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德茹愚粉來說,這兩張圖就是此集看點。


 




 


上一篇文我才說這學長的寫法好像在看武俠片,


沒想到編劇真是這樣複製的,噗,奕茹說了嘛。


突然插入的學長,


除了忙著當性格古怪的醫生,還要跟花花搶采蓉,


戲份真重(無奈)。


有關幫病人急救CPR的部份,應該是要突顯學長對病人不放棄的態度,


而讓一旁觀看的仕德,產生對歐陽銳的信任感。


But,仕德的道歉又是來的好快,學長的前後態度也好莫名,


讓這段兩人的對談看起來就是有股說不出的怪。


……算了,細節不追究,我可以自己腦補啦!


我們家好乖的仕德,一直都是性格坦白勇於認錯的好孩子嘛。


 


這集雖然看的蠻順的,


但看完仔細回想,德茹的戲份都不是很重要呀,


對我來說想repeat的就只有藍氏夫妻放閃。


嗯,這集沒啥好碎唸,


所以文又很虛了,看圖囉。


 


仕德一直碎碎唸。







 


采蓉代學長向德茹道歉,奕茹回這兩句,噗,仕德莫名中箭。






 


隔天見到歐陽銳,火大的仕德照樣嘴很硬。






 


人家忙著急救,小夫妻觀看也要摟來摟去的,


仕德只要手一放奕茹腰上,奕茹就立刻順勢的摟了仕德的腰,


要不要這麼有默契啊?兩人身上有裝磁鐵齁。





 


仕德摟著奕茹時,手指也很有戲,動來動去的哩。





 


一進到學長的房間,我只注意到~怎麼名醫住的房間那麼小咧?


德茹住的房間好大,還有小客廳耶。


嗯,有錢的總經理嘛,為了心愛的老婆當然要訂大一點的房間,我懂啦。






 


仕德立刻變學長的小粉絲了,一直誇捏。








 


奕茹在仕德面前誇讚別的男人。





 


仕德醋意很濃,哈哈。





 


竟然繼續講





 


好久不見的德茹實境秀又來了。


比起讓我怒了的生病梗,純放閃果然看的開心些。








 


這裡又在亂演齁,根本是威妮不是德茹嘛!








 


奕茹撒嬌~仕德很吃這一套










 


換仕德撒嬌













 


說實在,會有新婚的夫妻只親臉頰這種事嗎?


哪可能嘛,親嘴都只算是基本的而已啦,


藍氏夫妻根本沒有真實呈現新婚夫婦的情境,


勉強甜滋滋的氣氛倒是有忠實呈現。


藍氏夫妻的親蜜關係看的我都內傷了,我不滿足呀。


 


噗,花藍的衣服色調好搭,好有情侶裝的感覺。





 


下集預告~


奕茹病都還沒開始治療,戲份竟又要開始變少了,


下一集主打采蓉、花花與學長,


德茹就出來放個小閃而已,


唉,又變醬油夫妻了。


 



20130218金驚獎 最佳男、女主角 胡宇威&陳庭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