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主線進度依舊為零,


11集好一點的是,至少有男女主角幾分鐘的對手戲可看。


對只想看主線進展的我來說,這集只要看後面5分鐘就行了。


而且呢,這段內容說實在也有點鬼打牆,


算是上回三人在仕德辦公室爭吵的加強版吧!


就在我意興闌珊的以為這集又這麼虛的結束時,


預告裡仕德的白盒子又出現了(你果然沒丟!)


還說了這句話:「我知道我誤會了你,所以說了一些很過份的話,我對不起你。」


讓我激動慘了!


誤會梗終於要結束了!


沒想到這部戲現在也和隔壁台一樣,只要追預告就知道進度


仔細看了一下,


仕德是在車上講出這句話,似乎是自言自語的樣子,


真要期待兩人見面誤會解開,換仕德看奕茹臉色,


可能得等14集才看的到了。


哈哈〜好期待看奕茹虐仕德啊!


 







 


慧黠的采容一下就看穿了仕德的內心真正想法:


「事情是一體兩面的,愈在意就愈生氣。」













 


仕德立刻沉下臉否認:「不是,我很清楚我不是,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在乎什麼,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


仕德阿仕德,真不知你哪來的自信敢這麼說,


看你的言行,擺明就是被愛搞的失去理智,腦袋不清楚了嘛!







 


此集藉由仕德和Angus的對話,


又再次強調仕德嚴謹與不喜被人隨意用理由欺騙的性格。


仕德在知道奕茹欺騙他後,


雖然氣的宣告要她付出代價,但說實在也只算是幼稚的捉弄了奕茹,


要奕茹第二次做訪問調查表時,


奕茹用不敢相信的眼神望著他,奕茹走後仕德也嘆了口氣,


害奕茹差點被車撞並非他本意,明顯看出他可是急著想救她呀!


安排奕茹到工廠參觀,說實在也稱不上整人,


藉由參觀工廠了解製程,對她的工作本來就有一定有幫助,


根本就是花花自己小題大作。


 


這樣想,就會發現這仕德真的是蠻愛奕茹哩!


深愛的人那樣騙他,他縱使氣憤,也只是處罰奕茹做些勞動體力的事,


三方會談時,仕德還因為忍不住說了傷奕茹的話,


自己也懊惱不已。(看的我都想說〜你這是何苦呢?)


當仕德陰沉著臉說著要奕茹付出代價時,僅止於仕徳自己心裡氣憤的盤算罷了,


真實行起來,一點也不心狠手辣嘛!


還超幼稚的!


他心裡其實超在意奕茹,慘的是他自己本人不這麼認為,


當局者迷啊!









 


誤會走到這地步,


除了奕茹本人要負最大責任外,這花花也有份,


越解釋越糟阿,「都是因為我」這句話直接讓仕德打翻醋桶。


面對花花兩次的直接羞辱,仕德算修養很好,


雖然面露不悅,但至少沒和他起口角。


最扯的是花花這集直接跑到公司大吵大鬧,還外加唱歌,


(這段其他人沒NG嗎?我看的一直大笑耶!


花花一離開,


前一秒還在開會的藍總,心神不寧的立刻宣布散會,


急的追上去。


哈哈〜這藍總為了奕茹,真的連自己原則都忘了。













 


花花前腳一到,藍總也跟著到(噗〜是開多快阿)


三人會談又再度開始,


那麼緊張的氣氛,花花照舊不忘搞笑,


一句「方丈來了」,罵人不帶髒字,直接說人家心眼小,


哈哈〜臭花花〜


就是因為你那麼好笑,才讓我很難討厭你啦!


再說花花會受傷,明顯就是花花為英雄救美先動手動腳,


仕德因為要甩開花花,才不小心讓他受傷。









 


網上一堆人看到這句直說奕茹懷孕了,大家真的對老梗很敏感捏







 


藍總勞狠話的功力很深厚阿!句句見骨!























 


這裡仕德幾個眼神流轉好有戲,


完全表現出擔心卻又不想認輸、想維護自己尊嚴的眼神。











 


在醫院,生氣的奕茹直接和仕德攤牌了,


很好,我就是想看你們倆的對手戲,


而且這樣直接把話說開,有助釐清事實,


也可以讓讓奕茹知道,仕德內心真正的憤怒點為何。





 


不爽的奕茹直接攤牌了















 


藍總也一吐怨氣













 


碎碎唸〜


一、 雨翔這條線真的很難看阿,


雨翔的性格太糟了,不管他流露出多少深愛前女友的神情,


依舊無法改變我對這角色的看法,


三番兩次的接近仕筠,真的讓我好想說,


這男人真的好煩!


憑什麼那麼有自信要把到她再甩掉阿!


報警抓人對你來說算客氣了!


那位嚴凱依後面劇情推斷,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吧,


或許會發生些什麼事,然後讓雨翔和仕筠有進一步的機會。


總之,這一條線嚴重挑戰我忍耐限度,每次到這段我都在看時鐘。


 


二、 魏蔓很漂亮,但演技真的要再加油,


台詞一長明顯看出唸的不自然,


肢體和眼神似乎無法完整表現出角色台詞內想傳達的感覺。





胡宇威 陳庭妮 懷秋 李維維《真愛趁現在》收視破二兌現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