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上星期看到預告時的衝擊感,


……這集好平淡,不太精采啊。


主線進度就和預告一樣,無另外的驚喜,


仕德、奕茹、花花三人的回憶畫面,


多到我都覺得是故意用來填時間,


還好奕茹睡前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很正,


還好仕德沉思的側臉超完美(還附送胸前激突),


還好五月天的倉頡夠好聽(整首播完耶),


不然我真的想開始打瞌睡了。


 


 



筆記本裡的照片都好甜蜜!


 





 


幾集沒出現的雨翔此集又復出了,


依然不太有我眼緣(沒辦法〜懷秋這顆菜實在不合我口味啊!),


這集的雨翔明顯是編劇寫來讓觀眾對他有好感的,


刻意讓他出點糗,好讓觀眾喜歡這角色,


但不是懷秋迷的我,忍不住又邊看邊碎唸了。



 


 


藍總的謎語示愛觀眾都懂,但奕茹不懂阿!





 


 


看奕茹小心翼翼的擦拭著從花花嘴裡拿出來的筆蓋,


就知道她有多在意仕德還她的這枝筆了。


明明奕茹心裡對仕德早有好感,


但自己卻遲鈍到懷疑仕德是情感錯置,才把感謝當感情,


看到這兒,我又忍不住碎唸了,


奕茹你自己才是情感錯置吧,


而且還刻意片段失憶(長灘島那段記憶你是完全空白嗎),


把自己對仕德的愛意誤解成感謝。


 


唉〜雖然心裡有底,


理性的奕茹不會答應仕德讓我完成你的心願這種暗喻求婚的表白,


可是心裡還是默默的替仕德著急,


這一向只投直球的仕德,球速一整個過猛,


奕茹嚇得看不清球在哪也不敢接阿!


 


再說這純情仕德,腦袋一整個想太多,


是我傷你太深,還是你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


這仕德一直停在長灘島的記憶裡阿,


看他又拿起筆記本回憶,我又忍不住入戲的大叫你就別再看了!


仕德阿仕德,你就不能實在點慢慢來嗎?


一步一腳印聽過沒?


現在又不是在長灘島只剩180天,


你連一句我喜歡你我愛你這種話都沒說過,


是要奕茹怎麼理解你回應你,


更何況,這奕茹遲鈍的神經也和雷龍愛佳有的比阿!


不說明白點是不行的啦!


畢竟對奕茹來說,仕德只是個認識幾星期的人,


但仕德心裡卻已6年都把奕茹當成女神,


兩人認知差很大,


再加上仕德現在還不曉得花花是奕茹前男友,


以仕德醋勁大的個性,我看這一對要走一塊還有的磨。


 


不負責建議:


仕德可以用在長灘島時叫我名字的大絕招阿,


奕茹一說是的那不就成了嘛!






 


花花一副很想上岸又捨不得上岸的樣子,


看的我好擔心他來攪局。


花花一眼看穿奕茹喜歡仕德,


卻想不透自己糾結的心情從何而來,又是典型的當局者迷。


花花推拉電腦畫面裡的仕德,


邊模仿仕德表情說我做這都比你帥


噗〜這一段我有笑。


我想應該可以不用擔心奕茹會心軟吃回頭草,


因為面對花花的直接求婚,奕茹只落了孫啟鳴你神經病阿,誰要嫁你


但對仕德則是不知如何回應的逃開,而不是斷然拒絕,


所以呢,仕德別灰心,還是有希望的,


看仕德猜不透奕茹的心而皺眉的煩心樣,其實也蠻有趣的。


 


 


下集預告〜


仕德想追奕茹,竟找花花幫忙?


哇!仕德這哪招阿?


 


 


昨晚完娛播的幕後花絮好歡樂,戲外比戲裡精采好多,


宇威的中文用詞老是很有笑果,


小竇私底下也是花花上身嘛,一直很high喔,


最好笑的是拍救人戲時,


宇威衝的比小竇快,兩人跳到一旁沒人救妮妮,


妮妮哀怨的大喊你看我就說〜他們才是一對的


 


 



妮妮這是在撒嬌嗎?






 


明明戲裡是那麼火爆的氣氛,但戲外這三人也太搞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