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主角戲有點零碎,小失望。


雖說采花線我也蠻關注地,


Angus&奕晴&子元的三角糾纏也很有趣,


但觀眾本人我〜〜是主角控,


既盲目又花痴,只想看主角戲份,


所以沒德茹的部份通常都看的很隨便,


回放時也都是自動跳過,


反正,我就是立場不公正的德茹粉啦!


我就是任性,


所以,此篇照舊很偏心的只寫德茹。


ㄟ豆,這篇又是不正經的花痴文囉。


 




又笑場了齁!






 


Surprise Box!!


我該說仕德是有情趣?


還是說他幼稚?


哈哈〜怎麼鬼點子那麼多咧。


(其實是編劇綜藝節目看太多啦


仕德對奕茹說:「每天睡覺前都可以抽一張,然後都由我來執行。」


哇〜讓人好有遐想的台詞,


藍仕德你又壞壞了


sorry捏,人妻我腦袋髒,想的都是有的沒的。


冷靜一回想,


預告有按摩,應該就是這一part吧,


哎呦,這麼一想起,心都涼了一半,


德茹反正也不可能就這麼按到床上去,


我就別期待些什麼了。


只是,聽笑聲和表情,


威妮這一part又亂演齁


看的到很多兩人本尊上身的影子耶


不過這段台詞光聽好A喔,


「你可以慢慢的享受」、


OK嗎」、


「舒不舒服」、


「好痛」,


吼〜聽著聽著都害羞起來捏,噗。


 


這一定是笑場了啦!








 


兩人談到幫奶奶和媽媽按摩……








 


奕茹說:「那也算是一種幸福。」





 


仕德疑問中〜




 


答案〜好貼心!奶奶和媽媽捨不得仕德累。




 


噗〜仕德好白痴,自從和奕茹在一起,仕德智商越來越低了





 


奕茹又在跟仕德撒嬌了




 


看表情就知道仕德很開心




 


仕德終於被奕茹許可睡在我們的床了,


摟著睡,啾一下,


就這樣?奈安捏,


這樣仕德不是又第2次身心受創了嗎


還是說之前閃太多,所以現在很節制?


難道要觀眾自動腦補滾床畫面嗎?





 


這句笨蛋真甜蜜啊





 


奕茹真的是好懂事的貼心女孩!仕德你娶到好老婆,可要珍惜啊!





 


這樣睡覺隔天仕德手會廢掉







 


Angus&仕德對談這場戲,


好久不見的冰雕藍總又上身啦,變臉功力依然高深,


好驚喜,


暖男仕德看太久,突然覺得眼神銳利殺氣很重的藍總好man捏。


本以為沉醉在新婚氣氛的仕德,個性已轉變,


沒想到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愛恨分明,


只要是家人都在他保護範圍,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這句布袋戲台詞,


也很適用於藍仕德啊!


只是,仕德該擔心的應該不是養殖業者奕晴吧,


我看分明是Angus會受傷,


仕德根本一整個搞不清處狀況亂嗆聲






 


看到仕德急忙的衝回家,


想說是在急什麼,


噗,原來是怕家裡兩位不會做菜的女人餓著,


藍仕德,你這日理萬機的藍總經理還真貼心耶








 


近來翔筠戲很多,好折騰人,


雨翔就是個先天失調的角色,讓我很難喜歡他,


求求編劇快快讓他放棄復仇,


阿不然我都覺得仕筠條件這麼好的女孩,


為何命那麼苦要配俗阿咧?


她值得更好的男生啊。


 


 


下集預告〜


蜜月!


終於提到蜜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