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集的重點,應該就是後半段找學長名醫的部份,


但怎麼德茹和采蓉上山求醫這段劇情,


會讓我以為是在看武俠片中,


主角尋訪世外高手這種不合時宜的情節咧?


而且高人還一定得是怪咖?


這學長名醫性格比朝田龍太郎還機車啊!


不就是個醫學研討會,


有必要這樣從早開到晚,然後一再拖延和采蓉約好的時間?


我說,要不是采蓉和學長溝通有問題,


就是學長原本就對這治療案例無興趣,


這樣讓人從早等到晚的情節超不合理,分明是拖戲!!


離結局不是所剩集數不多了嗎,


現在突然又來了個怪學長的角色,感覺戲份還頗多,


我真摸不清編劇是什麼想法(汗)。


 



仕德這髮型……好老氣,


怎麼又比之前吹的更高了啦,


明明臉蛋就很漂釀的說,


但一看到那老10歲的髮型……現在是連讓我花痴的機會都不給嗎?


 




 


仕德終於得到岳父的認同了!這一段的重點~其實就這句啦!





 


上一集奕茹和楊爸和好了,


這集理所當然地也來個仕德和岳父和好的情節,


只是楊爸為了份從網上找來的新聞資料就安心,


如此容易被說服,那之前的暴怒是怎樣(囧)?


算了,愚粉應該是要裝傻的,


這麼要求細節是氣死自己的行為。


大概是我對奕茹還有怨氣,才覺得這段對談台詞好沒fu


看仕德向楊爸說:「只要讓她開心,讓她幸福,我做什麼都願意。」


我一點感動都沒


 


仕德好激動,德茹又抱一塊兒了。






 


噗,這什麼文法啊,應該是宇威有講錯台詞吧。





 


這句讓我怒了,為何兩人的態度都那麼阿Q啊


奕茹一副還好她做的對的態度,對仕德連句道歉或心疼的話都沒有,


這樣的寫法根本是在幫奕茹先前任性的行為合理化嘛。





 


仕德這句也好讓人傻眼。





 


竟然是仕德在道歉!有沒有搞錯啊!





 


我應該要拋開對奕茹的成見,


不然真的會影響我看德茹放閃的開心程度。


嗯,就戲嘛,何必太認真。


藍氏夫妻又在房裡放小閃,


輕撫臉、撥頭髮這種的最有愛了,


唉,仕德真的是很寵奕茹,從這些小動作就看的出來哩。





 


在家裡的仕德看起來好嫩、好可愛,但一出門就老十歲。








 


奕茹手放的位置有點奇怪。





 


仕德手好忙,又是揉肩又是來回摸手臂。





 


又是這種角度……是要觀眾看什麼





 


嗯,有點激突,sorry,我又擺錯重點了。






 


這孕婦也太好命,老公和婆婆一起寵她耶。





 


花花直接喊仕德寶貝,仕德竟毫無遲疑的立刻回話,


噗,這樣大方的公開兩人關係,是當奕茹是隱形人嗎?


But,仕德這身紅高領內搭加黑色背心的穿著……有種說不出的不搭捏


明明人就很帥,為啥老愛這樣糟蹋他咧?





 


采蓉的學長沒依約定時間出現,


甚至不斷延後時間,讓仕德有點動怒了。


說實在,看仕德在采蓉面前直接顯露不爽的模樣,


讓我有些訝異,


照理說仕德不是那麼沉不住氣的人呀,


更何況是為心愛的奕茹而有求於人,姿態該擺低點才對,


仕德這樣有些不合常理。


看學長這樣一延再延,擺明是拖戲,


但因為這樣德茹只好留宿一晚,


還給了仕德為了消氣而索吻的機會,


若是基於要製造藍氏夫妻放閃的理由,那我同意這種拖法啦。


 





人家仕德都還沒開動,這做老婆的竟自己先挑著吃了。









 


噗,突然放閃是怎樣?






 


又來這招,仕德都玩不膩耶。







 


馬上氣消了






 


學長名醫很我行我素講話超直接,讓仕德被澆熄的怒火又重新點燃。


看來解救奕茹的辦法,編劇真的有去抄那則新聞,


但歐陽銳的態度惹火仕德,仕德拉了奕茹頭也不回的離開。






 


歐陽銳注意到奕茹摸肚子,嗯,這戲又在故弄玄虛了。






 


下集預告~


學長果然戲份不少,


除了當名醫還要當采花戀的第三者。


仕德找歐陽銳,道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