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真難看。


主線沒進展,其他配對我又沒興趣,


整集看的意興闌珊,看完後整個很空虛的感覺。


明明第10集就那麼精采的說……,唉。


 


 


先放閃圖(出處好像是妮妮微博,唉〜老人家我忘了)


 



 


以下,開始發牢騷。


 


一、 這集竟完全沒有男女主角的對手戲


我只想看男女主角的進展,


其他支線,說真的我沒多大興趣啊。


配角戲我只求不讓我厭煩就好。


現在突然覺得就算沒有兩人甜蜜戲,只給我兩人互虐的戲碼,


我也是會看的粉感恩啦!


 


二、 男女主角分別與男二、女二開始發展關係,


花花和奕茹的部份我勉強吞的下去,


但采容和仕德的部份看的我好痛苦!


魏蔓是怎麼了阿?


明明首次以醫生身份登場時還算正常,


但昨晚那模樣看的我好不舒服,


演技不好、頭晃來晃去我都可以忍,


說起話的的聲調噁膩到我想打人


和仕德也沒多熟,講話卻一副撒嬌樣,


嬌聲嗲氣、眼睛裝可愛的眨阿眨,


不舒服!我不舒服啦!


 


三、 雨翔痛哭時間太長,莫名其妙,


觀眾本人我頻頻看錶,碎唸〜阿今嘛是麥哭多久……


雨翔和前女友這一段本來就鋪陳的很少,我不太能融入他悲痛的情緒中阿!


他因與女友分手而遷怒仕筠這點,也讓我覺得這男人蠻爛的,


情侶導致分手的原因很多,他不檢討自己而怪罪他人,


只會讓我更瞧不起這種人。


 


四、 花花還蠻逗趣的,


但花花的角色設定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看著他油嘴滑舌的逗奕茹,就是忍不住讓我覺得〜這男人好煩!


兩人還在街上給我玩老爺ㄚ鬟你追我打的遊戲……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純針對花花這角色碎唸,無關小竇,小竇很會演,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渣男。


 


五、 有仕德的入浴戲,但〜養眼程度很低,


仕德皺眉沉思時,


我只想著〜水位怎麼那麼高咧?什麼都看不到阿!


愚粉不理性的碎唸……既然已經露了,怎麼不多露一些咧


 


 


 


還是來看可愛的威姊和妮妮放閃,卡實在啦。


妮妮豪氣的說我養你啦


宇威樂的說所以你要娶我  我要嫁你


妮妮”好阿  我娶你  所以我就嫁威姐阿


這兩人幕後放閃的程度比戲裡多好多阿!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97423603623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