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看越無力阿。

 

這溫馨小品步調慢的我好不耐煩……愛看又愛嫌就是我這種人。

 

無意間知道自己生父後,杏感覺自己被騙難過的哭著。

兩人又抱了.....這是第2次了吧。

 

此集劇情重點→櫻井杏的生父之謎終於揭曉。

 

2個重點(花痴觀點)→山下耕太郎的服裝秀。

 

此話耕太郎換了很多套衣服,不像之前一話裡頂多來個2~3套,

 

是天冷了耕太郎也要置裝嗎!?

 

我這花痴看戲的重點只會擺在我想看的部份啦

這兩人為了杏的事正在討論,在我看來他倆更像杏的爸媽。



雖然已來到第8話,劇情還是很拖沓,

 

最糟的是我對下星期最終話竟毫無期待感。

 

最終話那個不負責任的媽媽─雛子,終於要回來了。

 

受不了她的講話聲及做作樣,但要看結局就得忍受阿……..

 

小杏的生父是社長這點倒是很合理,雖然先前完全沒想到,

 

但其實……我也不太關心小杏的爸是誰,

 

因為在我看來這也不是多重要的點,

 

我單純只想看和耕太郎有關的部份而已啦

 


山下爸爸正在安慰內心受傷的杏。

 

社長在此話的作用:

 

讓耕太郎明嘹做為父母,並不是時時刻刻都陪伴著兒女才叫愛;

 

雖然不能時刻陪伴兒女,但父母的內心都是希望子女好。

 

社長和雛子因擔心承認杏的身份,會使雛子正明亮的演藝生命受到影響,

 

所以選擇隱瞞杏的身份。

 

在我看來,這對父母真是自私透了,完全只考慮自己;

 

社長是為了自己新成立的公司,雛子是為了成就社長的事業,

 

我頂多只看到他倆互相扶持的愛情,絲毫沒感受到他倆對杏的愛。

 

社長在最後選擇變賣公司與私人財產,來保住杏的演藝生命。

 

社長與杏見面時的一番話,化解了杏對他的誤解。

 

 

 

 

 

但我還是不認同這對父母一開始的做法,

 

只要是真的愛自己的小孩,又怎捨得與小孩分開?

 

不都是隨時想與小孩一起?

 

會擔心、會失望、會高興、會生氣……這些情緒的產生都是因為孩子阿。

 

由此看的出來,耕太郎和杏的相處是用心的,

 

會顧慮杏的心情、能體諒杏的感受。

 

社長說的:「我認識杏的時間比耕太郎久!」→這句話很沒說服力。

 

時間算什麼?重點是在用不用心。

 

結論:雖然親情戲是我的弱點,但此話真的沒感動到我。

 

倒是結尾時小杏與耕太郎手牽手的背影更感人阿!

 

 

 

從社長公司離開後,兩人默默無語的走著。

杏主動的伸出手來,耕太郎緊緊的握著杏的小手,這一幕看到了杏對耕太郎的依賴。

"一家人"愉快的談天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