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我竟然史無前例的連4天發文,連我自己都快不敢相信了,

 

這星期的日劇進度只有<不結婚04>,

 

<惡夢小姐04>、

 

Priceless03>、

 

還有<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鍵04

 

這幾部全都下完但默默的躺在硬碟裡沒心思看,

 

平時的日劇熱血被<真愛趁現在>澆熄了一大半,

 

結果昨天下午才熊熊想起<陰屍路04>怎麼也忘了要補進度,

 

明明上星期我還超掛心Rick一夥人後來怎麼了的說……,

 

趕緊補完<陰屍路04>後發現LoriT-dog血肉模糊的掛了,

 

竟不以為意的去回放真愛前兩集,

 

我是怎麼了我?這不正常啊!

 

明明血肉模糊能讓我超激動的,現在竟能如此平靜?

 

 現在能讓我激動的……真的只有仕德和奕茹了。

 

 

 

 

 

 

廢話完進入正題,

 

編劇應該是有要把魚塭妹和孫花花寫成一對吧?

 

這兩人的台詞對白真的是很妙,

 

從兩人口中說出來就是有讓人噴飯的感覺,嘴賤卻一針見血啊!

 

我看也只有這麼古靈精怪的奕晴才治的了孫花花吧!

 

兩人口中的奕茹被說成”惡靈古堡的艾莉斯””分紅海的摩西”

 

還說奕茹是”臨危不亂遇敵殺陣”的女人,

 

哈哈〜好活靈活現的比喻,我喜歡。

 

妹妹的魚塭理論也好妙,

 

把孫花花的把妹方式說成遠洋漁業,是盲目亂捕,

 

說自己是有計劃的養殖漁業

 

還說什麼”我好不容易養了幾條鮮嫩可口的肥魚,沒事放隻電鰻幹嘛?”

 

孫花花=電鰻,噗〜太搞笑了啦!

 

兩姊妹評論孫花花,

 

奕茹只含蓄的說他只是有點”下半身異常”的缺點,

 

但妹妹卻毫不留情的說應該是”下半身嚴重暴走”

 

這編劇太妙了,他哪來那麼多這些爆笑形容詞的想法啊!

 

因為這些爆笑台詞,加上孫花花和魚塭妹演技頗自然,

 

所以他們的段落我還蠻喜歡不覺得厭煩。

 

 

 

單純只想貼仕德的圖〜冰塊臉仕德還是很帥捏

 



 

 

 

藍家四個女人很吵、卻也很好笑,

 

”姑姑是長輩”這句話我看是今後每集的固定台詞了,

 

覺得仕德蠻可憐的,

 

活在這樣的女人堆裡他竟然沒瘋掉,算他夠強韌。

 

 

 

唯一比較沒那麼愛看的段落算是仕筠和雨翔這條線,

 

看官網介紹感覺是個有心機的角色阿,

 

說是書迷似乎是個謊言,

 

只是咧......我真的沒很想知道耶,

 

還有就是,之前一直以為懷秋勉強算的上是帥哥,

 

結果他完全不能近拍阿,

 

近拍驚覺……我以前的想法是錯的。





 

 

 

然後就是第6集最重點,預告沒騙人,

 

仕德和奕茹終於要見面了,

 

不拖〜很好!

 

見面的方式是老梗中的老梗,

 

男主角英雄救美的一把抱住女主角,

 

因為本人極度迷戀男女主角,以致已喪失正確判斷能力,

 

明知是老梗我還是看的好開心耶,

 

 仕德的溫柔微笑又出現了(好可愛),

 

 他明顯還停留在長灘島的甜蜜時光中,

 

不僅沒生氣奕茹落跑,還頻頻關心著奕茹的病(果然是純情小白痴啊!),

 

體貼的叫人融化。







 

 

 

只是我這觀眾融化有什麼用,奕茹完全沒這麼想阿,

 

她只顧著擔心孫花花被告,公司關門員工生計的問題,

 

不明白告訴仕德生病是謊言的事,

 

明顯就是想藉著與仕德的關係擺平孫花花的官司嘛,

 

奕茹急著走人,仕德想搭奕茹的手只好默默放下,

 

甚至繼續含情脈脈依依不捨的微笑的看著奕茹背影。






 

 

 

觀眾都懂以仕德愛奕茹的程度應該不會在意那個謊言,

 

但不了解仕德的奕如,

 

只憑著仕德痛恨被人欺騙的印象,害怕著不知該如何說出實情,

 

她根本不曉得仕德是如此愛她,

 

對奕茹來說在長灘島的回憶只是場美夢,

 

對於仕德她有的可能就是感謝的感覺,

 

那一夜的激情算是奕茹在感動之餘的不理性吧!

 

這樣一想,覺得仕德這純情白痴好可憐,

 

你們兩人腦袋想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事啊!

 

看預告謊言似乎很快就要揭穿了,

 

誤會來誤會去的橋段不曉得會演幾集?

 

虐啊!

 

這還是80集的長劇耶,

 

我沒事看這部長劇找自己麻煩幹麻阿?

 

 

 

 

 

昨晚完娛播的長灘島幕後花絮〜

 

嗯〜超有療愈效果的花絮〜

 

為了這段我昨晚還看了下完娛〜結果竟擺在最後一part才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趁現在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