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轉自妮妮微博:


你們說〜愛情的課題到底怎麼學?愛不是就好好疼愛!


但為什麼愛到後來有可能會有由愛生恨這件事?


宇威回應:因為在乎!!


 



 


這一集最後一part太精采了!


火花四射〜爆好看!


雖然孫花花就是有點花、


有點痞、


有點油嘴滑舌、


有點下半身異常,


但為奕茹仗義直言的孫花花〜〜實在太有男子氣概了!


原本怎麼看都屬弱勢的花花,整個情勢大逆轉啊!


編劇好故意喔,黑化男一來捧男二,


製造對峙火花,讓我們這些傻觀眾越看越激動入戲。


對了〜碎碎唸的花花好有趣!












 


仕德、奕茹、花花三人打開天窗說亮話,


面對花花的不屑與質問時,


仕德爆怒反駁,奕茹委屈難過,


當花花拉著奕茹離開後,仕德也眼眶泛淚。


仕德阿〜仕德,我了解你這是心痛阿,


正因為在乎,所以情緒矛盾糾結,


用情多深,就有多恨,


只是……當你用不屑的語氣指責奕茹「為了撤銷告訴,連自己都可以利用。」


看到奕茹流下委屈的眼淚,我這觀眾也是有點心酸阿!


長灘島的一切明明就是兩人最美好的記憶,


現在卻被說的如此不堪,


仕德以後一定會後悔自己這樣對奕茹!







 


現在終於了解前幾天宇威在臉書上 po這段話的含意了。


「奕茹啊奕茹啊,為了想辦法原諒你,


再來想辦法讓你原諒我,我必須回公司想想。」


當時看了以為是宇威中文太差,才會寫下這麼繞口的句子,


現在才發覺,這仕德以後真得跪求奕茹原諒才行啊!


怕觀眾心臟太弱,宇威有自己先鋪梗喔〜哈哈!


仕德現在對奕茹越狠,以後恐怕要追的更辛苦囉。


不過,這種橋段我喜歡!


一切曖眛不明的時候最好看了。


 


奕茹阿〜誰叫你少說了幾個關鍵字啊!叫人不誤會都難。






 


越描越黑的花花(快給我住嘴啦)










 


這花花解釋也不多幾句,


一直講都是因為我奕茹才會…… 之類的,


 看的我忍不住急的碎唸〜多說幾個字不行喔?


花花你快住嘴,越解釋越糟,


沒看到仕德越聽越不爽嗎!


這戲阿其他梗都破很快,


偏偏就”奕茹也是被騙”這幾個字老是被省略,


現在只能期望知道真相的姑姑,能快點明白的告訴仕德了。


無限希望寄托在蘋姨身上啊!


 


這集很無辜被吼的員工(哈〜是戀夏38℃ 裡的鴨子),


應該有聽到些關鍵字吧?


是說……這麼故意安排員工撞見,是有用意的嗎?


 


看完9點後又看了些戀夏38℃ ,


碰巧也是阿寬對小青生氣大吼的場面,


一長串的爆怒台詞從他口中說出來還是有點abc腔,


不仔細聽真不清楚阿寬在罵什麼。


看完藍總發飆再看阿寬生氣,


覺得還是阿寬人比較nice,很快就和小青合好了,


這一直在生悶氣的藍總,不曉得還要氣多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