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碎念一下最近看的戲,不想認真寫文。

(我認真的時候好像也很少啦!XD)

 

沉睡的森林SP

這是加賀未到人形町之前的故事,

因此這次沒有溝端淳平阿,

倒是多了在《新参者》中已經往生的加賀老爸這角色。

 

沉睡的森林~新参者 SP  

 

加賀這系列的案件故事總是較深入人心,主題環繞在親情友情愛情。

抽絲剝繭細心觀察,案件背後的真相依然令人不勝唏噓。

 

沉睡的森林~新参者 SP  

 

一開頭就惡搞了《圈套》阿!

加賀的相親對象竟然是仲間由紀惠!

也叫山田!噗!

有美女在旁還昏睡到不行的加賀,

一醒來就被舞台上的黑天鵝吸引,

哈哈哈~加賀喜歡這款的喔。

 

沉睡的森林~新参者 SP  

 

石原里美的黑天鵝的確有魅力,

眼神魅惑有氣勢,

也難怪加賀會被吸引。

只是,我有小疑問,

黑天鵝的不停轉圈超強,這段石原應該有用替身吧,

拉遠景最後才切近,很難看出破綻哩。

聽說書中最後結局~加賀吻了未緒還說了我愛你,

SP只有抱抱(也沒有太多兩人情愫的描寫),

嗯,還好只有抱抱,

我主觀上無法接受阿部寬和石原里美kiss啊。

看完後覺得,沉睡的森林SP和《新参者》最大不同是~

這是加賀的感情篇。XD

只是呢,沉睡的森林果然逼人沉睡,

看著看著…..中段時我就不小心昏迷了,

總感覺這次SP劇情太平緩,最後結局也說不上很有爆點,

看完有點小失落。

 

上鎖的房間 SP

維持以往風格,帶點喜劇感,很容易吞食完畢的SP。

 

上鎖的房間SP 上鎖的房間SP 上鎖的房間SP  

 

兩個相互有關連的密室殺人案件故事組成,

芹澤緊張兮兮又胡亂推理的模樣很搞笑,

老人公寓和管理員也很有喜感,

小鎖匠榎本亦正亦邪的人設有萌點,

他沉默又面無表情的一本正經破案也讓我看的很投入。

 

上鎖的房間SP 上鎖的房間SP 上鎖的房間SP  

 

劇情來到後半段,藤木直人出現了!

這次造型有帥!

宛如童話仙境的鏡之國背景做的也很精緻!

但~我竟然又再次昏睡!(抱頭)

 

寫這篇主要就是想貼藤木的圖啦!XD

 

上鎖的房間SP 上鎖的房間SP 上鎖的房間SP 上鎖的房間SP  

 

上一季Doctor-X 2被我跳過,

最近緯日正播出就每晚跟著看了。

結果我焦點都沒放在大門未知子身上,

反而注意起藤木飾演的腹黑男近藤,

以及遠藤憲一的海老名。

尤其海老名這角色太有亮點了啦!

第4集最後吃紙這神展開快笑死我了!!

 

Doctor-X 2 01.jpg Doctor-X 2 02.jpg

 

還抱一起!XDD

 

Doctor-X 2 03.jpg

 

兩個哈密瓜~這句回話也太爆笑!XDD

還以為外科總括部長要烙狠話的說。

 

 Doctor-X 2 05.jpg Doctor-X 2 06.jpg  

 

遠藤憲一上一季真忙,

同季兩部戲《安堂ロイド》和《Doctor-X 2》,

但看來海老名這角色較有發揮,

各種巴結阿諛奉承懦弱不敢反抗,本人應該演的很過癮吼。

他在《安堂ロイド》的警察戲分不多,

但看一些訪問遠藤桑在現場似乎拍的很開心呢。

 

覺得《Doctor-X 2》就是很歡樂的爽片,

雖然醫院內勾心鬥角攀權附勢各種醜陋,但一點都不影響這部戲的趣味感。

日本人應該壓力很大齁,

去年受歡迎的《半澤直樹》和《Doctor-X 2》,

都屬看了讓人爽快的戲,很適合宣洩壓力啊。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