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看的好分心,不感興趣的段落有點多。


雖說看花花被學長噹頗有趣,


但我就是不喜歡學長出來瞎攪和的戲碼,


快點做完手術就閃人不行嗎?


就剩沒幾集了,


竟還殺出學長壓縮大家戲份,煩啊!


 


對愚粉來說,第65集重點就是這張圖!


 



 


But,為什麼德茹甜笑相擁的畫面不見了!


最後畫面停在婚紗照上,暈,


這是有特別意義的手法嗎?


火大!!


這種時候,我只想看藍氏夫妻抱一起啦!





 


編劇也知道奕茹欠仕德一個道歉齁!


這集開頭奕茹主動向仕德道歉及包容她的任性,


仕德想當然爾的毫不在意,


對仕德來說,只要奕茹還好好的能陪伴著他,


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他受多少委屈都可以不在意。


嗯,我好懂仕德(愚粉不要臉的大笑


大概只有心疼仕德的觀眾,才會超在意奕茹有沒有悔誤之心這件事,


所以這道歉算是給觀眾一個交待吧!






 


領口開很低,害我很分心。





 


學長手受傷,導致奕茹手術延期,


應該是編劇為學長和采蓉製造更多機會的設計,


反正奕茹的病現在被寫成一定能痊癒的樣子,


何時做手術似乎一點也不重要了。


所以醬油夫妻在此段出現的作用是~幫襯采蓉和歐陽銳啦!








 


奕茹突然拿出沙漏項鍊,沒注意她說些什麼,


……我只想到,又要叫觀眾買東西啦?


泣台看德茹是很稱職的推銷員,所以又讓兩人推銷新玩意囉?


只是那鍊子也太短,沙漏又太大,


奕茹幫仕德戴上去後,整條卡在領子上,


囧的要命,


我實在領會不出美在那裡,奕茹還要仕德一直戴著,


噗,這老婆分明是在捉弄老公!










 


鏡頭停在這兒時,噗,我笑了,


這根本是購物台的運鏡!


賣完戒指換賣項鍊!





 


場景是藍家,大家為仕筠交友狀況熱心的不得了,


但仕德注意到了姊姊的不開心。


仕德體貼的要成為姊姊的依靠,姊弟倆開心的一起吃冰淇淋。










 


在家的藍仕德真的都好帥、好可愛,


可以讓他永遠都不要出門嗎?


一直呆在家和老婆隨便亂演,我也能看的很開心地!







 


奕茹看仕德老愛認真的個性,就是想逗他玩。


仕德看老婆突然要去陪姊姊睡,緊張的很,


那副捨不得的認真樣好好笑!






 


哈哈!兩人又出戲了,這段分明又是威妮本尊上身,


仕德講話時的無奈樣,就和花絮裡宇威被妮妮捉弄時一樣嘛!








 


這句也是好有宇威特色的台詞。










 


笨蛋夫妻打情罵俏,好傻卻又好有趣,


太可愛了啦,這一對!


這段我邊看邊嘴角上揚,好一陣子沒這樣了捏。






 


這句不是仕德的口頭禪嗎?怎麼奕茹也被傳染啦!





 


仕德膽子變大了,竟敢捏老婆大人的臉!









 


這一大段一定都在亂演啦!


雙手叉腰的威姊說「又在耍寶」,這句威姊講的好無奈又沒輒的樣子,


噗,平常吃了很多暗虧齁。






 


妮妮「哎呦~」,宇威「怎麼了?」


就這樣?


沒有畫面只有聲音是要考驗大家的想像力嗎?


 



下集預告~


藍氏夫妻在花花家,


吃蛋糕,聽花花發牢騷?


花花看見內人陪學長。


雨翔又有戲了。


結論~德茹下集還是醬油夫妻,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