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是補進度的日子。

 

剛好《真愛趁現在》第11集難看了點,這星期讓我比較有心思補日劇進度。

 

雖然老碎唸不想追《戀夏38℃ 》,但敵不過想看宇威的念頭,

 

還是把第710集補全了,現在甚至覺得越來越好看哩。

 

 

 

 

 

《戀夏38℃ 》710

 

若說《真愛趁現在》的仕德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王子,

 

那《戀夏38℃ 》的阿寬真的就是很平凡的正常人了。

 

可這沒有華麗西裝和美美髮型裝扮的阿寬,不知怎麼地越看真是越帥氣,

 

微短的頭髮和黝黑的膚色實在好man

 

而且阿寬這角色的設定”個性樸實憨厚、外型陽光帥氣。

 

內心受父親拋棄的影響,長大後對外來者具有排斥感,

 

包括遇到自己鍾愛的陳文青,也遲遲不願敞開心接受愛情,

 

因此,不只生活困頓,情路更是坎坷!”

 

這讓人忍不住又愛又憐的人設,叫人怎能不愛阿寬呢?

 

 



第一集就很man的阿寬

 

 

 

 

鴨子愛沙蟲,沙蟲愛李靜,李靜愛阿寬,阿寬愛小青,

 

徐磊愛小青,小青愛阿寬,

 

哈哈〜這樣一排好像食物鏈的愛情關係。



只是呢,不擅表達己真實感情的阿寬,

 

只是被動的接受著李靜的愛,

 

沒察覺出自己內心本意的阿寬,

 

不曉得自己無意間追隨小青的眼神與態度,早被李靜洞悉一切。

 

而小青其實也是和阿寬一個樣,

 

把徐磊對她的好意當成知已來對待,

 

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心早已不自覺的向著阿寬。

 

10集裡被徐磊從抗議現場載回家的小青,

 

因為心裡老擔心阿寬又冷又餓,拿了徐磊送的消夜趕忙的折回抗議現場,

 

結果竟讓她看到李靜與阿寬擁抱的場面。

 

第二天在抗議現場,小青要阿寬先回家補眠自願幫他留守,

 

阿寬嚇小青:「我不信你敢,這裡晚上到處都是阿飄耶。」

 

小青:「你很煩耶,幹嘛要這樣嚇我,對啦對啦,我不像你有人陪。」

 

阿寬:「你……什麼意思?」

 

小青:「沒有啦!我的意思是說阿飄會陪你,不會陪我。」

 

哈哈〜小青醋意很濃喔!

 

 

 

10集有個必看橋段,就是阿寬打拳。

 

看網上資料說宇威”對中國功夫感興趣,亦曾參加過比賽,更獲得18座的獎項。”

 

嗯〜一拳一腳都挺有勁道,雖然只有一小段,但看的出來有練過。

 

 

 

動態不好截圖,只截打完收工的阿寬。




 

 

 

9集裡,大家都很情緒激動的一場戲。

 


 

 

 

看了10集後,不得不說宇威在這部戲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很自然,一舉一動看不出演的痕跡,

 

不曉得是不是這部戲的導演特別會教戲磨戲,還是說他自己突然開竅了,

 

他在戀夏38℃ 裡的演技真的優於之前作品很多,進步很大。

 

 

 

 

 

圖文轉自 林秀君微博:阿寬,剛跟你拍完照,現在我已經在磕鹽酥雞啦

 

宇威哈哈哈我們回到過去了!!

 

林秀君現在正在拍《我租了一個情人》,母子倆在三立又碰面了。

 


 

 

 

 

 

 

 

不結婚06

 

雖然每集談論的都是讓千春煩惱的結婚與不婚的大小事

 

但隨著千春和純平的交集越來越多,我這觀眾可是看的越來越開心啊!

 

這配對我大愛!

 

此集花語康乃馨母愛也有純愛熱愛以及思慕心上人之意

 

千春因好友臨時托付小孩,讓35歲的她有了第一次當媽媽的經驗,

 

母性大發的千春不僅親手做了甜點,還買了一堆玩具和童書準備陪伴小蓮。

 

只是咧,千春很快就被精力旺盛的小蓮折騰到疲累不已,

 

打電話向春子求救,春子貼心的要純平去幫忙,

 

(聰明的春子早就看出千春和純平這兩人有曖昧〜呵呵

 

懂小男孩心的純平輕鬆搞定小蓮。

 

 

 

連小孩都看出他倆有曖昧。

 

 




 

 

 

瞧這兩人急著否認的尷尬樣。




 

 

 

三人一起吃晚餐的畫面實在好有愛




 

 

 

純平爸與千春媽牽著小蓮真像一家人阿




 

 

 

千春與純平都尚未正視兩人已逐漸萌芽的情愫,

 

真要走到一塊兒,看來需要時間。

 

尤其是純平,個性原本就細膩體貼,對任何人都是,

 

從這幾集看來,除了覺得他和千春蠻有話聊,來往像好朋友外,

 

實在看不出他是否對千春有意。

 

而千春在第5集時,發現純平的畫作正是前女友河野,

 

立刻收起對純平釋出好感的舉動,

 

千春這一退縮,兩人的進展當然是停滯了。

 

不過,經過這次與小孩相處的經驗,

 

對未婚的兩人心中都有了些已往不曾思考過的想法,

 

這應該多少會影響純平對於自己未來的抉擇。

 

(純平千萬別貪免費機票阿〜

 

你真和學妹去了巴黎,那我期待的千純配不就落空了?)

 

 

 

 

 

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鑰06

 

這集的武道會看來是用的是七龍珠梗吧!

 

我可愛的大東俊介好犧牲形象,

 

臉上的妝弄的醜就算了,編劇最後竟然還用下流梗讓他輸。

 

是說,來客串這戲的人都是在挑戰自己極限?!

 

明明這戲就是超沒營養又低級可我每星期還是都看的很高興的說

 

 

 

 

芹澤多摩雄!哈哈〜熱血高校梗!

 

(我們這兒上映時好像是用漂丿男子漢




 

 

 

 

 

木村的PRICELESS》這星期終於看完第3

 

景子的小惡夢》完食第4

 

越來越提不起勁看這兩部,棄了應該是早晚的事。

 

斗真的遲開的向日葵》應該還是會續看

 

雖然每次看的時候老是覺得過程蠻平淡的

 

但每到後面看到當集主要角色覺醒痛哭

 

背景音樂又傳來Mr.Children的歌聲櫻井和壽的歌聲真的有魔力),

 

還是忍不住會感動然後又乖乖的等著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