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集看的我超不舒服,


最不喜歡這種誤會來誤會去的劇情了啦!


只是,如果80集全都演男女主角甜的要命的橋段,


我大概也會嫌膩吧!


再說,這部戲的進展和以往三立的華劇相比,


已經算是超音速了,


1集巧遇、


2集求婚、


3集結婚、


4集滾床


不拖戲到我都不敢相信這是三立的偶像劇。




 


奕茹:「我為了公司,


所以選擇欺騙了一個善良、而且體貼的好男人。」


這句話顯得奕茹好無奈啊!


明明最討厭的就是被人欺騙,現在卻為了達到目地而去騙人,


只是我一點都不同情奕茹耶,


是她自己選擇要把一切大小事都攬在身上,


孫花花的行事誇張還不是她縱容出來的,


誰叫她老是習慣幫孫花花善後呢?


這麼幫孫花花,也難怪妹妹會想成奕茹對孫花花還舊情難忘。


這妹妹真的很了解姊姊,


看奕茹因為騙人的事心情不好,


一眼看穿奕茹一定是喜歡上仕德,


奕茹當然是強烈否認,


但……被奕晴這樣一點,多少應該會給奕茹覺醒吧!


不然說實在的,看奕茹的反應,


我先前也是一直以為她對仕德只是感動而已哩。


 


這對姊弟的互動也蠻有趣的





 


再來就是第7集有兩個新角色登場,


還有……奕晴和雨翔是熟人(偶像劇的世界真的是很小


特別是何采容這角色,


看官網人物設定是暗戀仕德的富二代女醫生,


那就主要是用來搞破壞的角色了嘛!


只是……仕德和奕茹情感進展尚在初期,


加上仕德開始惡魔性格上身,


要破壞的時機也不是現在,


采容這角色應該是再過段時間才有多一點的戲份吧。


不過,依這戲不可思議的進展,


一切都很難猜啦。







 


仕德和奕茹約在公司談孫花花的官司撤銷,


仕德一見到奕茹,那陽光般的笑容立刻又出現了,


仕德還把奕茹刻意喬裝不與他相認的行為,


誤解成是奕茹不想靠關係,


哈哈〜這要奕茹怎麼回答阿,


她明明就是很想靠關係解決事情






 


此時,仕德的變臉技巧很高超喔,


前一秒還對著奕茹笑,


一聽到白目助理說:「風華不是已經除名了嗎?」


立刻露出殺人視線瞪著助理,表情轉換超迅速。


最好笑的是姑姑,


「事情已經解決了,拍張照慶祝一下。」


噗〜拍照這哪招阿!










 


這集最緊張的就屬奕茹講電話被仕德聽到這一段,


我明明就很想趕快破梗,


但劇情真來到這一段時,


我緊張阿,


聽到奕茹的對話,仕德原本溫柔的表情立刻變了,


阿〜完蛋,


仕德八成認為奕茹打從一開始就是刻意接近他啦!


長灘島的甜蜜一切都是謊言!


進廣告後下一段,仕德直接從醫院不見了,


奕茹穿著原本的紅外套和采容走在一起,


ㄟ……是說我眼一眨有少看哪一段嗎?


奕茹上一個鏡頭不是還穿著檢查服嗎?


怎麼這麼容易就出來了,


我又要自行腦補劇情嗎?





 


收到奕茹傳來約吃飯的訊息,仕德的臉上看不到一絲高興,


有的只是殺人般的冰冷眼神。


哎呀呀〜這種情節我都急的快哭了啦!


究竟,後續會如何發展呢?


讓我們看下去。


可是……又要等3天耶。

 


補一個之前妮妮和宇威講笑話的視頻〜


看點不在於笑話,而是妮妮超天然的反應,真的很爆笑


http://www.appledaily.com.tw/animation/entertainment/other/20121101/34612633/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