福的走下去喔!


















 

竟然要餵老公吃土,哈哈,又出戲了齁,宇威好可憐老是被捉弄。



遙想中的仕德……笑的有點呆啊!但愚粉依然覺得這笑容好可愛捏。


 

 特別喜歡最後用奕茹的反問,

讓兩人回到大學初見時場景,來做為結尾的鋪陳!

如果當時仕德就把筆還給奕茹,那現在會如何?

仕德說,我想我們就可以再多談六年的戀愛。

哈哈,很符合仕德個性的回答呀!

有緣的兩人,不管事物如何變化,最終還是能走在一起的!




 

 這應該是最近才拍的,對照上一張,這張頭髮明顯比較長。

噗,一臉呆樣,但好萌!




 

 藍仕德這行為分明是痴漢!奕茹會覺得遇到怪人了吧!


 

 早點交往很好阿,這樣奕茹就不會和花花有段情了嘛!

照這故事發展,再來個特別篇之類的故事也不錯!






 

 知道觀眾有怨念齁,所以結束畫面才停在這兒吧!


 

 從一開始純屬打發時間的看了第一集,

卻因驚豔男女主角外形與氣質的契合,及沉浸於兩人在長灘島時的甜蜜時刻,

就此入了坑,

憑著愛德茹的動力,讓我追了這部戲快5個月,

每天腦子裡除了日常生活外,想的都是德茹和威妮啊!

受德茹戲內的甜蜜氛圍感染,

我承認,這幾個月我很開心,

隨著兩人劇中戀情進展的腳步,我跟著失落也跟著高興,

彷彿和德茹兩人一起經歷了這段戀愛似的,

甚至記起自己與另一半遺忘了許久的過往甜蜜。

有德茹陪伴的每一天,我的心天天都暖暖的。

縱然追劇過程中,對這種on檔戲的品質有諸多抱怨,

對劇情鋪陳也不甚滿意,

但,這部戲早默默在我心裡留下印記,

我會永遠記得<真愛趁現在>帶給我的感動。

 

 對我來說,看這部戲最大的收穫,

絕對是更認識胡宇威與陳庭妮這兩位態度真誠的演員,

從不追台灣演員的我,

大概是入戲太深,竟意外的超在意兩人戲外種種,

現在,戲結束,該出戲的時候也到了,

對於兩人,不管是演藝工作或情感上,

做為愚粉,我只能平常心的祝福,一切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