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藍對手戲絕對是第17集的大亮點!


以往每集我最愛的一定是有男、女主角的部份,


但這集花藍的對手戲實在太精采太有趣了,奕茹整個被我忘在一旁。


 


發簡訊給助理只是為了要測試是否有收到簡訊,急著收簡訊的藍總好好笑。


 





 


仕德邀奕茹見面被拒絕,於是假公濟私的硬要見奕茹。


面對鏡頭的藍總開口就是:


「你那天為什麼要逃避?討厭我?對我沒有感覺?還是有其他原因?


「我要的是一個答案」


哇〜仕德真的是好直接捏,


一句廢話也沒多說,直接開門見山的破題,


看的我好驚喜,


男主角這種只投直球的作風,讓觀眾看戲看的真過癮!


只是,奕茹的回應好冷淡,除了談公事還是談公事,


看仕德邊說著昊昇理念邊嘆氣皺眉的模樣,


我真想搖醒奕茹,你現在的態度是怎樣?


要或不要也說一下,這樣悶不坑聲的,看的我火氣都上來了。






 


雖說老愛直接侵門踏戶去人家公司嗆聲的花花蠻沒品的,


但不這樣哪又會有這場花藍對手戲呢。


看預告原以為這場戲的氣氛會很火爆緊張,結果根本不是我所想,


假老公與前男友兩人你來我往台詞超妙,


這場戲我是邊看邊大笑啊!


我真沒看過這種男主角直接向情敵討救兵的戲碼,太妙了啦!


這編劇哪來那麼多怪招,讓我這觀眾老是猜不到這戲的發展。






 


這高手過招的對白絕對要筆記!


藍:「你跟奕茹認識很久了?」


花:「我知道你們從大學的時候就認識了,


以時間的長度來講,你認識的比較久,


但以瞭解的程度來講,我瞭解的比較多。」


(花花一臉好得意的樣子


藍:「看你之前跟奕茹的互動,跟聽我姑姑講,你是她的前男友?」


(仕德竟連這都打聽了)


花:「關於前男友這件事呢,我跟她是理性的分手,而且是我先提的。」


(噗〜愛面子的花花,明明就是你被甩。


藍:「你不僅是她的上司,還是她的好朋友,甚至跟她家人很熟,


所以於公於私,你應該是最了解她的人吧!」


(仕德功課真的做很足)


花:「你知道,什麼是自己人嗎?奕茹已經不止一次跟我說,我跟她是自己人。」


藍:「原來是這樣,所以她已經把你當成關係匪淺的家人了?」


(仕德一直在試探喔)


花:「對!我們是家人,你知道嗎?


所以奕茹什麼事情我都知道,她什麼時候心情好,什麼時候心情不好


(花花還自鳴得意,明明是家人就沒戲了嘛!哈哈!)


藍:「我想追求她。」(又來了又來了〜超直接的


藍:「所以請你告訴我,她的喜好、習慣,什麼都可以,


拜託你,麻煩你。」


(這藍總連面對情敵依然只用誠懇這一招!)


花:「你說你想你想追奕茹?」(看的出花花有嚇到〜


藍:「我跟她已經結婚了。」(假老公表明立場了)


花:「不過就是結婚嘛,奕茹也說過那是一個衝動錯誤的決定,


你那麼在意做什麼呢?而且結婚你們在菲律賓,又不是在台灣。」


(怒了怒了〜花花怒了)


藍:「我知道結婚是假的,但是心情是真的。」


花:「什麼心情阿!藍總經理,楊奕茹耶,你認識她嗎?


你知道她是什麼個性嗎?


她生氣起來的時候就是打你揍你,她這種暴力,


你,你跟她在一起,你不如去找一個男的算了嘛!」


(花花一副很怕人家搶東西的樣子,一直抹黑奕茹。


藍:「她的好,我懂。」(仕德好man阿!這句有力道!)


花:「我覺得你真的是瘋了,我建議你,你去找一趟靈修之旅,


問問一下你的內心到底想要什麼。」(靈修之旅〜


花:「奕茹不好,她一點也不好,下一個女人會更好喔。」


藍:「不會有人比她更好。」


(仕德每句都好強!我可以直接宣佈仕德獲勝嗎?)


藍:「所以你願意告訴我她的喜好嗎?」


花:「喔〜卡關了對不對?解不開了?」


(噗〜卡關〜花花看出仕德沒招了在偷笑)


藍:「是啊!所以想請你幫忙。」


(明明很腹黑卻又超坦白〜好矛盾的性格阿


花:「我說了你就信阿?」


藍:「說不說是你的權利,信不信是我的決定。」


花:「那你還真敢講。」


花:「來,坐,Albee倒兩杯茶上來。」(噗〜一整個反客為主


花:「人阿在遇到困境的時候,都會想要找人幫忙,


在這個時候,你就會遇到兩種人,


一種就是真心想要幫你的人,


另一種就是在你背後,一直拿箭射你的人,你覺得我是哪種人?」


 


雖然臉皮厚到嚇人的花花蠻不討喜的,


但我覺得以花花的性格,實在不像會在背後射箭的人,


所以,花花這忙應該是幫的很心不甘情不願吧?


就算真沒幫到什麼,或許也誤打誤撞無意間促成了德茹吧?


哎呀〜以這戲的怪節奏……我猜不到啦!


 


姑姑這集又肩負起救援的責任了,開始當起德茹的橋樑,


姑姑和楊爸這條線其實很好看耶,比翔筠有趣多了,


編劇不妨多寫一下這條線,看了心情很好的說。


這姑姑一直好切題,真愛真的是趁現在阿,


瞧這集她可是迂迴的要到電話了,


還可以藉著監督仕德的名義和楊爸熱線,哈哈!


 


因為很陽光所以要穿橘色嗎?噗〜


陽光仕德……其實很像在長灘島的仕德嘛!





 


 


下集預告〜


「你對奕茹是真心的嗎?」


「是真心的。」


「所以你已經想好下一步要怎麼做了。」


花花真出手教仕德?


「我會改變自己的個性,努力做到你的期望。」


哇〜仕德這麼快就和岳父大人過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