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


紅鞋女孩〜哪是搭起仕德和奕茹愛的橋樑,


根本是花藍約會的藉口才對啦!


這集花藍的對手戲又好好看!(噗〜我每次都這樣講)


原來第21集讓我很煩悶的原因,


正解應該是--沒有花藍對手戲啦!哈哈!(這一秒才恍然大悟〜敲頭)


 


這集蠻好笑的,但沒啥重大進展,


我也碎唸不出什麼東西,就看圖吧!


 


 



「如果你想當我姊的朋友,不要讓我變成你的敵人。」


雖然知道仕德是站在保護家人的立場才對嚴凱說出這種話,


但這樣嗆聲似乎太誇張了點。


 





 


這集仕德戲份還算多,


和姊姊在臥房裡聊起和花花開房間的事,


表情好多,既搞笑又可愛,


仕德又脫口而出馬馬這兩個字,


噗〜這種撒嬌裝可愛的叫法好不適合仕德,


10點的阿寬也是叫馬馬耶,


是說……宇威可能都這樣叫媽媽吧,


才會這樣無意間表現出來嘛!哈哈!






 


用鼻孔瞪人





 


花花為了釐清紅鞋女孩真相,又跑來找藍藍了。






 


是在大聲什麼啦!花花你以為大聲就贏阿!





 


花花罵人原來也會詞窮,說來說去就陰險兩個字。




 


雖然花花聲勢凌人,還好藍藍腦袋夠清楚,沒被花花牽著鼻子走。




 


這句是編劇在虧直球王仕德吧!




 


你自己不也跟奕茹和姊姊講還好意思說花花















 


花花連吵架也不忘搞笑




 


還平手咧






 


康叔〜噗




 


花花廢話太多〜仕德受不了開始講重點了





 


終於達成共識花花越坐越近







 


古意的藍藍又被陰了花花老來這招



 


 


藍藍無辜的表情




 


藍藍臉皮薄〜問的很尷尬一直想走人







 


花花又開始損人〜藍藍翻白眼中





 






 


這樣差在哪








 


這段突然變推理劇了〜

……兩人依身高來分配,


蠻有英國影集Sherlock裡(就是公視播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


SherlockJohn的味道。(SherlockJohnu也是一對愛侶












 


紅鞋女孩是誰〜我現在也懶得猜了〜反正這不是重點啦!




 


繼上次嫌藍藍太白太高之後〜這回腿長也惹到花花了!




 


仕德認真的向奕茹解釋紅鞋女孩的事,


奕茹笑著說她只是開玩笑而已(奕茹口是心非明明就超在意的),


仕德立刻說:「任何有可能讓你誤會我的事,我都很在意,


所以將來有什麼進展,我隨時都會跟你說。」


奕茹笑說仕德太認真了(聽到解釋明明就超開心),


看仕德的認真樣,奕茹忍不住說了:「也太可愛了吧!」


(現在終於知道他可愛了齁)


一句可愛就把仕德樂的咧!


我這觀眾看了也很樂!


我想看的就是這種戲啦!


兩人沒閃光沒關係,至少要有互動,不時加些小曖昧,


這樣才能讓觀眾看的高興嘛,


畢竟戲都走了1/4,男女主角關係總要有點進展才行。







 


宇威臉書:「我向你們保證 明天會非常的好笑喔 一定要收看 給我打勾勾」


打勾勾,噗〜宇威裝可愛,


就算沒宇威的保證我也會看啦,因為這次預告很有進度嘛,


做菜趁現在!!!


連仕德都跑去跟岳父大人學做菜了,這好笑,


只要是能拉進仕德和奕茹的距離,隨便編劇找理由我都買單啦!


還有最重點,另一則預告讓人超驚喜,


親了〜終於又親了!


跌倒必親到的萬年老梗又出現了!


而且愛講重點的仕德還來了句:「我一直把我的心放在你身上。」


奕茹你這次總要聽懂了吧!


 


 


穿圍裙也很帥





 


藍藍抱花花〜恩愛的咧




 


宇威好放的開





 


剛剛看到的新聞


怎麼覺得這記者也是德茹夫婦的支持者阿,


和我一樣一直希望他們私下也能配成對的樣子,


新聞裡的威妮真的很閃捏,


我想看花絮啦!(星星眼)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2011201212060001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